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昨天晚上其實就想看了,
 還在電話裡跟咩抱怨我爸跟我搶電腦,害我沒辦法看,
 這次極道的拍攝畫面好漂亮吶ˇ
 原來日本還有這樣的地方,好美,
 還有一幕是高木跟仲間在櫻花樹下的畫面,
 看了好想去賞櫻唷,改天有時間再來截ˇˇ


 聽說極道三在日本開出紅盤,
 真是久違了,我好久沒聽到破二十幾的收視率了,
 很喜歡三浦春馬在山美去找他時,他開門的表情,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
 其實我覺得他穿私服比較好看耶XD
 

 至於高木,麻,這孩子有點可憐,
 聽說他在論壇被討論的有點遭,
 我只能說,仁你真的帶壞很多孩子阿(XD),
 其實除了高木,還有一個JR.也超有仁的FU,
 名字一時忘了,但我覺得高木比他再自然一點,
 更何況,高木尊敬的前輩本來就是仁阿,
 會像他也沒什麼好意外的,
 我還滿想看仁跟高木一起出現在極道的畫面的,
 肯定超有趣XDDD


 還有阿,赤西仁你真的老了,是大家的前輩了呢ˇ


 不過沁沁本人對於三浦翔平很有興趣阿,
 我對於男公關型的男生都沒什麼抵抗力的XD
 其實個人覺得,極道三沒找關西JR.的濱田崇裕有點可惜,
 因為他高長的也不差,應該會是一個亮點的。


 果然最喜歡的角色還是三浦春馬吧(笑)ˇ
 不過他的頭髮我剛看好不習慣,真的有點台味耶XDDDD



 還有還有,最後的那個爆點
 是我最想看到的只有腐女會懂的爆點XDDD
 仲間看三浦的表情好曖昧,
 三浦回應的表情也整個有腐到,
 其實仲間是腐女?XDDD



 我覺得極道三會開出紅盤的原因,
 還是因為劇情非常簡單吧,
 連大腦都不用動就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現在的電視劇都搞的太過複雜了,
 平時壓力就大,連看電視壓力都這麼大還得了,
 不過我滿喜歡其中的一個改變,
 就是他們很不合群,記得以前仁跟小龜被誤會時,
 他那幫兄弟緊張的跟什麼鬼一樣,
 可是這次,雖然看的出來中間跟桐山是想幫忙的,
 但感覺非常消極,光是桐山那句「真難相處」就知道他們的友情並不是這麼深,
 本來麻,一個班就該是這樣的,哪有可能一個班都很團結啊?
 肯定會有分派的麻!


 「只是在一個班級而已。」
 這讓我想到我上次去保養頭髮,幫我洗頭的那個男生跟我聊到,
 他以前的班級很冷漠,彼此之間都不會講話,
 不會害你,但也不會幫你,我以為是只有他被排斥所以才這樣,
 可是他說不是,他們班每個人都是獨行俠,
 放學時間一到就馬上消失,也不會相約出去玩,
 「只是在一個班級而已。」
 馬上讓我聯想到這件事情呢,很難想像真實世界也有這樣的班級啊!XD



 還是很懷念那間教室阿=ˇ=
 很希望仁跟小龜能再演一次極道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