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長的很楚楚可憐,非常適合用來拿來合成,小女孩一枚。
 ‧小時候眼袋頗深,我都懷疑他幾日沒睡了。
 ‧持之以恆的寫著日記,但內容八九不離吃,最近偶爾會趕不上日記截止時間。
 ‧4TOP時期,我認為是他最開心的日子。
 ‧日記裡常常提到赤西斗真或者U君。
 ‧是瀧澤的乾兒子XD
 ‧作詞作曲的歌我都很喜歡。
 ‧雖然看似文靜但其實有熱血的一面
 ‧有牡羊座不是很有耐心的特性
 ‧是小手崇拜的前輩
 ‧其實很怕寂寞
 ‧非常的不輸服,討厭輸的感覺為此會拼命
 ‧雖然什麼也沒做但很自然會有領導者風範。
 ‧看起來什麼也沒想,卻也令人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看女人的眼光很差XD
 ‧其實很專情(?)
 ‧山P紙杯哽是PV的定番。
 ‧基本上是個心地善良的好青年(XD)
 ‧很有能力
 ‧很有自信
 ‧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
 ‧有自己的想法不會隨波逐流
 ‧會對自己的失敗耿耿於懷
 ‧不做作很可愛的孩子
 ‧就算不加入J家也會非常有前途
 ‧有很人緣,但最好的還是那幾個。
 ‧對歌迷是親切的
 ‧單親家庭出身所以很孝順很重視家人

 麻,其實應該不只是這樣,只是個大綱(笑)。
 J家裡第一個被我認識的人就是P醬,是他帶領我踏進這個深淵(?)裡的,
 在此要好好的感謝他,沒有他我就不會認識這麼多的男人(也不會花這麼多的錢XD)
 請一直做著獨一無二的山下智久,永遠都不要改變。
 
 4/9號生日快樂=ˇ=(雖然遲了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