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其實除了是個美術系的學生以外,他還擁有造型師執照,
 不過這件事情鮮少人知道,自從情傷以後他就將這個技能封印起來,
 就連後來認識的小山都不知情,目前他能找到的知情者就是山下智久,
 那個一直讓他喜歡著卻重傷他的人,雖然他覺得事隔多年,他們之間也講和了,
 應該是沒什麼疙瘩存在,但從小山嘴裡吐出山下這個姓氏時,
 他還是不免覺得自己隱瞞小山這件事情是罪惡的,而對於這個名字他承認他還是會在意的。


 掏出手機,沒有…
 自從小山上班以後,最基本的三通電話簡短為二通,
 通常都是早上那通被忽略,到現在,連中午的份偶爾也會忘記,
 他有時候真覺得,只有在晚上小山下班的時候他才是屬於自己的。


 但這個想法他沒有跟小山提過,他在他面前總是保持著一份照顧者的心態,
 雖然自己應該比小山年紀還小的。

 這天,剛好教授請假,所以他想去小山公司對面的咖啡廳坐坐,
 那家咖啡廳是他大學同學的朋友開的,雖然關係牽的有點遠,
 但是那傢伙做的飲料意外的好喝,而且他還一直暗戀一名男孩長達一年之久,
 光是這件事情加藤就對他好奇極了,看起來這麼遲鈍的樣子居然還這麼癡情。


 「咦?不在嗎?」


 踏入咖啡廳,加藤沒看到吧檯有人,但是店裡卻是客滿的狀態,
 就像是某家公司的聚餐包場一樣熱鬧,他轉念一想反正時間還這麼多,
 乾脆來個懷念之旅,去以前常去但至少有好幾年沒去過的店裡看看吧,
 他再度拉開門轉身離去。


 當然,他沒有看到在角落裡,查號台三人組開心乾杯的畫面。




 聚餐一直到了傍晚快要六點,山下沒有喝很多所以他是清醒的,
 至於小山的酒量明顯比他想像的好多了,至少他還能走回家吧,
 山下還以為他肯定是三杯陣亡的那種,反倒是手越令他吃驚,
 他不記得手越的酒量有這麼差的,看著手越攤倒在小山懷抱裡睡著的樣子,
 山下不禁覺得手越反常極了,不過他向來只默默看著事情發生,
 他不擅長去阻止些什麼,所以他起身想要買單,但是問題在這個時候出現了。


 「沒有老闆怎麼結帳呢?」


 不知道錦戶跟咖啡廳老闆現在怎麼樣了?
 其實山下心裡是有點擔心錦戶的,但看到有人追出去他也就稍微放心了點,
 只不過,到現在他們都要散場了老闆還沒回來,是不是有點太久了?


 「把錢留在桌上吧…」小山困難的抱著一直黏在他懷裡的手越提議道。
 「嗯…順便幫他把"CLOSE"的牌子放上吧。」


 於是大夥滿身酒氣的離開咖啡廳,山下是最後一個離開的,他把OPEN的牌子反轉過來,
 轉身對著要上計程車的小山道


 「把手越留在你那裡真的可以嗎?」


 小山其實也有點微醺,他紅著臉苦笑道…「不然要怎麼辦呢?他一直拉著我不放。」


 山下微微笑著,「我是說,加藤不會去你家嗎?」


 小山愣了下,「我會跟他解釋的,雖然他一定會生氣我喝酒的事情…」


 山下看著小山點點頭,「那路上小心了。」


 「嗯,你一個人也要小心點喔!」


 山下看著小山關上車門離去,夜深了,他忽然覺得剛剛小山口中的"一個人"有點寂寞,
 想從前,他其實不是一個人的,常常會有一個叫做加藤或是斗真還是赤西的人陪著他,
 但是這些人現在一個是小山的情人,一個不知去向,另一個在紐約,
 他無奈的笑了下,搓搓手他繼續向前走。





 增田其實心裡著急一件事情,但是他現在卻也很想坐在這裡看著錦戶打撞球,
 雖然錦戶已經打了好久的撞球,久到他都快要睡著的久。


 他真的名副其實是在打撞球,因為這裡沒有人跟他對打更沒有遊戲規則,
 從頭到尾不過就是拼命把球打入洞裡而已,錦戶瞄向一旁眼睛都要咪成一條線的增田,
 他該死的為什麼要一直跟著他?他跟他的交集不過就是他曾經強迫過他幫他做咖啡而已,
 他看到他就有氣,為什麼能夠這麼坦率的表現出喜歡手越的心情?連遮掩的意思都沒有,
 他現在追上他,應該也只是想知道手越跟他錦戶亮發生什麼事情而已,
 這麼死心塌地,但手越根本就不喜歡他!


 「喂~你來了又不打是存心浪費我的錢嗎?」


 在增田快要睡著的時候,錦戶的聲音讓他猛然驚醒,
 他抬起眼看著錦戶拿著球竿酷酷的站在那裡跟他對望,
 他有些無辜的低喃著…「可是我不會打耶…」
 錦戶才不管他會不會打,硬是往他手裡塞了根竿子將他拉到桌邊。


 「你今天不進一顆球的話我們就通宵!」


 意思就是,從來沒碰過球竿的增田貴久要是不把桌上任何一顆球打進袋的話,
 他們就要一直待在這裡大眼瞪小眼,而他的咖啡廳,看是桌子椅子還是收銀機大概可以搬的東西都被搬光了吧!


 於是增田認真的提起球竿振作,他不是不想陪錦戶通宵,只是…他想回去打烊麻。
 於是他打出了第一竿,結果力道太小,第二竿沒有對準,第三竿角度不對,
 雖然現在是冬天很冷,但增田被這個情況搞的捲起袖子,一付熱血要跟他拼了的樣子,
 錦戶起初只是有趣的看著他的蠢樣,時光流逝,他依然覺得他很蠢但越來越不覺得有趣,
 終於在錦戶耐心全失的那刻,他抓住他的球竿道


 「你是身體哪裡有問題?」


 是有手殘還是眼疾嗎?為什麼可以試幾十遍還不進呢?
 增田有些失望的低下頭。


 「對不起,我可能真的很笨吧…」
 「拜託,不是可能,是事實!」


 增田低下頭難受的模樣讓錦戶嘖了一聲,「你這樣活像是我在欺負你一樣,我教你打啦!」
 他錦戶亮可從來不主動教人的,關於這一點他可以去問被他整死的小山慶一郎!


 「真的嗎?謝謝你!」
 增田眼睛裡散發著光芒看著錦戶,錦戶迴避他的眼神,輕輕的握住他的手,
 他的身子很溫暖,增田白淨的臉離自己很近很近,
 他是第一次這麼仔細的看過他的臉,其實他長的真的不差,算是在他的及格名單裡。


 「請問………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打?」
 為什麼錦戶要維持著幾乎是圈著他的姿勢一直不動呢?難道出竿是看時機的嗎?嗯,一定是這樣吧!

 錦戶遙遙頭,發現自己居然就這麼失神的盯著他,這真是見鬼了…

 「對了,錦戶君的名字是什麼?」

 聽著增田像是不經意的提問,錦戶忽然覺得有些生氣,
 他不知道他的名字嗎?每天中午幾乎會去他店裡的客人的名字他居然不記得?
 因為他的心思百分百都在手越身上嘛!
 

 瞇起眼睛,錦戶嘴角牽起一笑,在他耳邊低喃道…「今晚陪我,我就告訴你!」
 然後在他的牽引下,九號球入洞了。




 加藤走到一個鋼琴酒吧前停下腳步,他深吸一口氣像是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般的推開門,
 『歡迎光臨』的聲音馬上迎來,耳裡聽到的是柔情悅耳的經典英文情歌,
 這裡是他第一次來的酒吧,台上的駐唱歌手唱的很投入很浪漫,
 已經傍晚了,三三兩兩的情侶依靠在一起綿綿細語,
 加藤覺得眼前的情景好像跟幾年前一模一樣,從來沒有變過。


 「Margarita,謝謝。」


 他點的是調酒叫做瑪格麗特,這英文發音還是山下教他的,雖然後來他講的比山下還要標準,
 這酒其實也是有由來的,這同樣也是山下告訴他的,
 他愛喝酒,這一點大概永遠也不會改變吧。


 要說到他跟山下的認識經過,其實還滿奇特的,
 雖然山下看起來好像很漫不經心的樣子,但其實他的家庭背景顯赫,
 爸媽都是政府官員,因此沒有時間照顧他,他們找了一個信任的保母來照顧山下的食衣住行,
 那個保母就是加藤的媽媽,山下起初是怕生的,但經過幾次的見面他很快就卸下心防,
 他們成了朋友,總是玩在一起,什麼都能聊,其實山下很寂寞,他的爸媽長期不在他身邊,
 他卻也體貼的不怪他們,就算沒有加藤跟他成為朋友的話,他八成也會一個人認命的過日子,
 直到他們都上了初中,他發現自己對山下的感情不只是朋友,
 也許…他會想要一輩子跟他在一起,所以找了個天時地利人合的日子,加藤跟山下告白了,
 還記得那是初三,他十七歲,山下已經是大二生的時候。


 他冷靜的望著加藤,冷靜的笑著說…「其實一直以來我都知道你喜歡我,我也嘗試想要去愛你,但我怎麼也辦不到,所以……對不起,我真的不喜歡你。」


 其實他大可以直接說最後一段的"對不起,我真的不喜歡你"就好,
 前面那些什麼嘗試等等的聽起來反而分外刺耳,這是不是代表他加藤成亮真的很沒有魅力?
 加藤想起那個拒絕到現在都還是覺得困窘極了,於是從那之後他們斷了連絡,
 直到那年年底,失聯足足有四個月之久的跨年夜,他打了通祝賀電話給我,
 聽著電話裡獨特的山下黏膩嗓音,他才發現自己已經能夠用平常心跟他對談了,
 加藤喝著酒,想起山下某天喝醉之後跟他道歉的模樣,然後他想起小山,
 這段往事還是找個時間和小山說吧,否則怎麼也無法將內心的罪惡感除去。


 「………你怎麼會在這裡?」


 轉過頭,加藤看到一個熟悉的臉龐,他穿著黑色大衣,臉頰微微泛紅,
 光用這一點加藤就知道,他又喝酒了!


 「好久…不見了。」


 山下看著加藤像在思考什麼似的,爾後他對他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好久不見。」


 加藤知道,他可能又要為了遇著他的事情失眠好幾個晚上了吧!




 將手越抱起放到床上這個動作實在難不倒小山,沒辦法手越真的太輕太好抱了,
 小山看著臉頰紅通通的手越,發現自己不應該一直盯著他看,
 應該先……對了,先倒水吧!

 他倒了杯水來到床邊,將枕頭靠在他腰後,小心翼翼的餵他喝水,
 手越的唇因為水的滋潤恢復了以往的柔軟紅潤,小山拿著杯子就這樣盯著他,
 他的眉毛、眼睛、鼻子、嘴唇都好美好美…如果能這樣一直看著該有多好?
 糟糕…不知不覺又這樣了,遙遙頭他幫他蓋好被子起身想去洗澡,但後頭一雙手拉住了他…


 「小慶……」


 小山微微回過頭,他坐回床邊低頭看望他,他縮在棉被下的臉看起來很痛苦,
 那眉頭皺得讓小山心頭一擰。


 「小慶……小慶…小慶…小慶……」


 聽著他一聲聲的呢喃,小山緊緊的握住他的手,試圖給他溫暖,
 但他才發現自己的手跟冰棒一樣,意識到這點他想將手抽回,
 但手越緊抓住他的手怎麼也不放開,他見狀才無奈的道…


 「手越?手越…你…還好嗎?」


 手越閉著眼睛遙遙頭,小山見他搖頭,不禁溫柔的道


 「是哪裡不舒服呢?還是床不夠軟?對不起喔…我家的床不是很舒服…」


 「……我喜歡你。」
 

 雖然聲音微弱,但小山還是聽到了,悶在棉被裡的手越用他最喜歡的聲音呢喃著『喜歡』這個詞,他整個人的身體都僵住了,腦袋一片空白。


 「小慶,我喜歡你…」


 「…………」


 「吶,小慶…我喜歡你…」


 手越微微徵開眼睛,他的眼神朦朧,眼眶裡含著尚未落下的淚水…
 小山跟他對視,一陣痛攪在他心裡,直到手越邊掉眼淚邊哭著說『我真的好喜歡小慶』時,
 他一把將他壓下,吻掉他落下的眼淚,是鹹的…小山的理智終於在這時候崩落了,
 他低下頭封緘住他的唇,深深的吻著他,用舌尖試探性的勾引他回應,
 手越迎起身子,手臂不自覺的攬住他的頸,將這個瘋狂的吻落得更加火熱,
 他們的身子重疊在一起,二個人喘著氣望著彼此。


 手越紅腫著唇,在小山眼中他看到強烈的熱情,這讓他有些慌了。
 他其實不是想要往這方向發展的,他只是想藉此告訴他自己的心情,
 因為他有加藤啊,他現在吻他…那加藤怎麼辦?
 他將臉別過,想伸手將他推開,但還沒碰著就被小山壓下。


 「小……慶?」


 手越紅著臉頰眼睛水汪汪的望著他,
 他身上的馨香侵占著小山的所有感官,他低身再度吻住他的唇,
 那吻一路游移到他白皙的頸,在那上頭烙印出屬於自己的痕跡,
 他解開他襯衫的鈕扣,眼前瘦弱的讓人想保護的身軀讓小山心疼著,
 他再度低身吻過他每一吋肌膚,綿密的吻讓手越徹底沒了思緒,
 剛剛的堅持也不復在,此刻他只能感受到二人摯熱的體溫,還有濃的化不開的愛意,
 就任性這麼一晚吧…只有我們二個人的這個夜晚。




 沁言"

  照慣例床戲依舊是用帶過的,想看H文的別來找我唄(揮揮)
  我很喜歡受君叫攻君的名字,那種甜蜜的感覺非常好(笑)
  這一章其實挺關鍵的?離結局不遠了ˇ

  請多多指教ˇ

  2009.0104 夜澄沁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