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 計算終點的距離
 下一站 有沒有更期待的結局


 這幾天,感觸很多很多,
 多到我不知道該如何打起,
 常常讓我在夜裡哭泣,
 不斷的品嘗著孤獨,
 那種感覺,好難去形容,
 我踏在一個我最熟悉的土地,但身邊的人卻不再是我熟悉的,
 把那些全部抽離,最後留下來的只剩我一個人,
 看著天花板,我好想回到過去,
 過去的我,想玩電腦就玩電腦,也從來沒有想過,
 要跟爸媽講一句話是這麼的難,等我從忙碌中醒來,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爸媽都已經睡著了,那時的我才發現,原來我真的是自己一個人,
 好懷念從前那個我,幾個月前的我,真的好幸福,
 幸福到讓我覺得自己好悲慘。


 眼 閉上眼 看不看得見過去
 看不看得見 原來那個你 和幸福的關係


 工作我也做的很不好,不懂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總覺得我好像迷失了什麼,老是無法集中精神去做事情,
 缺少了一種踏實的感覺,好奇怪的我,
 非常不喜歡現在這個我,懦弱、沒自信、無法打開心房,
 幾個月前的我也許也是如此,但是這陣子卻變的越來越嚴重了,
 嚴重到無法控制的地步,我並不想認輸,我會振作起來,
 至少讓他們看到我的努力,就算最後我真的必須離開!


 路太彎 夢在轉 錯過的人已不在
 以為我 能習慣 一個人的安全感

 
 
昨天烤肉的時候,感覺自己什麼忙也幫不上,
 看著老闆、予婕、浩誠、南哥他們忙著,
 總覺得自己是多餘的,我非常討厭那當下的感覺,
 其實想想,我來這家店也才二個禮拜,二個禮拜就要我混熟
 那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障礙,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容易high起來的人,
 但我感覺得到老闆他們人都很好,也都很明理,大家也都很幫我,
 也許是因為我做的不好,所以面對他們時我總是很沒自信,
 有話也常常不敢說出口,我知道我該放開來,對他們坦白,
 我知道,可是真實要做到也許還是需要一點時間。


 昨天我醉了,其實意識是很清楚的,
 但是就是暈暈的感覺,我感受到大家都在忙碌的收東西,
 很想去幫忙,卻還是只能閉上眼睛,
 其實我本來就是想讓自己醉,所以才喝的這麼快的,
 我好想痛快的大哭一場,然後讓自己堅強,
 昨天又剛好下著大雨,讓我更想好好醉一場,
 要不是因為太晚了,我回到家一定會再喝的,
 後來老闆他們就載我們回家了。


 路太彎 愛在轉 明知忘記會很難
 我一路上 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其實,看著大家各自有各自的目標,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遜,因為我還找不到那份目標,
 想念日文,這是我好想去做的事情,
 看著大家前進,我只是一直在後退,
 這樣怎麼行,我真的不能再繼續自怨自艾下去了,
 告訴自己,其實自己一個人也能活的很好,
 我更要像外婆還有大舅證明,離開你們以後我活的更好!


 付出過是不是就換得回希望
 呼吸太亂 世界太寬 緣份畢竟太短


 我想,我必須找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