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7507630.jpg

 我說阿,就算是某人的生日,但翔醬你整個超享齊人之福的,
 三月號的日雜實在太有趣了,非常的有愛阿(拇指)
 躺成圓形已經不稀奇了,多加了個牽小手的環節!XD
 而且潤翔跟櫻相整個就是我大支持的配對阿。(笑)

 AS2.jpg

 翔醬你手是放哪兒阿,還有NINO的手臂又是放哪阿,
 喔喔,這又是我大力支持的配對了,看的我都熱血沸騰了ˇˇ

 AS.jpg 

 是的,重點在中間偏旁邊的那二隻,櫻相果然讓我感到相當幸福呀。
 剛剛也看了17號的VS嵐,櫻相朵朵開阿,不愛都不行吶!
 好期待中文字幕ˇ
 
 1875731914.jpg

 明明標題是打了翔醬生日快樂的,卻顧著講萌點,
 不過,AIBA醬是你最好的禮物了吧(XD)
 櫻井少爺又老了一歲了,不過其實翔醬本來就很成熟,屬於老起來放的那種,
 看起來跟幾年前根本沒差麻!
 這群男人真的好可怕阿,不是越長越回去就是萬年不衰,
 明明演藝圈的作息應該是很亂才對,怎麼保養的可不可以教一下!(喂)

 好啦。
 這是我決定擔阿拉西第二個有搭上過生日便車的人,
 (第一個是AIBA醬)
 雖然資歷僅僅半個月,不過我很勤奮的在挖你們的過去,所以應該算是合格的嵐飯了吧,
 最吸引我的果然還是成員愛,阿拉西的萌點一大堆,真是越看越幸福ˇ
 其實翔少算是我剛認識阿拉西時最陌生的人,NINO之前看過他很多日劇,
 也耳聞過他的腹黑事蹟,AIBA醬的天然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潤的花樣男子而且認真的形象深刻的在我腦中,
 毆醬的繪畫跟跳舞唱歌是最讓我敬佩的,
 就只有翔醬我不太了解,頂多知道是RAP擔當,
 不過追完一堆的影片後,從本來的AIBA命轉到了翔命,
 可能是只要看著他心情就會很平靜吧,覺得這個人真的很溫柔呢,
 看人的眼神還有笑容,所以其實翔對我來說跟AIBA醬一樣是治癒系。
 我果然非常喜歡光看著就會有安全感的人呢ˇ

 翔醬,09年也請加油活耀吧。
 也請多多和AIBA醬培養更深厚的感情XDDDD
 生日快樂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