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BOSS


 樓上的燈關了。
 金明洙靠著街燈,嘟起嘴微微點頭。
 這棟公寓他並不是第一次來,也知道這棟公寓的特別之處,除了知道內情的人,誰也不會發現住在這裡的人都是男同性戀。
 一但被發現,有多少人可以接受?
 至少李成烈的父母就不能接受,所以他對張東雨撒了個大謊之後逃到他那裡去了,還好李成烈畢業之後的學區離這裡也遠,就此一點交集也沒有,要說李成烈是刻意要跟張東雨沒有交集也是有可能的,反正李成烈就是個孝子,誰讓他小時後做了太多大逆不道的事情,現在只好彌補爸媽當一個乖孩子。
 金明洙住在高級大樓裡,旁邊林立著商業區明星學校,李成烈父母對於他選的新室友跟環境十分的贊同與滿意,至少比之前那個已經被他們貼上標籤的地方還滿意百倍。

 樓上那個笨蛋為李成烈那小子哭的事情,南優鉉用一種既輕鬆又威脅的語調跟他們說了。
 只是不小心在街上被南優鉉碰到現在應該在首爾的李成烈,那時他還和金明洙很悠閒的在喝咖啡呢。
 『既然選擇欺騙,那就騙到底,別回來了。』
 看著南優鉉當時離去的背影,金明洙默默的聽著李成烈在一旁的碎念。
 『說的那麼理直氣壯,讓張東雨離不開那棟公寓的不就是你嗎?』

 其實要離開不是很容易嗎?那只是人的一種執念罷了,怎麼可能會有什麼非你不可的事情呢?那如果有一天你死了,我就真的不會愛上其他更適合我的人了嗎?
 張東雨,他那個任南優鉉擺佈的學長。
 真是個傻子。

 金明洙確定樓上熄燈了,才踏步離開街燈下。
 會有一種衝動,想要讓你喜歡上我,可是我知道你不適合我,當看到你說那句話的眼神,那失望的神情從來不會對我展露吧,不管怎麼樣就只是學長與學弟。





‧COVER GRIL(2)


 夜半,瞇著眼睛從房間裡游出來,儘管半夜的溫度怎麼冷,李浩沅再怎麼想回去睡,他都無法不管剛剛客廳傳出的聲音。
 很大的聲響,像是有什麼物體掉落在地板上。
 李浩沅打開小夜燈,張東雨臉貼在地板上,那套粉色浴衣皺巴巴的,臀部胸口露了大半。
 他瞇起眼睛無奈起來,他蹲下身看看他額頭有沒有哪裡敲到。
 一碰到他的身體,才發現他緊緊皺著眉頭在發抖,客廳很冷他又穿的那麼少,李浩沅一把將他抱起,就算有點吃力,但也並不是完全抱不動的。
 張東雨依靠在他懷裡,那冰冷的溫度讓李浩沅感覺自己有點狠心,居然就真的這樣放著喝醉的他在客廳發抖睡覺。
 他真的有在反省的。

 將他扔上床,張東雨一碰到軟軟的棉被就發出類似小狗那樣虛軟的聲音,他將張東雨好好的翻過身,蓋上被子,輕撫過他的臉龐,確定剛剛從沙發上掉下來他真的沒有受傷。
 就算做不成愛人,也是兄長吧。
 手上沾到了一些粉粉的東西,還有液體。
 張東雨沒有睜開眼睛,但是從他眼角不停的滑下眼淚。
 又是為了南優鉉才流的眼淚吧,那個夢裡一定沒有他。

 「浩沅………」
 
 說不震驚應該是騙人的,從張東雨的嘴巴裡喊出自己的名字,那能意味著什麼呢?
 你的夢裡有我嗎?真的有嗎?

 李浩沅低下身一點一點的吻去張東雨的眼淚,吻住他的唇辦,將眼淚的鹹度用這個吻餵給他。
 鹹鹹的,甜甜的。
 看著張東雨紅腫的唇辦,他遙遙頭,一股腦的衝進浴室裡。
 打開水龍頭,冷卻自己。
 該死,不可以這樣引誘我阿,東雨哥。


‧HAPPY BIRTHDAY



 ”碰”一聲,李浩沅的房門被打開來了。
 張東雨蹲在李浩沅床邊搖著他的身子,強迫他起床。

 「欸,浩沅,起來啦………」
 「唔……幹麻啦……」
 
 李浩沅爬起身看到張東雨的臉有些挫敗,就像看到兇手一樣,昨天晚上就是因為這個人自己一直睡不好的。
 
 「我的黑眼圈是不是真的很重啊?」
 「蛤?」

 李浩沅爬起身揉了揉眼睛,這才正視著張東雨,張東雨已經換下粉色浴衣,假髮也拿下來了,只是身上濕濕的,還有肥皂的香氣,卸下了妝之後,那眼窩底下的黑眼圈清楚的嚇人。
 「這個……用妝蓋掉應該就可以了。」
 「嗯………果然不該喝酒的,都是明洙啦一直把酒拿給我………」
 張東雨忽然抬眼認真的看著李浩沅。「我昨天沒有說什麼奇怪的話吧?」

 沒有對金聖圭使用敬語,說自己沒有辦法再喜歡南優鉉,還有喜歡李浩沅。
 他深深吸了口氣。

 「沒有,東雨哥昨天就是睡了而已。」
 「是嗎?我好像還夢到你了。」
 「夢到我?」
 「嗯………」張東雨帶點羞澀的一笑,起身。「所以今天會來嗎?」
 李浩沅思考了一會。「南優鉉不去你很失望吧?」
 張東雨眨眨眼睛。「你怎麼知道?」
 「你學弟有跟我說。」
 「這樣阿……對阿,他不來,所以你到底要不要來麻?」
 李浩沅站起身。「我跟你一起去學校吧。」
 張東雨睜大眼睛,那雙眼眸透徹的晶亮。「真的?」
 「真的。」
「哇~這樣就能讓你看到我關在房間裡熬夜的成品了,這次我臨時多參展了一幅畫喔
,意外受到教授稱讚耶。」

 看著張東雨瞇著眼睛漾出燦爛可愛的笑容,李浩沅往他頭上丟了條毛巾。

 「快把頭髮擦乾,也差不多該出門了吧?」
 「嗯,等等我,我去換衣服~~」
 
 張東雨一溜煙跑開,似乎還在客廳撞到什麼東西,聽到他發出吃疼的悲鳴,李浩沅忍不住笑了起來。
 『沒有,東雨哥昨天就是睡了而已。』
 他今天才知道原來他能夠這麼自然的說謊呢。





‧HAPPY BIRTHDAY(2)



 
 並肩站在車站下吹著刺骨的冷風,李浩沅看著張東雨縮著脖子,半張臉都要埋進圍巾裡了,鼻頭因為寒冷而紅通通的,他那雙眼睛晶亮的透徹,並沒有因為昨晚的宿醉而有一絲的疲累感,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是因為今天是他的生日嗎?
 說到生日應該會期待有什麼生日禮物的吧?
 因為也是昨天才從張東雨的學弟口中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所以什麼也沒能準備。
 說真的,同住至今也有五個月了吧,他們其實一點都不了解彼此不是嗎?
 連對方生日這種事情也不清楚,卻能輕易的感到喜歡,是不是有點膚淺了?

 「浩沅?……浩沅?」
 「嗯?」

 李浩沅回過神就看到張東雨近距離盯著自己的樣子,靠得實在太近,他不由得退後了些,張東雨只是毫無知覺的露出笑容。
 
 「這麼認真的在想什麼?」
 想你是不是會期待生日禮物………李浩沅搖頭。「也沒什麼啦。」
 「吶,你是不是很不想去啊?」
 「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張東雨垂下頭,笑容並沒有從他臉上消失。
 「當初問你的時候,你看起來好像覺得很困擾的樣子,現在卻說要陪我去學校,如果是因為同情的話,沒關係的喔。」
 「同情?」
 「你不是知道優鉉不來我很失望的事情了嗎?其實───」
 「啊,車來了。」

 李浩沅指著前方駛來的車,一把拉住張東雨的手上了車,那一刻他發現自己已經厭倦從張東雨嘴裡聽到任何關於南優鉉的事情了。
不是通勤時間,所以車上空空的,李浩沅拉著他窩到了最後一排靠窗的位子。
 就算坐定了李浩沅的手也沒有放開的跡象,張東雨只是低著頭看著被握住的手吸了吸鼻子。

 「我其實騙了房東太太。」
 張東雨依然看著相握的手,李浩沅盯著他繼續說。
 「我喜歡女孩子,也從來沒想過要喜歡跟我同樣性別的人。」那一秒,李浩沅看到張東雨明顯的愣了會。「我只是因為房租便宜,房子又高級才說謊的,說我喜歡男生,然後住了進來。」
 張東雨點點頭,「嗯,我能理解。」他想抽回手,奈何李浩沅的手握的死緊,張東雨抬起頭對上李浩沅熱切的視線。
 「是哥你讓我知道,我也是有可能會喜歡男生的………不過你喜歡南優鉉,而且你對那個人的感情比我預想的還要深,深的讓你離不開這棟公寓。」
 張東雨淺淺的笑著。「你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真的離不開?」
 「喜歡優鉉已經二年了,這當中也不是沒有放棄過,但是最後我發現待在我身邊,讓我看得到的人還是優鉉,雖然不可思議,不過喜歡他會令我感到安心,有一種很踏實的感覺,我不是想得到他,我只是……想一直停留在這一刻不要改變而已。」
 「東雨哥───」
 「就像是你好了,你隨時都有可能會因為很多原因搬走,可是我知道只要聖圭哥在這裡,優鉉一定也走不了,所以我只要我們都待在這裡,什麼也不會改變的,我要的就只是這樣而已。」
 
 張東雨說著這段話的語調不同於以往那般傻氣,眼神也變得真摯而溫柔,李浩沅只是將手給握得更緊。

 「我的確不會一直待在這裡,我總有一天會搬走的。」
 張東雨露出有些苦澀的表情。「對吧。」
 「但是,如果真有那麼一天,你跟我一起走吧。」
 
 你跟我一起走吧。
 張東雨抬起頭看著李浩沅,李浩沅根本不敢看向他,只是低著頭,臉上的表情從不安一直到羞愧,耳根子都漸漸紅了起來,越是沒有回應,他的耳朵就越紅,終於他笑出來了。

 「什麼麻,你居然會說出這種話……」
 
 張東雨過分開朗的笑聲跟話語讓李浩沅困窘的偏頭看著窗外,事實上他已經想找個洞鑽或者乾脆跳車算了,忽然有個重量”咚”一聲的靠在他肩上,李浩沅低頭看著張東雨閉著眼睛微笑著的表情。

 「謝謝你了,浩沅。」

 那是在當時我很想很想從李成烈口中聽到的話吧。
 在南優鉉懷裡的時候,一直在想,為什麼李成烈拋下他就這樣走了呢?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輕易的,就能離開一個人,連想帶走他的想法都沒有?
 如果他也是這種性格的話該有多好,他一定就能徹底的甩開自己對南優鉉的這份執著。
 所以當時他哭了。
 現在這句話就這樣毫無預警的從李浩沅口中聽見,那份暖意不停的湧上充滿了整顆心臟,
 也許,只是想找一份像這樣的安心罷了。
在我還不能說出口的時候,對於我的想法,你一定什麼也不知道,
 再等我一下吧,浩沅。




‧Meet…End
 

 兩個人才剛下公車,遠遠的,就有一個人向他們奔來,定睛一看是金明洙,
 當看到李浩沅跟張東雨一同出現在校門口時,金明洙的臉上露出些許曖昧的笑容,他盯著李浩沅直看,那有些審視的眼光看的李浩沅渾身不自在,張東雨只是對著金明洙眨眨眼。

 「明洙,你幹麻跑的那麼急?」
 金明洙這才收回視線,咳了幾聲。「東雨哥,昨天的衣服你有帶來嗎?」
 「衣服?」
 「對呀,昨天給你換裝的那套,就是今天的舞台服,我本來想打電話提醒你的,只是………不小心睡著了。」事實上是被李成烈纏著根本起不來。
 「啊啊!」張東雨睜大那雙眼睛,嘴巴張的開開的。「我忘記了。」
 可能是李浩沅答應陪自己去學校有些驚喜的緣故,完全忘記這回事了。
 「那怎麼辦?就只有那一套而已,東雨哥你總不會想裸體上台吧?」
 張東雨猛然搖頭,「那還是我回去拿吧。」
 「可是你們系上的成果展也要開始了,這樣絕對來不及。」
 「那…………」

 怎麼辦?
 李浩沅看著張東雨跟金明洙同一時間向他投來的求救訊息,那眼神中過於熱切的央求讓李浩沅退後了幾步。

 「………呃,我回去拿就是了。」
 「也只好這樣,麻煩你了浩沅,公車在對面坐,你就───」
 「哥,快一點,教授看不到你會罵人的。」
 金明洙一把拉住張東雨,半拖半拉的就這樣走遠了,張東雨還不時的回頭對他露出抱歉的笑容。
 李浩沅看著兩人走遠的身影,無奈的笑了笑,那不就還好他有來不然那個傻傻的張東雨要怎麼辦?







 回到公寓的時候已經是快要中午的時間,李浩沅站在公寓下抬頭看著他們那扇窗,
 總有一天他一定會把張東雨從這裡帶走的,他不會讓張東雨永遠只等著一個不會有結果的戀情。
 不過那也要張東雨本身願意才行,強制性的離開只是把的軀體給帶走,那顆心如果還留在這裡那也是無解。

 『謝謝你了,浩沅。』
 不過,謝謝究竟是什麼意思阿,東雨哥。

 「啊,是浩沅嗎?」
 
 正用鑰匙打開自家門時,身後傳來聲音,他回過頭對上一雙瞇瞇眼。

 「聖圭哥?」
 「今天是東雨的成果展吧?」
 「嗯,我只是回來拿東西,等一下又要去他們學校了。」
 金聖圭垂下頭思考了一會。「我跟你一起去吧?」
 李浩沅有些驚愕的看著他。「跟我一起去?優鉉呢?他不必陪你回診嗎?」
 「回診?」
 看著金聖圭疑惑的表情,李浩沅愣了會。「嗯,優鉉是這樣拒絕東雨哥的。」
 金聖圭不意外的點點頭,笑了下。「大概他又說謊了吧,只是想給他一個生日驚喜而已。」
 驚喜?……………原來是這樣嗎?
 李浩沅都能想像得到張東雨看到南優鉉那開心不已的樣子,嘆了口氣。
 自己真的有辦法讓張東雨忘記南優鉉嗎?

 「你喜歡東雨吧?」
 對上金聖圭的眼睛,李浩沅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只是沉默著。
 「我倒覺得……你很有希望唷。」
 「嗯?」
 還在思考,金聖圭一把勾住他的手。「快點把你要拿的東西拿一拿,走吧。」
 金聖圭的手很冰冷,不知怎麼的,好像充滿了一種寂寞。
 寂寞?
 擁有讓張東雨那麼羨幕的南優鉉的愛,怎麼可能還會寂寞,那一定只是因為天氣太冷,金聖圭的手太冰才有的錯覺罷了。




 
 到達校園時,園遊會已經開始了,有很多學生圍在各個攤子買吃的,熱鬧非凡,
 李浩沅感覺到身旁的金聖圭有些緊張的樣子,拉著他的手勾的更緊,好像怕跟丟一樣,
 偏頭看著他,雖然金聖圭肢體緊張的僵硬,但看著人群的眼神閃著愉悅與好奇。
 
 「聖圭哥好像白天都在睡覺?」
 聽到問話,金聖圭這才跟李浩沅對上眼睛。「因為晚上我總是睡不著。」
 「為什麼?」
 金聖圭嘴角勾起一個虛弱的笑容。「可能是因為優鉉不在吧。」金聖圭頓了頓。
 「你知道狗狗會有分離焦慮症嗎?」
 怎麼突然跟他說起寵物了?李浩沅沒有回話,金聖圭直視前方繼續說下去。
 「有時候我覺得……我很像被優鉉養在家裡的寵物,我沒辦法接近人群,雖然我很渴望。」
 金聖圭的臉蛋都快埋進圍巾裡了。「東雨一直很在乎這個成果展,要不是因為東雨生日,我是不會來的。」
 分離焦慮症?如果是針對小狗的話,李浩沅還知道一點。
 那通常都是被虐待過的小狗才會出現的情形。
 虐待?
 李浩沅看著金聖圭有些蒼白的臉蛋,比起好奇,更多的是擔憂。
 金聖圭揚起一個笑容對著他。

 「東雨應該是在那一棟,我們快點。」
 
 被金聖圭拉著走,李浩沅看著金聖圭的背影,想著剛剛他露出的那抹笑容。
 很暖,很甜。
如果有那麼一天,張東雨拒絕跟他一起走的話,一定也是捨不得那樣的笑容吧。







 上台講解自己的畫作寓意是一件很令張東雨緊張的事情。
 他一緊張就會胡言亂語,原本該有的邏輯也會全然被打亂,
 但爾偶也是會有奇蹟發生,例如現在,他很順暢沒有結巴的講完自己背了好幾天的稿子,獲得了不少的掌聲跟稱讚。
 教授說這是一幅富有感情的作品,你真的盡力了。
 張東雨感激的漾出笑容道謝時,他眼前也出現了一張熟悉的臉龐。

 他圍著圍巾倚靠在牆上,看著他走出會場,很明顯是在等他,因為眾多人群裡他瞳孔裡只有他。
 
 「優鉉?」
 那個原本已經不期待見到的人。
 「唷!」
 跟往常一樣,南優鉉對他伸出手。




 「呼~陽光果然很棒呢。」
 坐在花圃邊上,南優鉉吃著可麗餅吐了一大口氣。
 張東雨只是盯著南優鉉手中的食物發著呆,南優鉉看到張東雨的視線,將可麗餅往他嘴邊湊去。
 「咬一口。」
 幾乎是下意識反應,張東雨張嘴咬了下去,嘴邊沾著些美奶滋,咀嚼食物的樣子充滿幸福狀。
 南優鉉看著不由得笑了起來。
 「既然這麼想吃剛剛幹麻不買?」
 「錢可不能亂花的。」
 「所以吃我的?」
 「我又不知道你會不會分我。」
 「你那樣盯著我怎麼可能不分你。」
 「嘿嘿……」
 張東雨一邊笑著一邊盯著南優鉉的徹臉。「為什麼……會來?」
 「看到我不開心嗎?」
 張東雨遙遙頭。
 「哇~好過份,原來是真的不開心啊?」
 「不是,我很開心,但是你本來說不來的。」
 「我只是想給你個驚喜麻,有沒有很驚喜啊?」
 張東雨無奈的看了南優鉉一眼。「你就是這樣我才一直放不下你。」
 南優鉉捎捎頭。
 「我剛剛都聽到了,你畫那幅畫的原因。」
 張東雨愣了會。「是嗎?」
 「東雨哥,你搬走怎麼樣?」
 張東雨抬起頭對上南優鉉的認真的眼睛。「什麼?」
 「如果你不搬的話,就是我跟聖圭哥走了。」
 張東雨目不轉睛的看著南優鉉過度溫柔的臉龐。
 「我應該早一點對你說出來的,一直以來,對不起了。」
 
 這是要放我走的意思嗎?
 如果是在以前聽到這句話可能會感到很悲傷吧,因為最討厭分離的時刻了,
 可是現在,卻有一種可以做下某種決定的感覺。

 「我問你……」
 「嗯?」
 「搬走之後,可以再回來找你們嗎?」
 南優鉉頓了會,笑著點頭。「當然可以。」
 「嗯,那就好。」

 南優鉉吃掉了最後一口可麗餅,轉過身來,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小小的,仙人掌盆栽。
 張東雨疑惑的看向他。
 「這是什麼?」
 「我不知道要送你什麼,想說你喜歡綠色,仙人掌也是個有生命的東西,又可以防輻射,很不錯的。」
 從南優鉉手上接過那個小盆栽,張東雨盯著手上那個可愛的綠色植物。
 「優鉉…我啊,真的很喜歡你。」
 
 從來也沒對你說過的話,在分離的時候一定得說出來,然後我就能毫無牽掛的離開了。
 南優鉉摸摸張東雨的頭,隨意的將他的頭髮給弄亂,像平常那樣將他攬進自己懷裡。

 「東雨哥,生日快樂唷。」
 






 一推開門是一個畫廊,上面有著各個年級推派出來的學生畫作,
 金聖圭看得實在太過認真,連要跟前方的人群撞上都不知道,李浩沅趕忙扶住了他,
 被撞上時,金聖圭萬般驚恐的表情讓對方直道歉,金聖圭沒能回應人家,李浩沅只得遙遙手替他說沒事。
 那之後金聖圭就很注意四周的一切,過於警戒不安的樣子讓李浩沅皺起眉頭。
 就只是普通的人群接觸就能讓他緊張成這樣,也許他能理解南優鉉把他關在家裡的苦心跟用意了。

 突然,一雙手從後頭拉住了他的外套帽子。
 二個人一起停下腳步,轉頭是張東雨跟南優鉉有些微妙的視線。


 「啊,東雨哥,我把衣服拿來了。」
 張東雨接過李浩沅手上的袋子,眼睛直盯著李浩沅放在金聖圭手臂上的手,身邊的南優鉉走上去攬住金聖圭的肩,順帶將他們交握的手扯開,金聖圭只是微微偏頭看著南優鉉的笑臉。
 「哥,你怎麼跟浩沅來了?不是讓你待在家嗎?」
 語氣很輕,雖然是笑著,但那話語中的責備意味卻頗重,金聖圭眼神暗了暗。
 「突然想出來走走。」
 「難道都沒撞上什麼陌生人嗎?」
 「…………我只是想親眼看看東雨的作品而已。」
 「我說了會拍給你看的。」
 「那不一樣。」
 「你知道……這樣出來會讓我擔心?」

 怎麼看都像是會吵起來的樣子。
 李浩沅用手軸撞了撞身旁的人,張東雨這才上前漾出笑容道。

 「那、那我們一起去看吧,在那裡。」
 
 金聖圭原本就面無表情看不出情緒,南優鉉的臉色一沉下來氣氛也尷尬的連張東雨臉上的笑容都要僵掉了,李浩沅只是看著他困擾的樣子笑了笑,拉過他的手。

 「他們不走,我們走好了。」
 「咦?」

 放著他們可以嗎?
 張東雨想回頭,但奈何李浩沅拉著他走的很快。
 他定睛看著前方的李浩沅。

 只差一點點。
 他想扯開他們之間勾著的手,當看到南優鉉上前攬住金聖圭的時候,他才驚覺自己的想法,然後一陣慌亂,直到李浩沅站在他身邊推了推他的手軸,他才安下心來微笑。
 收緊被握住的手,他想,就相信眼前這個人吧。




 還沒到達畫廊,倒是有另一雙手拉住了張東雨,定睛一看才發現是金明洙。
 「明洙──」
 「東雨哥,今天上一組表演遲到,我們可能要提早開始。」
 就算是那麼緊張的情況,金明洙的語調依舊平穩,一臉的酷勁,好像在說別人的事情一樣,不說根本不會知道,金明洙為了這場舞台劇一個人待在練習室裡練了多久,抓著張東雨對了多少的次的台詞。
 「可是我們要去看畫展的………」
 張東雨看看拉著自己左邊的李浩沅。
 「那個明明等你們回家二個人慢慢看就好啦。」
 張東雨再度轉頭看著拉著自己右邊的金明洙。
 「嗯………那浩沅我───」
 「我跟你一起去吧?」
 「嘎?」
 「這樣也好,你來當工作人員吧,走了。」

 金明洙簡單的一句話就把二個人帶離了完全相反的方向。
 推開戲劇廳大門,無視已經漸漸籠聚的人潮,很快的竄到後台。
 一到後台張東雨就被一群人拉走關到更衣間去了,李浩沅有些茫然的看著張東雨一邊喊叫一邊消失在自己視線裡,他苦笑了下。
 真不知道在裡面會被任人擺佈成什麼樣子,肯定也是一臉尷尬的配合化妝吧。
 
 「我有件事情一直很好奇呢。」
 
 後台那面大鏡子裡出現金明洙笑得神秘的臉。
 李浩沅打量著鏡子裡的男孩。這傢伙長的真好阿。
 「怎麼了?」
 「東雨哥喝醉酒那天,你們就沒發生什麼事情嗎?」
 李浩沅頓了會,腦袋裡晃過張東雨哭泣的樣子,他紅腫的唇,那個有點鹹的吻,
 不過那又怎麼樣,那全然不在張東雨的記憶裡,記得那個吻的只有他而已。
 倒是……李浩沅意味深長的看著金明洙那雙炯炯有神的黑眼珠。
 「你是故意把他送回來我這裡的吧?」
 「我都做到這地步了居然什麼也沒發生阿。」金明洙露出有些遺憾的表情。
 「你想要讓他跟我在一起?」
 金明洙聳聳肩。「他那個單戀太神奇了,我只是有點心疼那個人。」

 他也是那麼想的呀。
 張東雨的那份單戀實在太過讓人心疼了。

 「你喜歡東雨哥嗎?」
 「這個…………我不太懂,最適合我的人是怎麼樣的,我可以給你一個理想型,但是真正適合我的究竟是不是眼前這個人,我真的不太懂阿。」

 「所以,能夠明白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怎麼樣的人,是很幸福的吧…………這也是今天的舞台劇想要表達的事情,你就好好的看我們的表演吧。」


 金明洙說完就消失在那片鏡子裡,李浩沅不禁笑了起來。
 原來還是有人相信他真的能讓張東雨從那份單戀裡逃脫,但是張東雨怎麼想,
 他真的一點都不了解阿。







 李浩沅忽然有種誤上賊船的感覺,雖然一開始就說是要來當工作人員的,但是這群人跟他也是第一次見面吧,卻使喚的非常順口,一下子拿服裝一下子搬道具的,忙得不可開交,金明洙那個罪魁禍首就只是擦身而過時淡笑的瞄了他一眼就再也沒看見過了。
 回到更衣室前,李浩沅抬起頭就看到張東雨了。
 張東雨被學弟妹們包圍著,已經化好妝,但比起昨天晚上看到的妝更精緻好看些,深刻感受到昨天那個只是金明洙的惡趣味吧。
 李浩沅認真的打量起前方不遠正帶開懷大笑的人。
 修長的身影,一身粉紅浴衣跟可愛的辮子裝飾,被學弟妹們逗笑而發出的那種熟悉笑聲,
 自己真的喜歡這個人嗎?不是一時的衝動,而是,會一直喜歡下去嗎?
 張東雨轉過頭,正好對上他的目光,先是吃驚了一會然後尷尬的捎著頭笑,隔著一個距離還有人群,張東雨只是比了比自己,用嘴型說著『奇怪吧?』
 李浩沅愣了會,遙遙頭,張東雨朝他走去,又是一陣傻笑。

 「明明就很奇怪吧,他們就愛整我,把我弄得好奇怪。」張東雨低聲的抱怨聽在李浩沅耳裡反而像在撒嬌。
 「那就是看點阿,不然怎麼不找一個女孩演就好。」
 「你知道我的角色是什麼嗎?」
 「什麼?」
 「一個人妖房東。」
 「蛤?」

 人妖房東…………這也太白話了點。
 不過………………

 李浩沅伸出手勾住他的長辮子,將他稍稍的拉近一些,張東雨沒想到李浩沅會有這種舉動,為了不讓辮子被扯掉,只好順勢靠近李浩沅懷裡。
 「這………這樣扯會掉阿…學妹們弄好久的。」
 張東雨垂著頭,臉頰很自然的紅成一片。
 「不會奇怪阿,我覺得,很好看的。」
 張東雨咬住下唇,李浩沅在他耳邊的低語竟會讓他感到如此甜蜜又慌張,他微微的退開來,嘗試笑的鎮定。
 「謝、謝謝……我先去準備了。」

 李浩沅笑望著張東雨走遠,忽然看到他寬鬆的口袋裡掉出一個物體,那物體並不小,掉下時發出一個聲響,但張東雨像是急著逃走的慌張小綿羊,連有東西掉了都不知道。
 李浩沅走上前將地板上的東西撿起來。
 印入眼簾的是漆黑的畫面,那是一支因為碰撞而自動關機的手機。
 李浩沅遙遙頭,張東雨還真是一慌張就什麼都顧不得了,這樣很容易被騙的阿。
 他按下開機鈕,二個笑容同樣燦爛的男孩照片被當成了手機背景。
 是南優鉉跟張東雨,二個人笑著搭著肩自拍,畫面看起來非常和諧美好。
 李浩沅皺起眉頭,這張照片裡的張東雨髮色跟現在有一些不一樣,大概是頗久之前照的吧,南優鉉比他還早認識張東雨,他理所當然會知道張東雨的每個時期每個變化,那都是李浩沅所不知道的事情。
 他想此刻自己臉上的表情肯定是充滿了嫌棄吧。
 他隨手開啟相機功能拍了一張自拍,然後賭氣的把那張照片換成了背景圖片,在按下確定鍵時感到有些酸澀。
 這張照片裡的自己,沒有笑容沒有表情,相對剛剛那張笑的如此燦爛的二人照片顯得有些悽涼。
 就在這麼自怨自哀時,手機震動了,還發出了皮卡丘的叫聲。
 雖然很適合張東雨,但是一個大男人的幹麻用這麼可愛的簡訊鈴聲阿………。
 李浩沅一邊吐嘈一邊毫無顧忌的打開簡訊觀看,隱私什麼的從他撿到這隻手機的那刻起就蕩然無存了。

 『 來自 聖圭哥  』

 金聖圭?李浩沅連想都沒想直接按了進去。

 
 ………我跟優鉉吵架了,走丟了,現在一個人在車站裡,就算是這個時間,人也是好多呢………東雨呀,舞台劇加油,然後,答應我,不管跟誰在一起都要笑著,我阿,最喜歡你的笑容了。


 走丟?車站?
 李浩沅抓緊了手機,他想起金聖圭看到人群時那好奇的眼神,還有碰撞到人群時的懼怕,車站又是這麼多人聚集的地方,他一個人怎麼可以?再說,他去車站幹什麼?
 難道………

 李浩沅心跳開始加快,低下頭他翻找著通訊錄,卻沒看到想找的那個人的名字,
 他拿起自己的手機,很快的找到南優鉉三個字按下去,卻是一個死板的女聲說著嗶聲後請留言。
 該死,南優鉉,你會後悔的。
 沒有多想,李浩沅抓著手機奔出視聽中心。













 舞台劇應該已經開始了吧,張東雨會發現自己不在台下看著他嗎?
 李浩沅到達車站,眼睛所尋找的人叫金聖圭,但其實滿腦子都是張東雨的事情。
 會來到這裡的理由很簡單,他只是覺得如果他現在什麼都不做的話,會後悔的。

 還沒走到盡頭,他就聽到一班車進站的鳴叫聲。
 金聖圭乘坐的會是這班車嗎?
 其實他也不確定金聖圭一定是想離開,但是從那封簡訊看來,金聖圭根本就是在道別。
 忍無可忍,他清清喉嚨在車站裡大聲的喊著金聖圭的名字,有些人停下腳步好奇的看著他,
 有點丟臉,可是反正也都只是些陌生人,他沒必要在乎陌生人的感覺的,他繼續一聲又聲的喚著金聖圭三個字。

 「喂,你,不用敬語的嗎?」
 李浩沅轉過頭,就看到金聖圭扯住他的衣服。
 「還是趕快走吧,真丟臉……」
 李浩沅頓了頓,看著金聖圭的背影也跟著走了。

 隨著金聖圭的腳步,他們走到街上。
 在這途中,李浩沅一直很想開口,但金聖圭那毫無情緒起伏的側臉卻又讓他住了口。
 最後他們停在一棟大樓前。

 「現在回去看舞台劇還來得及吧?」
 「聖圭哥……」
 「還是你想跟我上去?」
 「上去?」
 「嗯,頂樓…。」
 李浩沅微微張嘴。「頂樓?聖圭哥──」
 金聖圭笑了笑。「放心吧,我只是想看看這個地方的夜景而已。」
 李浩沅看著金聖圭帶著淺笑的表情,點點頭。
 「我跟你上去吧。」
 「嗯。」

 幸好,金聖圭挑了一個有電梯的大樓。
 在那個封閉的空間裡還是一陣的沉默,金聖圭到底在想什麼呢?李浩沅真的一點都不懂。
 也是,只跟對方有幾面之緣而已就想了解對方那根本是天方夜譚,連近在身邊的人都不見得能懂。
 一到頂樓,金聖圭就坐在邊上看著夜空,這舉動讓李浩沅有些害怕。

 「聖圭哥,你一定要坐在那麼危險的地方嗎?」
 金聖圭微微回頭。「你不陪我的話還是回去吧。」
 李浩沅皺眉。「聖圭哥,你到底想幹麻?」
 金聖圭看著夜景笑起來,眼睛裡反射著晶瑩的閃爍。
 「我只是想說再見而已,跟這個城市,還有這裡的所有人。」
 「在車站裡的時候,你果然是想離開嗎?」
 「我只是買好了票,就聽到你在喊我,其實我買了一個小時過後的車票,我想好好的說再見。」
 金聖圭頓了會,看向李浩沅沉著的表情。「你不會阻止我的吧?」
 「我會阻止你的。」幾乎沒有思考。
 「是因為我走的話,東雨就能跟優鉉在一起嗎?」
 「也是有這個可能性,不過……」李浩沅走到金聖圭身邊坐下,腳是懸空的,如果這時候有人推他們一把,他們就會一起筆直的墬落吧。
 「如果因為你走了東雨哥就不選擇我的話,這種感情我也不要。」
 如果選擇了他,那麼一分的猶豫都不允許有,他就是這麼容易忌妒的人吧。
 「其實……我知道我走了以後,東雨跟優鉉也是不可能的,他們只會因為我的離開,而更遺憾而已,他們都不是那種,會拋下我奮不顧身相愛的人。」
 「雖然我了解的不深,但是我看得出來,優鉉很愛你。」
 金聖圭的眸子裡閃著一些悽涼。「那份愛,我還不起的。」
 
 「我啊,是一個經歷了很多人很多事情才來到他身邊的人,說穿了,我只是個被別人用完的垃圾,就這麼輾轉的破爛的來到他身邊,我留給他的肯定都是一些別人帶給我的悲傷吧,因為我從小所擁有的就只有那些,我只能給予他那些,沒有其他了……

 「拋下一切,去追求幸福,或是一個新的開始,那都只是最理想的劇本而已,他也有他黑暗的一面,那無法說出口的傷害,我們只是二個悲慘人物聚在一起取暖,不會有新的開始的。」
 「其實我們大家都需要離開呢,那棟公寓,這個地方。」
 金聖圭再度抬起頭看著李浩沅。「我希望你也能好好照顧東雨。」
 李浩沅直視著他。「我能保證的只有,我不會讓他像你一樣不負責任的離開。」
 金聖圭沒說什麼只是低下頭笑著。
 
 那之後他們就只是坐在那裡,望著星空,看著腳底下那片耀眼的燈光。
 好一會,金聖圭站起身來,李浩沅知道,分別的時刻到了。
 金聖圭沒有說再見,自顧自的離開了。
 身邊那個溫度消失,李浩沅才有失落的真實感。
 這其中,他偷偷的播了無數次南優鉉的手機,卻一直沒有開機。
 命運真的想放過這二個糾纏已久的靈魂吧,那他跟東雨呢?
 連糾纏都還稱不上吧。
 在走回去學校的路上,他還在不停的播南優鉉的手機號碼,縱使知道金聖圭那班車是不會等待或者回頭的,他還是不停的播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