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853_07-11-10.jpg

 --------出發是廢話來著....

 99/11/07
 期待已久的閃團見面會來啦~~
 在這之前讀了許多的錄影REPO而暗自羨慕著的我終於要看到生人了!(哭)
 其實這場對我來說可說是風風雨雨,歷經了艱辛的換票過程跟違背仁義道德所換來的!!
 是說這樣我看KRY的時候可能他們發第一個音我就落淚了吧!!票實在是太得來不易了!!

 早上大概十二點出門搭車,快要二點多才到,
 在車上DR.吳接到電話,說他在世貿一館的旅展,有看到好多人喔~~還有什麼"篩尼"的!
 我說是摔尼!他又一直說篩尼!說是五個男生不是你最愛的嗎?
 我就哈哈哈的笑了,重點是後面,他居然問我要不要週邊!
 哇~~我在車上整個就是沸騰起來,雖然我還是弱弱的說"你有病嗎"XDDD
 結果後來打給我跟我說他買專輯!!還有送L夾,所以他贈品是拿L夾阿!!
 噢噢噢~DR.吳的心情真的是很好耶,新婚果然就是不一樣!!

 先跟燕子碰面,然後去E91吃義大利麵,照樣沒看到予捷~~老闆說她太累了所以休三天!
 好吧!!雖然很想念她但是好好休息也是好的!
 是說今天吃了新口味,咖哩雞柳燉飯,相當的GJ!!老闆是天才阿!!

 P1537_07-11-10.jpg 

 吃完之後就跑去拿KRY票了~~~搗蛋鬼真是大感激,一直讓你找的感覺,
 我又不是很熟那個地方,還讓你跑到國際會議中心來了!!真是感激感謝搗蛋+NARU阿!!
 病要趕快好起來阿!
 是說看到票感覺真好Q口Q

 是說做公車的時候司機還說"你們是不是要去看演唱會",還很好心的告訴我們國際會議中心要在下一站比較近!
 還知道門票最便宜的是900塊,我們跟她說990元,他說"蛤~那我一個小時90要跑11趟耶!"
 燕子說"那KRY的4500我們要做幾天啊!"...............唉,迷妹真的不好當的!
 
-------------------入場外頭

 進去裡面發現週邊海報組跟徽章都賣完了,其實我就覺得這二樣會先沒有吧,所以還是只買了螢光棒!
 然後買了二張專輯,挑L夾的時候很猶豫,海報直接被我PASS了,我追到後來都是看著成堆的海報不知道要擺哪,
 

P0027[01]_08-11-10.jpg

 上面那個橫條是應援發的,還有一張小紙條,跟你說安可要幹麻的~還有一張小傳單~
 還有一張小卡,專輯就是送二個L夾(我挑那二版總共有五版可以挑),還有送年歷卡(09年的)
 之後燕子就回家了,我就一個人晃,跑去廁所,在廁所前面碰到一個跟泰民同年的孩子,
 也是一個人來的所以就聊起來,其實我本來還不知道票根要寫名字跟電話,也是他提醒我的~
 之後就聊到1月份板橋體育館那場演唱會,他說他有朋友可以幫他弄到公關票~果然還是有很多都走幕後的阿~
 其實我發現閃家的女孩們都很熱情耶,而且不怎麼怕生,不會排斥人的感覺,
 因為我們後來跑去外面的攤販逛,就在問一個銀色袋子在哪裡買的,那個人也很熱心的走出來幫我們找,
 可惜好像是賣完了~~其實那個我在露天有看到啦!(笑)

P1856[01]_07-11-10.jpg

--------------終於進場~

 入場的時候就跟那位朋友分開了~~入座之後發現視野其實也沒我想像中遠,
 對了,我這個笨蛋居然還是沒戴望眼鏡,所以還是跟攤販買了300塊的望眼鏡T口T
 其實我家那個拉的比較遠比較清楚阿T口T
 開始之前一直在撥SM家族的PV畫面,只要一到SUJU大家就尖叫,尤其是到圭賢的時候!
 我前面座位的簡直要瘋了吧(雖然我也狂尖叫)~~我都疑惑這是怎麼了這不是閃家的見面會嗎!
 坐我旁邊的是二個姊姊飯,一個喜歡珉豪一個喜歡泰民跟KEY,之前認識那個也是喜歡泰民,
 姊姊就說"怎麼遇到的都是喜歡泰民!",我也好想這樣問!
 結果人都還沒出來我嗓子差點沒啞掉(就因為視頻XDDD)

  跟燕子換票的那個女生來了,我就問他你是換票的那個人嗎?
 她叫燈燈,是一個很熱情的女孩兒,馬上就跟我聊起來了,
 關注的是溫流跟KEY!
 還有看到八大的來採訪我前排座位的,是娛百的!對娛百的印象真的是很好阿!
 
 終於開始了!!
 今天的主持人是阿娟~~其實以為會是建恆哥,阿娟也不錯~~ˇ
 第一首歌是ring ding done,當然是尖叫阿~~生人耶!!生人!!
 珉豪胸前那塊皮膚真是太棒了(喂),大家都好可愛~~(扭)
 我覺得KEY總有一種無辜又女王的可愛感(很難解釋),
 而且現場聽到那粘粘湖湖的聲音感覺就是大好!!
 雖然我大半部分都在看泰民啦!!泰民好可愛~~~好可愛~~~~
 溫流微笑王子阿~~來台灣這幾天真的笑的很燦爛阿~~也一直不時會出一些中文~~
 鍾鉉因為腳傷沒有跳舞,是坐在旁邊,但是有出來唱就好!!
 
 自我介紹完了之後就唱REPLAY~~
 也是超HIGH的阿~~~~

 禮物時間~~

 照慣例的禮物遊戲時間是使人又愛又恨的環節~~~這種好運跟簽樂透一樣的,我通常沒這種福氣T口T
 不過這次是送他們的貼身的東西,真的是賺到了啊!

 泰民是送他的外套,從以前就穿到現在的外套,真的是非常的好阿~~~阿娟也請泰民穿一下,
 我整個就是要死掉了!!
 阿娟問粉絲的感覺是什麼,他說超爽!!我也覺得一定超爽!
 還聞了一下他的衣服,超香!!我也覺得一定超香!!
 那個SHW今晚應該就是抱著那件外套睡覺的吧!
 是說抽籤的時候大家都很可愛,泰民是直接就交給阿娟念了~~
 他們抽出來之後還會打電話給那個幸運的人, 可以聽到他對你說喂~~!

 
 溫流是送魔術方塊,第一次買的魔術方塊,阿娟就請他KISS一下魔術方塊,我心想該不會每面都要親吧~
 那可能魔術方塊要先消毒阿!(揍),結果是在綠色那面親了一下,阿,我也要瘋了~~~
 阿娟直接說可以拿回去間接接吻,也太害羞了吧~~~
 呼喚SHW來的時候就說"來來來"~超可愛的ˇˇˇ

 鍾鉉是送帽子,他說不便宜XDDDDD,很貴的帽子!
 還幫SHW戴&調整~~~超棒的T口T

 珉豪是黑色的圍巾,阿娟問要不要跟珉豪一起圍,那個粉絲實在太害羞還說不用,
 哇哇哇捶心肝阿!!我要啊!!(喂)
 
 KEY是送他以前穿過的T-shirt,阿娟就請他拿起來磨蹭一下身體~~後來KEY就一臉無辜的拿來擦汗~
 後來那個SHW還說希望KISS一下,KEY就在衣領後面印了一下,噢噢~~好好ˇ
 叫SHW來的時候還說了咖緊咖緊~好可愛ˇˇ
 而且他講洪小姐~水勾娘,結果是講"戲勾娘",旁邊那個姊姊跟我都說是在罵人嗎(喂)XDDD

 KEY的咖緊咖錦(參雜著尖叫,請記得把音量調小,耳膜破掉不要來找我XDDD)

   

KEY~~

 然後就到了最高潮的部分,個人SOLO! 
 這真的是我堅持要來看的一大部分阿!!
 
 第一個是泰民,泰民第一個送完禮物之後就跟著粉絲下去了,我就在想他一定是第一個SOLO吧!
 泰民還在台上換溫流送的時候還悠閒的在後面晃來晃去的,好可愛~~
 其實我還以為他會跳舞,結果是唱歌~~咱們泰民對唱歌也是很有野心的~這孩子以後真是不得了!!
 唱我愛你,真的超深情的~~~整場最安靜的部分這裡是其中之一,鋼琴音樂一出來整個就是要溶化人了~
 泰民好棒~~聲音超棒!!現場聽會有一種想哭的感覺!!飆高音的那個地方,大家終於忍受不住的尖叫~
 我那當下是真的有點想哭,感動啊!!

 第二個是鍾鉉,唱韓文版的飛機場的10:30,也是非常動聽的~~~鍾鉉跟之前一樣基本沒什麼說到話,
 我想應該公司有稍微講一定也有原因吧~~看到他那樣有點心疼,在我印象中,鍾鉉不是那麼安靜的孩子阿~

 第三個是溫流,唱周杰倫的安靜,終於把這首歌唱完整了阿,真是一個有心的孩子~~(淚)
 而且超級標準的!!!跟著唱忘記歌詞還是他提醒我的,超清楚,真的超利害!!
 大家也是聽的如癡如醉阿~~太利害了溫隊長!!


 第四個是KEY,音樂一出來,那貴妃椅子一出來,我們就像瘋了一樣~~~~
 他真的很喜歡Tik Tok啊!!是說我錄音沒錄到完整的,只是聽了之後我就笑了,一開始根本只有尖叫聲阿,
 超HIGH!!KEY真的好嫵媚~~舉手頭足之間散發著女王的姿態阿~~~好棒~好棒~舞台魅力最高!!!(歡呼)
 看了這段就基本已經值回票價了!!

 第五個是珉豪,If you leave,RAP真的很厲害~~~珉豪生人真的很帥氣!!超級帥氣!!

 採訪的時候,鍾鉉就說泰民會唱中文版的我愛你~,就小唱了一小段同調但是是中文我愛你的我愛你~~
 他說會唱這首歌是想表達給SHW我愛你,(是說發現泰民跟珉豪非常的官方阿!)~~
 鍾鉉個人SOLO的部分前排的人有發活動,在鍾鉉唱SOLO的時候拿"鍾鉉我們永遠守護你"的牌子~
 採訪的時候大家又都舉起來,他就說不出話來哽咽的哭了,還一直低下頭,鞠躬...真的超級超級心疼啊!
 溫流唱安靜~之後阿娟問他要不要發中文個人專輯,他WOW呵呵的笑一下~~是說他回答問題之前都會傻笑一下才回答,真的超可愛!!
 KEY講話真的好可愛~~~KEY的聲音我整個就是好喜歡!!講謝謝也是好可愛ˇˇ
 
 後來就讓他們講中文~這段超好笑!
 泰民說"我有兩張!你有車票嗎?",哈哈哈哈學這個幹嘛!我差點以為他是要賣黃牛票勒!
 鍾鉉就說"大家好!我會努力的!"(非常之清楚)
 珉豪說"我餓了"~~哈哈~
 KEY就說其實泰民講的不是完整版,就開始一個人開始念"你有車票嗎?有,可是我有兩張@#$%$^"(太HIGH記不住)
 然後鍾鉉也HIGH起來開始跟KEY對話,什麼"我要去郵局他不要去銀行他要去超市~~"
 鍾鉉就開始四十四隻石獅子繞口令~~學這個幹麻阿到底!!(笑炸)

SHINEE講中文 
泰民:我還有二張,你有車票嗎?我有~~
 

SHINEE講中文~2
我去郵局他去不去他不去他去商店
 
泰民的我愛你~~
泰民中文的我愛你~

 
SHINee~一起去玩吧~


 之後還說了他們吃了什麼,結果是吃"小籠包"~"功夫麵線"(那是什麼XDD)~"麵包"~

 一起講了一起去玩吧~之後就開始玩拳!!
 照樣是"來來來~""咖緊來"~
 玩拳是一個一個玩,跟泰民玩那個女生阿娟問他你有信心嗎~
 那個女生說沒有,泰民很可愛的用中文說"為什麼~", 泰民還看著那個女生說"沒關係~"
 最後一個跟KEY玩的那個真的超好的!
 因為要放水故意要讓SHW拍照麻!阿娟還問珉豪"你要放水嗎?"(還滿驚訝知道珉豪勝負慾超強)
 結果珉豪就認真的玩了一輪,沒有勝負,他就自己喊停(珉豪累了)XDD,之後就又開始玩,
 還問他說你第一個要出什麼,放水結果贏了之後珉豪就擺出懊悔的表情,哈哈好好笑~~
 到KEY的時候也是擺出生氣懊悔的樣子,其他人就說你這樣太假了,就換溫流示範跟那個SHW玩輸之後懊悔生氣的樣子,
 然後換珉豪、鍾鉉、泰民,最後還一起,那個SHW等於跟全部的人都玩過一輪了阿!!超好的!!
 KEY只要他們一個人示範完就會作勢要追著他們打這樣~~超俏皮可愛ˇˇˇˇ
 後來阿娟就問KEY你覺得誰最好,KEY就說他感覺到他們真的很有默契(意思是一樣爛)XDDDDDDDD

 而且其實我都在注意另外一邊,KEY還在玩遊戲的時候,珉豪鍾鉉泰民溫流就在旁邊玩立可拍,
 泰民照完之後還把照片塞在褲子裡面,跟SHW比我放進去了~哈哈哈~
 珉豪也是,照完之後也默默的塞在褲子裡,不知道推特之後會不會有立可拍的照片阿!!
 而且珉豪還幫鍾鉉拍這樣,溫流後來還跑去幫KEY還有那個SHW拍照,超好的~~~~~~

 對了,我忘記撒嬌的片段了(居然!)~~~~
 泰民撒嬌超可愛的阿~~~~~而且撒嬌的時候旁邊的不靈還露出苦手的表情~~
 老實說我看到泰民撒嬌之後我什麼都忘了,我只記得他的了(揍)
 
 然後就唱慢歌箭,這首歌也是超好聽阿~~~~~~~不過其實我幾乎都是拿著望眼鏡看著主舞台,
 不過慢歌的時候有看主螢幕,泰民看起來有點累阿~感覺有點想睡覺,雖然還是超可愛的,
 這樣的行程大概也是很累吧!

 後來唱HELLO,大家都站起來了,鍾鉉唱第二句就低頭唱不下去的哭了,真是讓人超心疼阿~~~
 HELLO他一整個就是在哭,還一直鞠躬,孩子你沒做錯什麼,你是一個坦率的孩子!
 敢作敢當才是真男人阿!之前講謝謝的時候也是哽咽的,我覺得他是終於崩潰了吧~
 這幾天上節目不講話了,一直都持著笑容,卻有點勉強,連之前KEY看起來都挺難過的,
 但是你卻一臉堅強的笑著,就是不希望因為你模糊了SHINee整體吧,你真的很棒!
 談戀愛也沒什麼,正常人二十歲也該談戀愛了,那些安踢難道就沒談過戀愛嗎,
 如果沒有那他們的話也就不會太認真,他們只是沒有體驗過也不會去替你想阿~
 哭一下也是好的,畢竟在韓國你不太能這樣哭吧,會成為焦點,可是在台灣你可以因為感動而哭的~
 而且珉豪也一直拍著鍾鉉,泰民也有,溫流跟KEY就用一種關愛的眼神笑著看看他,
 鍾鉉加油!!
 還有應援也超完美!!超完美的SHW啊!!
 我想SHINee肯定有嚇到的!
 最後的SHINee溫流有跟著喊,可惜後來我們都瘋狂尖叫了!

 之後是安可曲LUCIFER,大家更是HIGH了阿~~生人版的LUCIFER阿~~
 應援也是再次令人感嘆~~~真是太棒了T口T
 精采到爆炸!!
 還有我這區頭頂上有氣球~~~

 P1826[01]_07-11-10.jpg  

 湖水色氣球~~~我們就在想應該會掉下來吧~~
 掉下來的時候大家都在拼命把氣球往樓下丟~~讓樓下的人也拿到,
 真的很好玩阿~~~~
 
 對了,我特別注意他們手上的水瓶,溫流真的一停下來就開始喝水,溫流超愛喝水~~(特別渇的感覺)
 喝完之後就會遞給泰民,然後是鍾鉉,KEY跟珉豪共用一個~~
 有一段KEY先拿水,珉豪想伸手去跟KEY拿,結果KEY先喝了,喝完之後就順手給了珉豪,
 珉豪伸手想拿沒拿到那個感覺好可愛~~~~~~~~~~~
 鍾鉉後面哭了之後,珉豪有給他衛生紙,泰民很貼心的主動把把水遞給他喔!

 對了聽說入場海報是限量的~~~~還好有早點進場!!還好我HELLO專輯是拿資料夾!
 還有我一直好想找泰民那件外套的主人~~不用摸,讓我拍一下照片也好麻~~>/////<
 走出去的時候,大概九點半左右,有一群人往一個方向跑,我跟燈燈的另外一個同學就也往那裡衝~~
 結果是他們保母車要出來,我就愣住了,SHW們真是不要命了,還往大馬路上衝,計程車都在叭了~
 不過我還是有湊上前看一下啦(揍),有從後面看到影子,好像是在揮手的樣子唷~~~~
 阿,真好~~~~8號五點多就要走了~~希望你們在台灣這幾天的回憶都是開心的,謝謝你們的演出帶給我們這些回憶阿~
 真的是好棒的你們!!

 P1848_07-11-10.jpg 

 紀念一下這個位置~~

 P1849_07-11-10.jpg 

 以後就知道了,最遠的位置大概就是降的距離~~~(其實跟小巨蛋比起來好很多了!)

 現在LIVE相關視頻都出現在你水管了~~大家的速度還是光速~~
 其實錄的時候本來就覺得前面的人一定會錄的比我好吧~~結果我還是錄了一些訪談(不過幾乎都要被尖叫聲蓋過了),
 有機會再截下來當簡訊提示音之類的吧~~~
 是說工作人員管我們這區很嚴阿,一直緊盯著,不過倒也沒有沒收之類的~~~!!
 
 於是我更期待下下禮拜的K.R.Y了~~~一個月看二場的感覺超不賴的~~~
 這心得我打超久,我從1點開始打到5點XDDDDDDD
 不過打的很開心,昨天是很美好的夜晚!

 不過我把雨傘忘在客運上了。
 不過我下次一定要記得帶望眼鏡!
 不過我下次一定要記得帶相機跟手機的備用電池啦!
 說是這麼說我還是會忘記吧~~~~

 放上一首OST,這首歌好聽吶ˇ




 然後是一首超高清的ring ding done~~~~難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