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特別的奇怪!

哈,其實也還好啦,只是忽然瘋狂迷上山下智久,自從看了改造野豬之後,

就覺得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的啦!>///////<

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會有,日本目前出到第二集唷!ˇˇ



今天換了位子,該怎麼說呢?那個位子對我來說算很好,

比前幾次好太多太多,至少附近的人認識的大於不認識的,

我時常在思考,對於那群人我該用怎麼樣的態度去回應?

後來想想,她們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他們,要冷漠那就冷漠吧,

剩下一年半的日子,其實非常非常快的。


現在,莫名的心情不好,每當到了晚上,心情就很容易沉澱,

沉澱出來的東西通常都是負面的比較多,滿無奈的感覺!


阿,好想睡覺,卻又不甘心這麼早睡,真糟糕!ˇˇ

最近發現我的黑眼圈越來越重了,真的非常糟糕的說,

高三還會待在升學班嗎?我不知道,有太多太多事情要考慮進去,

想到都覺得無力,不過,真的很不甘心那一年必須這麼痛苦,

而且還未必能考上什麼好學校,總之,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