昨天某沁跑去台北嘍。
 早上八點起床,因為我爸媽擔心我機車會被偷,
 所以都會帶我去客運站坐車,
 想說坐九點多的車可以慢慢用,
 結果我爸突然說要去台北,可以一起載我,
 整個就是慌張到,
 因為我爸這個人非常沒耐性,
 每次都不會等人的,
 所以我就趕快換衣服,跟燕子約好一起褲襪馬靴啦(笑)
 太久沒戴隱形眼鏡,戴好久,
 然後我媽就進來,說要幫我化妝,
 我心想現在都要九點了,她是不用上班喔?
 還是讓他用,用到她快遲到才慌張的去上班,
 結果我爸交代她要帶的東西她還忘記,
 我爸就超生氣的,我又找不到我的馬靴,還差點忘記帶手機,
 被我爸罵了一下XD

 真是一個忙碌的開始XD

 十一點去新埔站拿CD,
 本來想說六號可能拿不到DM,
 而且之前發生過訂單只有一張只能拿一張DM的事情,
 結果五大好像比我想像中還多DM,
 我跟我朋友一人一張,終於不用為DM打架了XDD
 而且還有二大排的初回,雖然我是買普盤的啦!

 就晃到E91吃飯,那個新弟弟很可愛呢(笑),
 非常害羞,E91的男生員工好像從來沒有胖的喔?
 都是瘦瘦高高,然後髮型一定是那樣!XD
 
 予捷來了就開始聊天,聊阿聊阿聊阿聊阿,
 吃了奶油雞柳,好懷念的味道喔,
 果然還是老闆煮的好吃(拇指)
 E91的熱奶茶真的很好喝,
 還有予捷的E91咖啡,我喝了都不會心悸,超好喝
 跟予捷聊天真的很愉快,女人阿,真的是一杯咖啡就可以聊很久,
 聊到很多,人生真的有很多可能,如果我真的去唸書了,一定第一個告訴妳啦!
 老闆還附送了甜點,可能是我剛剛喝了奶茶覺得有點甜,
 但是吃鹹的再吃那個應該就不會了,很誘人的甜點阿,我終於吃到了ˇˇ
 而且還不收我錢,艾呀,又讓予捷請到客了!
 E91的感覺還是那麼溫馨,踏進在那裡我就敢作很多事情,
 在那裡的我很多話比較活潑,應該是外面的人看都沒看過的,
 只有在E91才放得開呢!

 本來要跟燕子去五分埔的,結果一直聊到四點多,就先去跟吳慈會面,
 還見到曉筑的男朋友呢,很配喔,很幸福的感覺,
 吳慈去打工當電梯小姐,就跑去台北車站地下街吃火鍋,
 一個150只是多了個咖哩而已,是有飽到,就跑去逛街,
 買了面摸X2盒,在特價呢,本來說要給吳慈二片,但我上車的時候忘記給了XD
 下次你們有要來宜蘭玩的話我再給你嘍ˇ

 八點多去坐車,真的很開心,
 我把一年份的話都說完了吧,
 一整天都在聊天!

 回家後,超想睡覺的,
 可是心情很好,不想那麼早睡,
 而且宜蘭好冷,比台北冷太多了,
 還接到一個電話,本來以為她打錯了,
 結果他是咩玩啦,因為是不認識的號碼麻,
 就又聊了一下,我爸媽又開始罵,就上線聊,
 線上遇到難得見到的葉妹玩,他昨天心情也很好呢,
 也跟婷仔閑聊,他真的是個P醬愛好者,
 感覺會去研究P醬身體每一吋肌膚的感覺XD

 凌晨二點才睡,所以我今天精神不濟,
 隔壁又在施工,真是吵死人了,
 昨天阿真的都在聊天說話,真的是講出來就好多了,
 之前沒地方說,覺得快悶壞了,謝謝跟我聊天的你們!

 明天要去診所,開始面對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