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個人的牙刷








 赤西仁躺在草叢上,雲很白,天空很藍…
 標準的好天氣。



 其實這樣也能過一天。
 一個人,沒有別人。
 這樣也能把一天過完。



 只是覺得有點孤單,有點寂寞,有點無聊,有點無意義。



 家裡的餐桌上裡放著一個人的杯子、床上放著一個人的枕頭,
 還有浴室裡放著被陽光籠罩的一個人的牙刷。





 才知道,一個人是這樣過的。






 「赤西仁,你他媽的快給我出來!」錦戶的粗暴的嗓音
 「亮、小亮…你這樣他恐怕只會躲起來吧!」龜梨溫柔的聲音。
 「是阿是阿,不過赤西這傢伙就這樣躲起來也太不負責任了些。」中丸的喃喃自語。
 「中丸,你這樣說被他聽到肯定又會被他惡整了,小心點吶!」山下幸災樂禍的語氣。





 探出頭,看到那四個人並肩走在一起,
 赤西眨眨眼,從他這個角度看上去的他們,
 好像幸福得就算沒有他也無所謂。



 真是令人感到奇妙,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四個人相聚在一起一點也不尷尬,
 反而透出一些幸福的氣息。









 『不過,就算會忘記你,我們還是不能沒有你的。』
 







 已經忘記是誰曾經這麼對我說過了,
 是小龜、是P、是丸子、是小亮…
 其實無論是誰都無所謂了不是嗎?





 一個人的牙刷,終究是一個人的。
 但心有四個人守護著唷。





 赤西仁,你這傢伙…想幸福到什麼時候呢?
 就算與我無關,但我願…是一輩子







                    END





沁言:


 是呢,與我無關的你,要繼續幸福下去唷。
 其實這是我的真心話呢(笑)

 我已經有很久一段時間沒打關於赤西的文了,
 這次會想打,只是因為我又重聽了一次赤西的SOLO曲,
 以他的SOLO曲作為故事的起源,每一首歌都讓我記起以前的他,
 其實還有一個人我本來也想加上去的,但因為有中丸就會顯得有點怪,
 是上田姬唷,因為他跟赤西也有一首合唱曲麻,
 可是礙於我覺得中丸跟赤西其實很配的信念,上田就不算在誹聞人物裡面了。


 我真的覺得赤西跟中丸這個組合微妙的很配呢ˇ
 赤西其實是個花花公子?(笑)
 雖然是短篇發表,看起來內容很少,
 但這些也有三千六百多個字了,以這種形式發表果然會打的很快呢!ˇ







 一個人的牙刷,終究是一個人的。
 但牙膏有五條唷。






 不知道為什麼打這段的時候突然冒出這句話,
 如果真這樣寫,牙刷要五個人一起共用嗎?
 就算感情再好,也有點噁心吶!(XDDD)



 
 2008.4.20  下午七點五十一分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