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e








 「吶,仁…P醬跟我說,他覺得我們的演唱會很棒。」



 龜梨低語著,仁笑笑的望著他。


 
 「然後呢?」



 「然後他說,如果NewS可以再度回到舞台上,他們一定會比我們更棒。」



 仁的眼神明顯的轉暗,嘆口氣他望著天花板…「我最了解那傢伙了,他總是假裝不在意。」



 「吶,仁…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被他們比下去了,那怎麼辦?」



 仁頓了頓,望著他的眼神充滿了溺愛…「小龜,你想的太多了。」




 龜梨無語了。
 其實他真正想問的是…


 



 如果有一天,我被山下智久比下去了,那該怎麼辦?





 不是指知名度,而是……
 我們在你心中的地位。



 你所了解的那個人總是假裝不在意。
 如果不是我隱藏的太好,就是你…從來沒了解過我。




 就像你唱的哪首歌,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