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系】夏祭






( ○ : 贈 幻 文 )









 這就是所謂的長大…………




                 【夏祭】









 夏紀子,我們走吧…!



 『好啊!』



 我的眼皮不能動,因為沒人要我動,我就不能亂動,
 我是一隻單純不過的洋娃娃,當你撞擊我的頭部時,我會發出『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唷!』的聲音,這都是什麼年代了,這種裝置落伍的讓人發笑,可是,我的主人她很愛我,她真的很愛很愛我。









 吶,紀子,這裡是我們的旅館喔!



 『………喔。』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棟旅館將會發生慘絕人寰的命案,
 就算眼睛閉著,我也看得到每個屍體下落的地方,死的方式、說的話…
 知道,我都知道。


 



 只有妳,還愚蠢的待在這裡。







 你沒看到嗎?你哥哥玩的彈力球已經佈滿了鮮血,在那裡跳阿跳的…
 每跳一吋,血就滴下一些,進而沾滿了走廊的地板,看不到嗎?
 那可是你哥哥的鮮血啊!







 紀子,最近爸爸都不陪我玩,他到底在做什麼呢?






 『喔,他在計畫怎麼毀了你的家、你的哥哥、你的母親,還有妳!』


 
 爸爸是我最喜歡的人,我覺得男人就該像他一樣,擁有好奇跟實驗的精神,
 充滿了夏季該有的熱情,更特別的是,不惜破壞一切來達到目的的…那種夏季熱情。


 爸爸的筆記本上記載了人體的器官,『人死後到底會到哪裡?』
 那是筆記本上最後的一行字,不過他至今還是找不到答案,
 因為他也是實驗的犧牲品之一,知道的答案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我!


 
 如今,我的眼睛裂開了,只剩下眼球還勉強的沾粘在上面,搖搖欲墜,不知道何時才會掉落,
 但是憑著我的毅力,我是沒有這麼容易妥協的,我的主人很清楚我的這項優點,
 因為…我教了她怎麼吸毒,在吞雲吐霧之中,那樣的世界會讓你暫時忘記痛苦,
 還有,妳的腦袋裡會只想著我,我可以在這段期間跟你天南地北的聊天,
 我可以隨意的眨眼睛,可以隨意的……操控妳。


 妳的身體並不怎麼樣,勉勉強強算是有點用處。



 當我想推妳媽媽下地獄時,妳哥哥卻來攪局,但是…不會太久的,
 我所期待的那天,不會太久的。





 妳爸爸瘋了,看到妳哥哥努力的奔跑只為了得到一線生機,
 多麼愚蠢,愚蠢的讓人想哭,此時傳出的奏鳴曲,也為這樣可憐的事情哀悼吧?
 越跑越無力,越跑越無力,拖著滿是鮮血的腳,手裡握著平常最愛的彈力球,
 死命的催眠自己,『爸爸不會殺我的』,即使如此,他還是不停的掙扎著,
 那只是欺騙自己罷了,當看到爸爸額頭上的血,他就該知道這個道理。



 那只是欺騙自己罷了!




 紀子,血從哥哥的胸膛上湧出了,下一個…是我嗎?




 『跑吧,孩子!』


 下一個當然是妳,我也保證妳是最後一個,全旅館的人都死光了,妳自然會是最後一個,
 為什麼要抱著我?我一點也不想看到妳死亡的樣子,那種帶著驚愕死掉的表情是最噁心的,
 請放開我,請放開我,可惜妳聽不到,還天真的以為這是對我的忠誠,別傻了,我跟你爸爸可是同一國的阿。




 我深愛著妳那變態的爸爸。




 紀子,我好害怕,救救我,救救我!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唷!』




 聲音,發出了…
 


 〝啪〞,一聲…妳的世界變的光明,卻又帶點黑暗,
 廚櫃裡只有妳,妳面前有爸爸,滿身是血的爸爸,拿著攝影機笑的很開心的爸爸,
 來,對著攝影機笑一個吧,露出令人做噁的笑容吧!




 血跟淚明明是兩種不同的液體,但是卻常常在同一時間發生,
 當跌倒的時候,受傷的時候,小孩子就哇哇大哭,他們真的痛嗎?
 不,他們是看到鮮血,才感覺到痛,不是因為痛所以流血,是因為流血所以才痛。



 『吶,孩子,現在的妳分辨得出是為了什麼才痛的嗎?』



 我認為,妳什麼感覺也沒有了,冰冷…那就是妳的感覺。





 紀子,好好…活下去!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唷!』


 


 親愛的爸爸,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我會讓你知道,什麼叫做痛的感覺。







 事隔多年,我也漸漸成長著一個女人了,
 我的眼睛依然裂開了,眼珠卻不曾掉落過,
 從小女孩轉變成女人,有很多的不同…
 例如我不能再被人抱在懷裡了,這種感覺有時候會讓人有點惆悵,
 但是…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唷!』






 躺在你的左邊,看著你漸漸發臭的左邊身軀,我依戀的看著…
 你知道了嗎?你清楚了嗎?
 




 讓我成長…這會是你一輩子的痛!





 你像個夏季才會出產一次的男人,熱情且富有實驗精神,
 在這個夏季裡,你明白了,這就是所謂的長大…………




 二零零六年,這是屬於我的【夏祭】。










            =冗長的後記=




 很久沒打黑暗文了吧(望),可能是出了太多j家文,讓我覺得這樣的東西很久違了,
 事實上,這篇文本來不是這樣的,大綱老早就想好了,這邊要怎麼樣,然後要怎麼樣,
 完完全全都想好了,可是呢,


 他完全不受我控制的變成這樣了(笑)。


 恩,其實眼尖的人會發現,這篇文是『輪迴』的劇情(笑),
 只是我寫的觀點跟電影不一樣,我是用那隻洋娃娃的觀點寫成的,
 看完輪迴,我就覺得,「幹麻說的好像人類很可憐,娃娃也很可憐啊!」
 要是娃娃也有意識的話……於是,這篇文就出現了,果然有個基底非常好打文,
 花不到一個小時就打完了,這篇是給幻的,妳就勉強簽收吧(汗)ˇ


 阿,打完了才發現,也許那個洋娃娃可以跟我以前作品中的【世界論】那隻日本娃娃對應,
 讀起來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世界論】比起【染血的牆壁】似乎沒什麼人注意,不過本人卻很喜歡【世界論】喔,阿,扯遠了,感謝各位看完,下次見!(飄走)ˇ


                 【夏祭】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