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有,慎。
 其實也還好吧我想(望)
 不能接受的請自行跳過(XD)




 櫻井最近有些奇怪。

 二宮抱著衣服走到浴室,本來櫻井都會偷偷的把他要換洗的衣服藏在他的清洗籃最底下,
 因為不好意思開口要他幫他洗,所以都是先扔了才向他投視一個央求的眼神,
 擺明就是非洗不可。
 不過事後櫻井總會在他打電動的時候替他按摩來將功贖罪。

 不過這兩、三天洗衣藍裡居然沒有櫻井的衣服,還有跟他碰面的機會好像也越來越少,
 只有早上他睡醒時會跟他簡短的打個招呼,然後就窩進手越的房裡繼續他猥瑣的觀察紀錄,
 二宮越看越覺得奇怪,但是……也罷,他不成天出現在他面前晃這樣也好。


 那天晚上二宮因為排球社的事情回來的晚了,家裡並沒有開燈,
 奇怪?櫻井不在嗎?
 通常這時候櫻井都會待在客廳裡看著晚間新聞的。
 大概是有什麼事情吧?

 二宮去房間裡探望手越,卻發現手越沉沉的熟睡著,還是那般虛弱了無生氣的樣子。
 其實這樣的手越看久了倒也習慣了,如果他忽然生氣磅礡的還會嚇著他吧,
 二宮靜靜的關上房門,坐在走廊上看著夜空上懸掛著的明月。

 神社裡恢復了往常般的寧靜,就像前幾年那樣只有他一個人的寧靜,
 爺爺的死他一滴眼淚都沒有掉,算一算他好像自從小四開始就沒有哭過了,
 其實也不是都沒遇上什麼難受的事情,只是不覺得有什麼事情值得讓他哭泣吧?
 事情如果來了就面對他,如果沒辦法解決那就放棄吧,反正哭了也沒有用。

 不過說認真的他畢竟還是個人類,在這種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會感到惆悵,
 例如他總覺得櫻井在刻意疏遠他,還是免不了的會感到有些生氣。
 真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阿,任意的想出現就出現……


 「二宮……」


 忽然,身後一種溫暖包圍住他,還飄來了淡淡的酒香味。
 二宮並沒有任何動作,只是將眉頭皺緊。


 「櫻井桑,你喝酒了?」
 「嗯…對,呵呵,我喝酒了…」
 「你知道日本未滿二十歲是不可以飲酒的嗎?」
 櫻井的手撘上他的腰將他抱的更緊,頭枕在二宮背上呼了一口氣。
 「當然知道。」
 感覺到他黏膩的呼吸和靠近,二宮並沒有掙扎,
 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自己不應該推開他,所以只淡淡的說…
 「我如果去報警的話你可是會被抓走的唷。」
 背後傳來輕笑,「把我抓走你會感到不捨嗎?一定不會吧?」
 聽得出來他說這句話時的苦澀,二宮不由得想掙脫出他的懷抱轉身面對他,
 但一轉身就被櫻井深深的吻住了。


 「你…喂,唔──」


 試著想掙脫,但才剛吸到一些空氣立即又被那雙還帶著玫瑰酒香的唇重新封住。
 這次他吻的更深入,一點一點的探進,舌尖靈活的竅開貝齒竄入其中,勾引他回應,
 二宮只覺得腦袋有些缺氧,支撐不住他的力量向後倒了下來,
 當頭敲上走廊的木板這個深吻才依依不捨的結束。
 二宮大口的喘著氣,他直視著櫻井的眼睛,櫻井眼中閃爍著小時候他也看過的雜質,
 但是比起小時後那雙眼睛裡的東西更確定也更強烈,
 其實他後來知道了,所謂接吻的意義,於是也更氣惱,
 因為櫻井不著痕跡的將他的初吻給奪去了。
 而這次,他想奪去什麼?

 「二宮…我…要怎麼做…才好?」
 櫻井的眼神無助卻閃耀,在夜幕中像是會發光那般。
 「該怎麼樣,你才不會變成別人的?怎麼樣…你才會一直待在我身邊,該怎麼…我才能讓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喉間被某種東西哽住了。
 連聲音都沒有,根本無法回答。
 二宮移開視線微微偏頭,櫻井伸手將他的下巴勾回,即其溫柔的吻上去。
 也許是他嘴裡的酒氣也傳染給了二宮,他發覺自己漸漸的能接受櫻井的吻,
 說真的並不討厭,因為他的吻中帶著濃濃的愛意與珍惜,使人產生一種能夠放心的錯覺…
 
 這個吻一路親吻至頸間,當櫻井的手探入他衣服裡,胸前感到一片涼意,
 二宮猛然驚醒,他微微推拒了下,但櫻井並沒有放開他只是低頭啃咬住他胸前脆弱的某一點,
 另一手搓弄著另一頭漸漸泛紅挺起的乳首。
 一股躁熱從腹部竄升,二宮的身子因為不習慣這樣的觸碰,敏感的顫抖著,
 櫻井抬起頭對他露出一個微笑。

 「別怕,我會很溫柔的。」


 怕?二宮看著他的笑容,的確,他害怕…但是……沒關係的,
 要說為什麼?這只是個直覺而已。
 把自己交給這個人沒關係的。


 二宮顫抖卻堅定的將櫻井襯衫的鈕釦一顆顆解開,櫻井火熱的眼神始終緊盯著下方的二宮,
 二宮被那注視弄得有些不自在,當襯衫退去,櫻井結實的胸膛展露在他眼前,
 看起來瘦弱卻意外的滿是強硬的肌肉,二宮有些好奇的探出手來回撫摸他的胸口,
 感覺櫻井的身子顯得更僵硬了些,他更覺有趣的往他胸前的某一點輕柔的搓弄…

 「唔…你…」
 櫻井像在強忍著什麼似的,整張臉漲紅,二宮見他這反應將食指緩慢的移向他的腹部,
 直至那最脆弱的部分,隔著衣料依然能感受到那分身漲起急於解放的能量…
 二宮微微的上前靠在櫻井冒著冷汗的臉,在他耳邊道

 「櫻井桑,不是只有你會成長喔,我也已經不是當年那個連接吻是什麼都不知道的男孩了。」

 櫻井覺得自己再也忍受不了,二宮的一舉一動,
 他在自己耳邊有意無意吹撫過的氣息都讓他難耐。
 他一把拉下二宮急烈火熱的吻著他的唇,不給他一些喘息的縫繫,像是想吸盡他嘴裡的甜蜜,
 一手忙於解開他的褲子,吻卻也來到頸間在那上頭留下諸多的痕跡,聽到二宮些微喘息的聲音,
 他含住他胸前脆弱的部分,用舌尖挑逗著,在櫻井雙手的靈巧下,組隔在他們之間的衣物全數剝落,熱燙的肌膚幾乎毫無間隙的緊密相貼著。

 「唔嗯…嗯…不…」二宮咬著唇,盡可能的不讓自己的喘息溢出,還是免不了的會感到難為情。
 櫻井的吻來到了下腹部,二宮忍不住伸手阻擋他,櫻井抬頭望著二宮明顯感到不安的眼睛。

 「是誰剛剛跟我說他已經不是連接吻是什麼都不知道的男孩了?」
 「我……」二宮困窘的偏頭。「只在影片上……看過。」
 影片?櫻井笑了笑,帶著害羞又倔強表情的二宮美好的讓他想多疼惜他一些。
 他上前親吻他的眼…「那麼,感受他吧二宮…」

 握住他早已挺立的分身套弄著,同時也低頭舔吮著他的乳首。

 「唔…嗯阿…哈…不、不要…」
 在櫻井的搓弄下,二宮覺得自己的身體更燙,體內的慾望無法抵擋,
 二宮的手攀在櫻井的背上,櫻井加快了套弄的動作,終於使他陷入高潮。
 手指沾上溼熱的濃濁液體,櫻井將唇湊到他耳邊緩緩開口…

 「吶,你真的不喜歡我嗎?」
 二宮還陷入情慾裡根本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只睜著一雙迷濛的眼睛望著櫻井,
 那閃閃發亮的眼睛使櫻井情不自禁的撫身親吻他的下巴、喉結、胸口、腹部,
 扳開他的大腿,藉由剛剛手指頭上沾到的濕潤緩慢的推進他體內…

 「啊…嗯…痛…」
 好痛。
 剛剛那種舒服的感覺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撕裂般的疼痛。
 二宮攀在櫻井肩上的手不由得收緊,指甲掐入櫻井的皮膚裡,
 櫻井知道他會痛,就是知道才用這種方式讓他習慣,希望盡可能減緩結合時的疼痛,
 汗水從他的額頭上滑落,落到二宮肩腹上,看著這付溫軟的身軀,鼻間不斷的傳來二宮身上好聞的香味,他覺得自己的忍耐真的到了極限。

 「二宮…好點了嗎?」
 二宮眼眶微微的泛紅拼命搖頭,櫻井稍微抽動了下指頭,
 一種足以使神經斷裂的快感襲來,二宮覺得自己想要更多更多,
 於是他扭動了下身子,櫻井抽動指頭速度漸漸加深加快…

 「唔…嗯啊…哈…」

 想要阻止自己丟人的呻吟,所以二宮上前吻住了櫻井的唇。
 希望他能封去自己所有的害羞與矜持。

 櫻井確定他已經做好了準備,櫻井將指頭抽出,微微推開了他,在他耳邊低喃…
 「二宮,我對你的愛超過任何人…」
 扶住他的腰,櫻井緩緩的進入他體內,雖然有剛剛的濕潤但進入的瞬間還是讓二宮咬住下唇皺起眉,無法制止的眼淚也從眼角溢出。
 「所以除了我你不可以擁有別人。」
 櫻井近乎只有氣音的話語藏著許多情緒,除了慾望與所有權還包含了忌妒,
 二宮難耐的挺起身子抱住櫻井,下意識的將腳收攏勾住他的身子牢牢的牽制住他,
 而這動作也讓他們結合的更深更沉。

 「櫻井桑…拜託你…快…」
 二個人的皮膚裡滲出淺薄的汗水,相貼在一起散發出歡糜的氣味…
 櫻井只是咬住他的耳道…
 「你知道我最想聽的是什麼嗎?」
 「你…櫻井桑…」
 「叫我的名字…」
 「……翔?」
 「再說一次…」

 二宮實在覺得這個人是個渾蛋。
 但是他的身體反應告訴他,他需要這個渾蛋,所以他紅了臉低喃…

 「翔…我喜歡你,我需要你。」

 一邊說,眼淚卻也無意識的掉落,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哭,
 也許是終於說出自己心裡最底層所隱藏的話語了吧,
 不需要再欺騙別人欺騙自己,那些什麼理性的現實的全都拋在腦後,
 不管櫻井到底爲了什麼喜歡自己,他二宮和也是喜歡櫻井翔的,
 在這一刻能夠傾訴出來就夠了。


 櫻井內心的感動難以言喻,雖然分不清他是被情慾所逼的還是真實的意念,
 他也覺得足夠了。
 吻上二宮的唇,他緩緩的律動著身子,從不急不徐的抽動直到瘋狂的巔峰…
 二個人緊抱在一起,享受彼此爲自己帶來的歡愉,來不及抽身就在他體內釋放,
 喘息聲重疊,點燃了這個充滿慾火的夜晚。




 櫻井緊緊的抱著身旁溫軟的身軀,二宮還沉沉的熟睡著,
 天已經濛濛亮了。櫻井的酒意退去了幾分,絲毫沒有宿醉後會有的痛苦,
 只有散也散不去的甜蜜。
 因為是在走廊的地板,所以櫻井盡可能的用他們退去的衣服和自己的手臂枕住他的身子跟頭,
 就希望不要讓他睡不好。
 忘記到底變換了幾個姿勢,又戰了幾回…
 他忽然覺得自己有一點罪惡,這是二宮的初夜不應該這樣縱欲過度,會嚇著他的,
 但是,二宮總是不知邪惡還是清純的用那種小狗的眼神看著自己,讓他更想疼惜他。

 是呢,每一回見到二宮都是那麼想的,他想守護他,疼惜他…珍惜他。
 從小時後一直到長大這感覺都是那樣強烈不曾減弱。
 
 他交過不少女友,甚至…男友,但是沒有一個能讓他有這種感覺,
 一種他是完全屬於自己的感覺。

 不過…二宮並不是屬於自己的。
 他是屬於另一個男子的,想起在球場上二宮還對那名男子笑著的畫面就感到憤怒。

 「唔……」


 忽然,二宮動了。
 他揉著眼睛,扭動了下僵硬的頭,然後他對上一旁離自己很近很近的櫻井臉龐。


 「啊……遭了…」
 這是二宮的第一個反應。


 櫻井見著了這個反應失落感更深。
 他爬起身,胡亂的檢著散落的衣褲,但發現撿著的都是二宮的,
 自己的全墊在二宮的頭上了。
 二個人相視了一會,二宮嘆了口氣起身,將他的衣服扔給他。

 「拿來啦!」
 「什麼?」櫻井傻愣著。
 「我說我的衣服!」

 櫻井這才恍然大悟,用二手遞給他。
 兩個人就這樣無語的走廊上套上自己的衣服。

 二宮一邊套一邊回憶昨晚的事情,但因為太羞人還是選擇略過。
 還是面對現實吧…


 「櫻井桑,現在……要怎麼辦?」
 「啊?」
 櫻井轉頭看著二宮沒有反應過來,二宮從頭到尾的冷靜使他更不知所措。
 二宮瞇起眼。
 「你完全打壞了我的計畫,你知道這檔事我打算至少到高三再說的!」
 他才高一,才十六、七歲耶!
 櫻井的臉微微泛紅,「我……是高三啊。」
 二宮巴了櫻井的頭。「你這傢伙可以再自私一點!」


 櫻井的霸道完全反應在床上,雖然平常看起來溫柔實質上………嘖嘖,二宮低下頭。


 「算了。」
 二宮起身就要走,但才剛跨出步伐就發現腰極其的酸,還有下腹部傳來的隱隱疼痛,
 他痛的咒罵了聲。
 櫻井拉住他。
 「你要去哪裡?」
 二宮瞪了他一眼。「去洗澡阿哪裡。」一身汗全身粘答答的…
 櫻井縮了下。「很痛嗎?對不起,我陪你去浴室吧───」
 二宮甩開他的手。「想死的話就跟上來試試看!」
 「啊…好吧,不過二宮……你要把他洗出來!」
 「什麼?」
 「就是……」櫻井低下頭,臉始終是紅通通的。「那些應該都還殘留在你體內吧……我想…」

 二宮大力的推開櫻井,轉身就消失在他眼前。
 將自己關在浴室裡,二宮蹲下身摀著紅到發燙的臉,
 其實他忍了好久才忍住自己想尖叫的念頭,他跟那傢伙怎麼會就這樣……
 呀,誰來替他揍那個可惡的傢伙順便殺了他阿,太可惡了!




 二宮洗完澡就說要出門,櫻井盯著他走到門口。


 「那你……路上…小心。」


 他的臉色冰冷的可怕,連一向最會說話的櫻井都結巴了。
 其實他還想問二宮,他是要去找他的戀人嗎?
 但是怎麼樣都問不出口。


 事實上二宮是因為渾身的疼才會板著一張臉,
 他只是要去尋找適合那花精的男人,
 直覺告訴他,再這樣跟櫻井翔周旋下去,一定會沒完沒了的。




 二宮出門之後櫻井也跟著出門了,他在街上閒晃著,腦袋裡只有跟二宮有關的所有事情,
 現在呢?他跟二宮的關係到底該怎麼辦?
 忽然他眼前晃過一個熟悉的身影,是上次在球場上跟二宮擁抱在一起的男子,
 一種憤怒的感覺擁上,他衝上前拉住了他。


 松本潤轉身就看到一個氣喘噓噓而且看起來很生氣的男人。
 他是誰啊?
 就在這麼疑惑的時候,冷不妨的就被揍了一拳。


 「好痛……」
 松本撫著臉下意識的也揍回去,櫻井的臉正中拳頭,他跌在地上,
 松本揉揉臉頰對他大喊…

 「你是誰啊?幹麻打人!」

 櫻井轉頭瞪視著他。
 「我叫櫻井翔,是二宮和也的……」的?
 櫻井垂下頭,發現自己找不到任何一個適合他們關係的名詞。

 松本皺起眉頭。「二宮?你是經理的朋友?」
 櫻井再度抬起頭。「經理?」
 「是阿,二宮是我們排球社的經理。」
 「那你是……?」
 「喔,我是排球社社長。」
 「那你是二宮的關係?」
 松本露出莫名其妙的臉…「朋友呀!」


 聽到朋友二個字,櫻井嘴巴微張,忽然他笑了出來。
 松本見他笑有些不明所以。

 「喂~你這人是瘋了不成?一會揍人一會又笑…二宮該離你遠一點才是。」
 櫻井遙遙頭。「對不起,剛剛揍了你…痛嗎?」
 松本真覺得這個人怪怪的。「沒事啦,你不也被我揍了…」
 櫻井遙遙頭。「比起來…這一點都不痛,我現在很開心,謝謝你!」

 櫻井說完就轉身離開,松本看著櫻井的背影微微偏頭…
 怎麼回事阿那個人……




 餐桌上的氣氛有些奇特。
 櫻井帶著滿臉的笑容挾了好多菜進碗裡,說心情好就會想吃東西。
 二宮睨著異常開心的櫻井。


 「那個…我找到適合那個花精的男人了…」
 「喔?真的?」
 其實之前櫻井也帶過幾個人回來,但沒有一個手越肯願意開門讓他進去的。
 真不知道手越的標準在哪裡?
 「所以,如果他能接受,並且順利投胎,你就會離開了吧?」

 櫻井愣了下,他抬頭看著二宮。
 「我……可以不走嗎?」
 二宮低頭喝茶,然後說。「不可以。」
 櫻井的笑容瞬間消失。「二宮,為什麼你就不能坦率一點…」
 「這件事……到時候再說吧。」


 二宮說完開始擦拭著餐桌。
 櫻井閃著一雙帶著希冀的眼神看著二宮,二宮則假裝他沒看到,
 但嘴角卻也隱隱的掛上了個笑容。
 


 
 天不從人願應該就是個意思。
 一直到暑假都放完了,即將開學,天氣變的沒有那麼炎熱,
 二宮都沒有找到能讓手越打開房門願意接納的男人。
 於是櫻井也很開心的每天賴在他身邊,要說有什麼改變,
 就是櫻井居然開始在鎮上打工,而二宮每回只要碰觸到他的皮膚就會感到尷尬,
 哪怕只是一根手指頭都會使他反應很大。
 果然那天的事情還是沒那麼容易釋懷。
 對於那件事他們都沒再提起了,二宮也覺得這樣比較好,否則根本無法和他繼續待在一起。

 開學的前一天,櫻井抱著一個申請表叫他看。

 「這什麼?」二宮瞇起眼抬頭瞪著櫻井。
 「轉學申請表阿…我決定要轉去你學校跟你在一起!」
 「什麼?」嘖,本來想說開學了就可以不用每天見到他的。
 「你瘋了阿,你本來上的那個學校這麼好…而且,你就要畢業了!」
 櫻井笑了笑,「在有你的地方畢業一定比較好。」
 二宮嘆了口氣。「算了,你開心就好。」

 二宮想,算了。
 反正…他似乎也漸漸的習慣有櫻井在的日子了。
 

 「吶,二宮…」
 「什麼?」
 「如果…我們一直沒幫那花精找到合適的男人,那我就可以一直待在這裡了嗎?」
 二宮看著櫻井誠摯的眼睛,依然透著滿溢的愛與溫柔。
 「嗯。」
 櫻井點點頭。「雖然對手越很不好意思,但我希望永遠不要找到。」


 二宮望著他微微偏頭。
 忽然他上前親了下他的臉頰,然後退開再度與櫻井對看。
 櫻井被這突如其來的福利嚇著了,撫著自己的臉頰發愣,
 二宮微微笑了下。
 

 「如果你努力一點的話,說不定我會考慮讓你待下去。」
 二宮說罷拍拍櫻井的背就離開客廳去探望手越了。
 手越八成也還是待在房間裡一臉蒼白但唯美的吃著花瓣吧。
 櫻井遠遠的聲音傳來。

 「咦咦?真的嗎二宮……那、那我該怎麼努力?我、我什麼都可以做喔,除了家事!」


 二宮嘴角的笑容依然沒有散去,他在等的就是那句話呢…
 "什麼都可以做",很好,未來的日子他會盡可能的指使他,盡可能的操他,
 事實上,二宮聽過當初櫻井給他聽的那首歌了,ONE LOVE。
 看完歌詞之後他只有一個感覺…
 他想他大概知道幸福到底長什麼樣子,而櫻井翔這輩子怕是想跑也跑不掉了。


END

 沁曰"

   麻。(默)
   一篇本來只打算打五六千字的文,突然變成二萬多字這種心情真是複雜…
   然後我得不說這篇文實在讓我想罵人,果然不能一時興起俢文,沒完沒了呢。
   真是有點糟糕…
   小NI的生賀,四篇我都想要有不一樣的感覺,愛拔的是純純的友誼,
   秀醬是一心一意眷戀的感覺。
   結局很爛吧?有被我騙的感覺嗎?沒辦法,再扯下去還怎麼得了阿,
   不過這篇還是讓秀醬吃到了,麻~他真的好好命喔!(淚) 
   對了,打這篇的時候其實不是聽ONE LOVE。
   是聽秀醬的Anti-Ant XD


   090610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