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間

真的覺得自己很像白痴

華視最新的八點檔-小魚兒與花無缺

我已經用bt全部看完了

看完的感覺很過癮

但也很難過阿~

昨天晚上哭了好久~

眼淚怎麼也止不住

天地為證~我真的不是一個容易被電視劇感動的人

可是這部片子實在太過悲慘

有好人、壞人、奸人

不論是好人、壞人、奸人最後的下場都沒有很好

幾乎每個人都死光了,只剩下花無缺跟他的兒子-念魚

記念小魚兒,也代表小魚兒最後也死了

看著他們最愛的人一個個的離開他們,

我想那種感覺一定不好受

好不容易找到親人,卻又要面對生離死別

幾乎每個人死的時候我都哭的很慘

拍攝手法實在太高強了,

能讓人哭也能讓人笑

總之,那是一部好片,我唯一認同的好片,

每一集都不能錯過

如果你看到最後沒哭,那我想你一定是一個沒有淚線的人。

看完後...真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