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媽的,都去死好了!』

 今天一整天腦袋都很混亂,其實也從來沒有清醒過啦~
 可是,今天感覺起來就是不停的在罵髒話,在嘴上罵不夠還到心理面去罵,
 林林總總的小事情,合而為一會有多可怕?我今天總算是體會到了,
 就是有那麼一點不對勁,不知道是我變了還是大家,每次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總會覺得大家都變了,天曉得變的究竟是誰!

 我認為我還是我,可是當遇到讓我不得不去鑽牛角尖的事情時,
 我整個人就會陷在悲傷的漩渦裡,像是今天,我覺得有些人很虛偽,
 明明就覺得他很點還一直跟他借東西,說到這個,我更虛偽,明明極度不喜歡這樣,
 卻總是無法狠心去拒絕,或是略一些狠話,那是因為我不喜歡看到別人生氣、悲傷的樣子,
 但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還是會找個人發洩,免得我憋到內傷,可是這樣一來,
 我不就變的很虛偽了嗎?不管這樣做是出自善意或是其他原因,這種感覺就不是很好。

 還有,我一直好擔心我舅舅,昨晚聽我媽說他要去醫院,這麼晚了還去醫院就覺得有事情,
 結果好像是我舅舅病情加重了吧,他真的好可憐,從很久以前就開始洗腎,小時後我跟舅舅
 很好,他幾乎把我當成是親生的在疼,每次看到我都會問我過的好不好,給我滿分的關懷,
 總是會覺得心理暖暖的,可是好像是上了國中吧,我漸漸的邁入青春期,不再像以前一樣
 多話、活潑,現在見到舅舅,他還是我會問我過的好不好,拿錢給我買東西吃,但是我的態度
 變的冷淡了許多,頂多就只是客套的說聲謝謝,其實我心理還是很想跟他撒嬌的,但隨著年紀
 越來越大,撒嬌這種事情我根本做不出來,我就是一個很不懂得表達情緒的人,
 現在聽到他身體這麼糟糕,真的會很擔心很擔心,像是現在,我媽都還沒回家,
 好想趕快知道究竟怎麼樣了。
 
 上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