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你所以不該騙你









 想你的時候,我會望著天空,想…
 我想的究竟是哪一個人?



 始終都是想,但不知道想的究竟是對還是錯,
 赤西仁的腦袋本來就不是生來想東西的,
 現在,得到了印證。



 微風撫過臉頰,赤西仁趴在桌上睡的很沉,
 連呼吸都是那麼沉佃佃的…
 男孩走近了他,疑惑的低頭看著他的睡臉,
 喃喃低語著類似『怎麼睡在這裡呢?』的話語,
 接著,對著他的睡臉笑了,笑的曖昧…也,笑的甜蜜。






 中丸雄一是打從心底愛著赤西仁的,
 請原諒他無法說出口,有太多…太多的原因了,
 任著他欺負、任著他消遣…只是一再的證明,
 其實我很愛你。






      愛你所以不該騙你。





 
 我想,我會繼續欺騙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