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錄音機關掉。
 拿出卡帶,把他裝進信封裡,大大的嘆了口氣。
 太好了,完成了!

 笑著倒在床上,突然覺得心情真好,想找個人好好紓發一下這種情緒,
 所以雖然是凌晨了,還是拽住翔君那條線,還沒想到要講什麼所以開頭是沉默的,
 如果不是幻覺的話,總覺得那耳鳴聲似乎越來越大了,翔君那裡也反常的一點反應也沒有。


 翔君?
 『很晚了你知不知道?』
 

 翔君的語氣帶著濃濃的責備,我愣了下,覺得喉嚨被什麼給哽住了,
 沒記錯的話這叫做委屈的感覺,很困難的開口…


 翔君吵到你了吧,只是…我完成了唷,那首歌。
 『是嗎?』
 嗯………。

 忍住想要放開那條線的衝動。
 沒錯,我想逃避,想就此放手,當做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也許我太衝動了,應該…應該等明天,翔君心情好一點的時候再跟他聯繫的。


 『我要睡了。』
 嗯,翔君,晚安。


 耳鳴聲消失了。
 放掉了以後,發現自己心裡空了一個洞,怎麼搞的…情緒一下子就跌到深谷裡,
 跟剛剛的雀躍成了強大的比對,很難適應吧我的心臟,所以才會跳的這麼快,這麼難以平靜。


 剛剛翔君心裡的話我都聽到了唷,你說…
 『我不會原諒讓我擔憂的你。』


 擔憂……嗎?
 原來如此,一整天沒有跟翔聯繫,翔是會擔心我的,這時候才想起翔君的心情,
 就算不靠言語就能聽到心底的話那又如何,如果沒有為他設身處地的去想,依舊無法了解的。
 翔君生氣完全合乎常理,因為自己忽略了一直在心裡的他,怎麼現在才想到呢?
 


 『很難過吧?AM君。』


 突然醒了過來,慌亂的尋找著聲音的位置,聽到那個人清脆的笑聲。


 『怎麼這麼遲鈍呢,你就是這樣才會惹翔君生氣的。』
 是誰?你………啊…
 『現在才想起我的聲音嗎?雖然我只出現過一次但是就這樣被遺忘我會難過的喔!』
 手越…祐也?


 那開朗的笑聲又傳來,他的聲音很輕巧,帶著幾分惡作劇的語調。
 我試著想去了解他的內心,卻發現什麼也聽不到,他那裡的音波頻率有點奇怪,
 像是國外的電台那樣,必須要透過另外的方式才能聽取的感覺,
 他在哪裡他在想什麼完全無法了解,這感覺真令人討厭。


 『告訴你,我覺得這一切真是太有趣了…』
 你……你是好人嗎?
 『呵呵,怎麼這麼傻呢,我難道會說我是壞人嗎?
 『不過的確,對你來說我會是個壞人的…』


 張著大大的眼睛,我覺得我今晚會失眠,絕對會。
 





     請你去查一下櫻井翔的直系學弟是誰吧,麻煩你了唷…………相葉前輩




 我覺得我的胃好像痛了起來。













沁曰"
   雖然很少,但是很有劇情感吧(晃)
   發現我的文裡一直以來缺乏一個人物,叫做壞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