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跟MEMBER打了一個賭。
 賭他能不能讓櫻井跟他一起吃肯德基炸雞全家餐。
 這要是在以前絕對是電話一拿隨便一約就輕易成功的事情,
 但是現在的櫻井大概聽到炸雞二個字就會飛也似的快速消失在他眼前。

 因為櫻井翔(27)現正減肥中ˇ


 還不都是為了工作嗎?相葉答應那個邪惡的賭約時心裡為櫻井抱了小小的不平。
 但是不平歸不平,賭約還是很重要的喔,他真的很想要一個禮拜的免費肯德基吃到飽麻,
 對不起了小翔,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肯德基為了爺爺,你就犧牲一點沒關係的!


 暗暗的決定好以後,他買了許多的零食跟啤酒、肯德基炸雞餐、聽說很補的中藥雞湯,還去出租店租了有點黃色的美國電影,就這麼大包小包的來到櫻井家。
 到達櫻井家時櫻井正好拿著垃圾出來,當他看到相葉時愣了一會,再看到他手上那些差點拿不動的食物時更是把眉頭給皺緊了。

 「那個………你有這麼餓嗎?」


 相葉呵呵呵的笑著,看準櫻井放下垃圾的瞬間將所有食物交到他手上,然後不管櫻井在後頭的大叫拿著影片走進櫻井家。


 「翔君…只有你一個人在家呀?」

 櫻井認命的將那些食物擺到客廳桌子上,看著相葉坐在沙發上睜著眼睛等他回答的可愛模樣。

 「對呀,爸媽去工作,弟妹去上課,我說你…買這麼多食物你要一個人吃喔?」
 啊,炸雞的味道,好香喔…那是什麼?湯?…是看準了他中餐只吃了五分飽故意來誘惑他的嗎?

 相葉聞言笑的燦爛極了。「對呀,我最近突然想要挑戰電視冠軍王耶,不覺得很有趣嗎?」
 「嘎?」
 「翔君呀…」相葉跳到DVD播放器前,將片子放進去,按PLAY。
 「我知道你在減肥,那你就陪我看影片,順便看我吃就好了,我很善解人意吧?」
 

 櫻井嘴巴微張。
 所以說…這些食物沒有一樣是要買來跟他一起分享的嗎?
 唔……本來還想拒絕跟他一起享用的,現在一樣都吃不到反而更想吃了。
 看著相葉專注的看著電視螢幕,自顧自的咬下鮮嫩多汁還發出咖咖脆聲的炸雞,
 一旁的雞湯飄著熱熱的香氣,好像在說快來吃我,快來吃我呀…
 於是櫻井只能無奈的抱著肚子在沙發上打滾了。




 「哈哈哈…」

 相葉被影片裡的黃色低級笑話逗得哈哈大笑,櫻井從頭到尾都無法把注意力放在電影上,
 影片也快要到尾聲了,相葉按下暫停鍵,抬眼時看到櫻井專注盯著自己的模樣,
 櫻井快速的將眼神移開。


 「SHO CHAN…你其實很想吃吧?」
 「呃………沒有啦。」
 「可是你從頭到尾都盯著我手上的炸雞。」
 「那是因為……」


 櫻井對上相葉有些奸詐的笑容時突然醒了過來。
 這傢伙……


 「雅紀,是誰讓你做這種事情的。」
 「什麼?」
 「是他們要你拿食物來引誘我的吧?」


 這陣子誰不知道他櫻井翔在減肥呀?螢幕上的尖下巴有了完美的角度他超開心,
 但轉頭對上那四隻不以為然的眼神,說是『太奇怪了…』『沒有雙下巴耶』『真是寂寞…』
 他選擇把這些評語遺忘,天知道他可是美食愛好家,忍著不吃是多麼痛苦的事情。


 「SHO CHAN,來麻…陪我吃一口!」相葉抓起一隻雞腿湊上,櫻井立即彈開。
 「離我遠一點啦!」想吃想吃想吃…那黄黄的脆皮…啊,一定很好吃…
 相葉見他這反應不禁垂下頭。「唉,人家小裕也是在減肥,可是他就願意陪我一起吃炸雞喔!」
 「咦?」
 「SHO CHAN不吃就算了。」


 相葉放下炸雞,按了PLAY,於是電影又繼續播了。
 櫻井看著他稍稍頭。
 他又不是不願意陪他吃,只是為了他的尖下巴他必須要忍耐。
 
 「吶,雅紀……就一口喔。」
 相葉欣喜的轉過頭,「真的?」
 「嗯…不過,你要餵我吃。」
 「好阿,這有什麼困難。」

 相葉再度拿起雞腿,閃著一雙大眼湊到他嘴邊,期待的看著他。
 櫻井看著相葉離自己很近的臉,從他身上一直飄來淡淡的屬於他的味道…
 他張嘴咬了一口。


 炸雞外脆內嫩,油脂與口水相混和,淡淡的奶油味與肉香味侵占了舌蕾,
 好吃…讓人吃了就想再吃一口,回味無窮。
 唉,他真的很久沒吃過這種油死人不嚐命的東西了。

 相葉瞧著櫻井滿足的模樣笑了笑。「來,再吃一口。」
 「咦?」
 「沒關係的啦小翔……看你這樣忍耐我不開心。」


 櫻井眨著眼望著一臉心疼的相葉,他伸手拿了面紙讓他將手上的炸雞放下,
 然後擦拭著他油膩膩的手。

 「我知道你是捨不得我才會拿著這些食物跑來的。」
 抬頭,仔細的擦拭他的嘴巴,然後稍微擦擦自己的。
 相葉疑惑的看著櫻井動作,下一秒他懂了,才剛想閃開已經被櫻井壓在沙發上,
 嘴唇熟稔的找到位置覆上,相葉的扭動漸漸的緩下來,櫻井的吻像是安定劑一般,
 總能輕易的使他安靜下來,閉上眼一點一點的回應他,享受這個吻的甜蜜。

 很愛很愛小翔,所以不捨得他挨餓,雖然清楚知道這是為了工作,
 但是最近工作會不會太多了呀?都開始擔心他身體會不會吃不消了…


 「雅紀……」
 「嗯?」
 「認真點。」


 近乎只有氣音的話語使相葉的臉再度泛紅,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還是那麼令人害羞,
 他的綿綿細語、他身上獨特的味道、他扳開他大腿的手…
 都是那麼讓人心跳加速。

 「等等…小翔……」

 疑惑的眼望下來,充滿慾望與疼惜,吻覆上臉頰似乎在詢問。


 「愛CHAN是你女朋友?」


 感覺到身上的人僵硬了下,大概是被這個問題給嚇到了吧。
 

 「你真讓愛CHAN坐你大腿?」


 隱忍著笑意,看到翔錯愕的猛搖頭。

 「雅紀,你知道不是這樣…」
 「可是已經傳開了喔,說愛CHAN是你女朋友。」
 「天阿,雅紀………」


 看到他嘟起嘴的委屈的模樣相葉終於忍不住哈哈大笑。
 櫻井從委屈轉換到氣惱,還可以這樣鬧著他玩,是他不夠努力還是這傢伙實在太不認真?


 「雅紀,我記得你晚上要錄動物園吧?」
 櫻井一邊說一邊低頭舔吻他胸前脆弱的部分。
 相葉倒抽了一口氣,想回答他的問題卻不敢開口,每每聽到自己的喘息聲他都想就地消失。

 「大概還有四個小時……你的腰應該撐得住吧?」
 「咦?……」
 「沒關係,撐不住我會送你去錄影。」


 吻落下之際,相葉覺得有些後悔…早知道就不要鬧著他玩了,
 其實他都還沒說上次他親青木小姐臉頰的事情呢…
 現在這情況還是識相點別講比較好。
 這時候他忽然想起一個問題。


 「那個…小翔,你家人不會突然…啊…別這樣,回來吧?」
 「嗯…誰知道呢。」
 「咦?……等等等…不行啦,被撞見的話……」
 「你真的好吵唷,雅紀…」


 他要搞清楚喔,現在可是他自己踏入他家裡,美食都自己爬上桌把自己切好等主人開動,
 他怎麼可能放開。
 再說了,既然不能吃炸雞的話,那吃雅紀也不錯阿,
 又香又甜又健康還不會胖,簡直是他專屬的營養麥片麻…


 「嗯…雅紀,你真好!」
 

 相葉沒法回應他,看著他潮紅的小臉,櫻井翔真的覺得麥片比炸雞好吃。





 相葉嗑掉一桶炸雞,還親手餵了櫻井一些雞湯,
 結果搞到最後那部片子的結局他根本沒看到,
 櫻井笑的很滿足似的,說要送腰很疼的他去錄影。

 離開櫻井家前,他立即打了通電話給二宮,
 告訴他,小翔陪他吃了一口炸雞…一口也算對吧?
 結果換來二宮冷冷的一句『證據呢?』
 『什麼證據?』
 『他吃了的證據呀,你有拍下來還是錄起來嗎?沒有麻…所以抱歉不算喔。』
 『咦?』


 相葉驚訝的不得了,也沮喪的不得了。
 他這就叫人雞兩失嗎?
 應該說把這個賭注認真了的他才是天真吧……


 「那不然我買給你吃?」櫻井說。
 「真的?」本來鬱悶的心情一掃而空。
 「真的。」
 「嗚哇~小翔你最棒了!」


 然後緊緊的抱住還在開車的櫻井,聽到櫻井大叫,相葉燦笑。
 總之,小翔有吃東西還很有精神而他有炸雞可以吃這真是太好了 ♥



END

 沁曰"
   短篇就該是這樣麻(點頭)
   就是突然想打所以打了。
   基本上就是腦內劇場太嚴重才有了這篇(大笑)
   就是一個甜蜜小品啦。


  090509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