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沁要搬家了,我要去外婆家住,
 外婆家沒有電腦,所以整個暑假都要賺電腦費,
 等於我可能會有一個月沒有電腦可用,
 怎麼會這樣?
 我已經習慣用電腦打文了,沒有可愛的小電我會死掉啦!Q口Q


 還有,今天得知一個讓我很不安的事情,
 舅舅的病好像變重了,其實洗腎洗了十八年了,沒有事也不可能吧,
 今天去看他,發現他躺在沙發上有點恍神,也都不說話,
 跟以前看到我的反應都不一樣,而且手臂上的針孔也越來越多,越來越腫,
 手指頭都腫起來一顆一顆的,我媽說,舅舅現在都要用成人尿褲,
 因為他沒辦法控制自己,因為這樣在公司也被人欺負,說他很臭叫他去角落坐,
 還有點憂鬱症,我媽形容的很可怕,害我在沒看到舅舅的時候很不安,
 也在想如果真的去外婆家住到底好不好,家裡有個病人我會怕怕的,
 雖然我知道我不可以這樣想。

 
 舅舅真的很可憐,面對未來必須住在一起的家人,
 我充滿了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