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ha









 粘膩的嗓音,性感的扭臀…撫摸著身軀搭配著挑逗的眼神,
 那是另一個時期的赤西仁。


 標準的英文發音,連歌聲都變的性感。
 那是我不曾見過的赤西仁。



 「嘿,我的性感不只是這樣而已唷。」



 你笑著說,我則不以為然的冷哼…



 「我才不需要那個呢。」



 龍也女王的個性像貓一樣,高興的時候就扒著你,
 不高興的時候就將你狠狠的踢開。


 只有這個同樣任性的傢伙免疫。



 說是,同樣任性…不如說是,更上一層樓吧。



 「仁,你心裡最愛的人究竟是誰啊?」




 「你說最愛的人嗎?」



 「嗯。」堅定的點頭外加期盼的眼神。



 「喔…我想想…」有些惡作劇的一笑,「這樣吧,你讓我親一下我就告訴你。」



 像貓似的冷淡甩頭,「想都別想。」臉頰已染上淡淡的緋紅。



 「好啦,開玩笑的,應該是家人吧。」




 好吧,有說跟沒說一樣。




 「上田覺得呢?我最愛的人應該是誰?」


 「我想,肯定是個能讓你滿足的人吧。」


 笑。「你是指,心靈還是身體?」
 

 不加思索。「身體。」



 仁笑了笑,「你都這樣說了,那就是這樣嘍。」









        Ha-ha…有如這首歌般的,嫵媚又神秘。



        我該記得,好久以前的那個你,
        不是這樣對我笑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