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某沁找到新工作了。
 是年後上班,但是要學CORDL DRAW這套軟體,
 所以昨天一整天就跑去學。
 
 其實有多少碰過繪圖軟體的話,基礎的東西是差不多的,
 真的不太難,就是熟能生巧,沒問題的,我對自己學軟體的速度還有一定的信心,
 其實我覺得這套軟體還不錯,繪圖什麼的很方便!

 以後要過著公務人員的生活,早八晚五,隔週休真是太好了,
 我還擔心上班後彗星的演唱會怎麼辦,就算禮拜六要上班也是半天而已,
 而且我查過那個禮拜是雙周,放假耶,彗星OPPA我跟你真是有緣阿ˇ

 要回去的時候,老闆給我紅包,是說我才去一天半而已就有紅包喔?
 真是大好人耶,這樣就一千塊,然後其實根本沒幫到什麼忙,
 害我領的有點心虛,拿到一千塊的想法是,我想買翔的跨控扇,
 但是到現在都還在遲疑,一把包刮郵資要三百多耶,有點小貴。

 下班後就跑去訂民宿,初四初五要跟朋友們玩二天一夜,
 真的超難找的那個地方,偏偏我又忘了帶地址跟電話,
 就一個人在礁溪亂騎,一個小時後我終於找到了,
 在一條小巷子裡,客廳感覺還挺華麗的(笑)
 裡面怎麼樣就不知道了。

 而且昨天下午氣溫下降,整個冷到我快死了,
 冬天騎車一整個就是無理!

 要過年了吶,真是不太有感覺。
 因為我就住在宜蘭家,跟平常在家根本什麼沒兩樣麻。

 嗯,SS501的歌真的很好聽ˇ(賢重唱日文一整個有怪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