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心得破哽破很多,還沒看影片被爆到的人不要揍我XD


 最終回真的超精采的!(拇指)
 這部是我唯一追到完的日劇,
 很對我的胃,從角色一直到故事都是!

 要潤從我看夜王就挺喜歡他的,本來以為他只會客串個幾集,
 沒想到最後還挺重要的,這集最精采的就是要揭發犯人是誰,
 其實我一度覺得是拉拔他們長大的那位大叔,
 但我真沒想到是警察(還沒看到SORRY,我破哽了XD),我果然太天真了唄,
 功一穿西裝真的爆帥,瘋狂的愛上功一君了,
 NINO的演技好到一個爆炸,輕易的就看出他想表達什麼,
 NINO太厲害,厲害到我會因此想了解阿拉西耶,
 哇,整個恐慌了我,現在才想了解應該也太晚了點喔?哈哈XDD

 其中一幕,亮醬要打警官的時候,我還想說是宗祐附身了,
 西裝果然大好,我看他們根本不像警官,像業務員,
 有那麼帥的警官嗎?不要欺騙我了!XD

 還有警官要自盡的那把槍,
 一點衝擊姓都沒有,他掏出來的時候我還想說"玩具?"
 不過我有猜到他要自殺,沒想到他們會打鬥,
 我還想說會不會失手把功一殺了,我不要最後的結局是功一死掉啦,
 我喜歡功一說的那句"我要你活著贖清你的罪",
 沒錯,死才不是最痛苦的,最痛苦是活著,一輩子背負那些罪名,
 那位警官就算想自殺也沒辦法,那才是最痛苦的!

 還有一幕,泰輔問功一說我們未來要怎麼辦?
 我默默的在心裡喊"笨蛋,加入傑尼斯阿(喂)"
 很悲傷的氣氛都被我攪亂了說XD
 後面那個妄想股長真的很白痴,他在這整部劇有很莫名其妙的存在感,
 嗯,雖然結局一搬來說都是這樣的,
 但是我想這部劇最可看的是演員的演技跟導演的舖成,
 那真的很重要!

 最後,NINO你是繼隊長以後我佩服的人,真的是很厲害呢(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