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早上心情都不好,我發現我只要待在家裡心情就會很差,
 雖然很輕鬆,但是爸媽會一直唸,他們對我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不滿意,
 雖然我知道那是一種關心,雖然我知道他們是為我好,雖然我都知道,
 但是心情怎麼樣都好不起來,他們總說我不夠成熟,然後又說十八歲哪裡算大人,
 那我是不是應該當個成熟的小孩呢?


 昨天出去玩其實並不開心,我是一個很敏感的人,
 四周的人如果心情不好,我很容易就會發現,
 雖然語氣輕鬆,但還是無法HIGH起來,
 我其實很想好好安慰一下他的,可惜我自己也面臨這種難題,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自己了,憑什麼去安慰人家?


 雖然說,有很多抱怨,但我還是戀家的,
 因為只有在家裡的我才是最輕鬆的,
 在外面要注意的事情真是太多了,無論是人際、態度、功課等等。


 等下要去慶祝阿游的生日,我希望能讓他覺得是好玩的,
 畢竟這是他的生日派對,而不是我的,
 當然,如果我覺得好玩,那花的錢跟心情就更值得。


 我想最近很多人聽我喊窮喊到都膩了,
 不是我故意要喊出來給你們聽的,只是這真的是事實,
 乙級的二千塊我媽要全部要回收,光憑我自己省吃檢用根本不可能存到什麼錢,
 越是長大錢跑的好像越快了,是因為慾望變多了吧,
 我媽一直叫我去讀夜間部,說的都是一些以後的工作前途,
 但是人生真的只有工作而已嗎?難道四年的大學生活敵不過那些前途,
 我承認我想玩,因為讀夜間部真的是混文憑的,剩下就是工作而已,
 我不想那麼早就變成忙碌的大人,就算任性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