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龜梨和也- 14票
  A 赤西仁-  16票
  T 田口淳之介 1 票
  T 田中聖   4 票
  U 中丸雄一  0 票
  N 上田龍也  4 票
  
  總投票人數   39人
  沒投票人數   9 人


  話說,這件事的發生是這樣的,
  因為上課實在很無聊,所以我跟二個喜歡WAT跟對龜有興趣的女同學常一起討論他們,
  也因為我的關係,他們現在至少都喊的出他們的名字了,對我來說是多麼可歌可泣的事情吶,
  後來,我就帶了一些雜誌內頁給他們看,他們都說龜比較好看,我當然是力挺仁啦,
  就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就說:很想知道大家比較喜歡誰,下課的時候我們就拿照片到處問我們班的
  人,比較喜歡哪一個,那張是KT6個人的大頭照,背景是黑色系的,我個人很喜歡那張,因為
  那張每個人都很好看,一開始比較多人選龜,後來就陸續有人選仁,有些人是一開始選龜,還來換成仁
  換仁的理由是ANIGO跟極道裡面他很帥,我忽然發現,仁的演技真的不錯,因為AMIGO裡面的
  黑澤明彥跟他的個性還真的不大像,還真是欺騙世人呢!(XDD)

  我們連老師都問了說,國文老師憑外表選仁,世界文化老師選龜(話說咱們的世文老師眼光算很高的),其實這個投票我最在乎的不是仁跟龜,而是KT其他人,還好上田跟聖都還有人選,而且選聖的
  那四個人都是男生(我們班只有十幾個男生,刪掉不投的跟不想給他們投的,大概只剩十個),
  有一個男生選上田,還有一個男生選仁,男生看帥的觀點果然跟女生不一樣,龜梨遽然沒有一個
  男生喜歡,我本來以為龜很女性化,應該會有男生喜歡,結果反而是聖比較受男生歡迎,
  最讓我意外的是田口,田口只有一個人,中丸更慘,0票,唉唉~虧人家滿喜歡中丸的。

  這就是我們班的投票統計,
  不過,其實這一點都不客觀,有些是極道效應,有些是AMIGO效應,
  他們不了解他們,所以只能憑外表來判斷,像是中丸,其實他很搞笑而且很溫柔,
  要是看過他們的短片,結果應該會不一樣了吧,不過這是我們硬要他們投的,也不能怪他們唄!
  
  雖然是個沒什麼意義的投票,但我覺得滿有趣的,至少讓他們稍稍知道KT六隻的長相了吧?(笑)
  恩,再繼續加油吧,KAT-TUN!
  
                        某沁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