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公司出了點事,所以這禮拜都在休假。
 聽到傳聞,有種不好的預感。
 一個禮拜過著接近退休的生活XD

 這人生真是奇妙呀!
 
 啊,還有我家椰醬長大很多,
 睡覺的時候整個攤平,雖然很可愛但我都會很慌張,覺得他會不會死了(童言無忌)
 非常喜歡吃地瓜葉,會把飼料盒打翻然後玩飼料盒(這個傢伙完全浪費),
 草木塊吃一吃就扔到籠子外頭,責罵他他會張著眼睛一臉無辜(其實是本來就長那樣),
 然後會跟我玩捉迷藏不過還是跟以前一樣非常撒嬌,
 只是跑一下下就累的在旁邊打盹了,體力有沒有這麼差XD
 不過眼睛還是腫腫的,是沒有流血了,希望趕快好起來!

 我家耶醬小時候像AIBA醬,長大以後體力變差就變成秀醬了(是這樣分的?)
 秀醬有時候也很像兔子呢(雖然我比較承認他是倉鼠,我真的好想讓他去跑滾輪唷!(怨))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