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我不是要觸衰所以才貼這篇報導,
 實在是這篇報導太妙,而且還是在涼介生日的時候發的,
 讓我覺得很另類的關係。


 要是涼介有精神疾病,那真是符合我黑系小說裡的主角了,
 我看完就是大笑,最後還說什麼不要向疾病認輸,堅持到底,
 勵志過頭了,太好笑了啦!


 其中一句"很可能像前輩赤西仁那樣突然爆發"
 哇勒,在你們記者大哥的眼裡,仁是有精神疾病就是了?
 為啥動不動就扯到仁身上去,果然是人紅是非多耶。


 不過,HSJ果然壓力太大了吧,
 這麼小就出道,涼介的年紀在團裡不大也不小,
 跟他同個年紀的小孩過的絕對不是這種生活,
 外界又有這麼多期待,壓力不大都難,
 況且涼介又是金牛座,金牛座還滿會鑽牛角尖的。


 不管這篇報導的真實性,涼介的努力我們都看得到,加油吧ˇ


 至於另一位壽星,橫山裕先生,他大概過著我行我素的生活吧?
 而且這一年又開了個唱不是嗎?
 小八團又越來越紅,他也越來越帥,甚至有資格說MARU胖,
 這麼好的一年,一定會繼續下去的。


 橫山裕先生,你就不用加油了,維持原來的樣子就好嘍。



 阿阿,這二個人都跟某沁一樣是金牛座,真令人開心,
 不過這二個人同天生,各方面也差太多了吧?




SINA.2008/05/09【山田涼介被指精神有問題 傳可能引退】

山田涼介是傑尼斯人氣組合Hey!Say!JUMP中最紅的成員,他可愛的長相和出色的演技征服了廣大觀眾,4月中旬,他還被富士臺電視劇特別篇《古田中學生》選中,扮演中學生時代的古田任三郎。
  
推理電視劇《古田任三郎》在日本非常受歡迎,山田涼介第一次主演電視劇就選中了這樣好的劇本,難怪他立刻成了眾人討論的話題。可是,作為傑尼斯的年輕演員,剛剛要開展演義事業的山田涼介卻傳出引退傳言,理由還是精神問題。
  
一位富士電視臺工作人員說:“其實這部《古田中學生》早在兩年前我們就有這個構想了,可是由於演員太難選,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最終制作方還是選中了傑尼斯的山田涼介,他曾參加過《偵探學院Q》和《1磅的福音》等電視劇的演出,演技得到了制作方的認可,但是沒想到他事業才剛剛起步就傳出了“引退傳言”。
  
據知情人士透露說:“就算山田涼介曾和誌田未來等年輕女星傳出過熱戀緋聞,但是傑尼斯理應不會讓他在這個時間引退。不過,他的引退另有原因,據說他確實有精神方面的疾病。而且他似乎還常常到醫院咨詢這方面的問題,如果放著不管,很可能像前輩赤西仁那樣突然爆發。”
  
Hey!Say!JUMP組合結成之後,山田涼介比起其他成員受到了更多關註,或許年僅14歲的他已經不堪重負,所以才出現精神問題,或許這也是人氣爆棚的證據。希望山田涼介不要向疾病認輸,繼續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