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llipop 之 瘋狂愛小傑 之 大補帖 ♥♡


    ① 服用者須要 [瘋狂愛小傑]迷,女生適用 :)

    ② 每一題都要確實服用 :)

    ③ 此有著作權,請勿任意修改、抄襲,被抓到者殺無赦 :)




        祝  


                作答愉快 ☻   





        ►▷   GO !  GO ! 





░01░ 小傑粉絲名: 夜澄沁ˇ

░02░ 你是男是女: 女ˇ

░03░ 你的興趣:   瘋偶像、睡覺、看書、寫文ˇ

░04░ 嗜好是:   同上ˇ

░05░ 多愛小傑:  愛到連我都不知道到底多愛的那種愛ˇ

░06░ 曾為小傑作過的瘋狂事蹟: 唔,這難倒我了,應該就只是為了私密PATTY猛發簡訊而已吧ˇ

░07░ 小傑認識你嘛:      有說過話,但不認識ˇ

░08░ 你覺得小傑怎樣形容:   認真、可愛、害羞、不熟官腔很熟就爆料(XD)ˇ

░09░ 你曾包車追逐6棒過嘛:  沒有耶,我老媽會打死我(XD)ˇ

░10░ 第2個喜歡誰:      小煜或是敖犬ˇ

░11░ 有夢過小傑:       有(還二次)ˇ

░12░ 承上題,那是關於啥:   一個星座演講!(跟小傑有關的就離不了官腔XD)

░13░ 對小傑有過性幻想:    =口=,沒有耶,自從跟他聊過一小次天之後,發現他很像一個哥哥ˇ

░14░ 曾為了小傑捨棄啥:    沒有(台灣藝人他是NO.1)ˇ

░15░ 小傑是什麼風格:     風格?他自己說學院風,那就學院風吧ˇ

░16░ 小傑跳舞/唱歌,你比較愛: 二個加在一起最愛ˇ

░17░ 愛小傑前,你是愛誰:    傑尼斯ˇ

░18░ 覺得小傑比男朋友重要:   目前沒男友,不知,但我想我會為了他們的簽唱會取消跟男友的約會吧(XD)ˇ

░19░ 會忌妒其他傑粉絲麻:    不會阿,越多人支持越好ˇ

░20░ 喜歡一個人追小傑,還是和別人: 一起,一個人多無聊ˇ

░21░ 承上題,那通常都是哪種方法追:   就走路去追(XD)

░22░ 就算爸媽不同意,你也還是會追:   當然,我甚至為了他們執意要住在台北(XD)ˇ

░23░ 瞞過爸媽追小傑麻:         有,從來沒承認過ˇ

░24░ 假如小傑是你男朋友,他作啥親密舉動,你會最害羞:  磨、磨鼻子吧,我覺得那比接吻還要讓人害羞(XD)

░25░ 想要小傑是你的:  紅粉知己或是乾哥之類的ˇ

░26░ 如果可以,你可以對小傑提出一樣要求,你會要:  給我長一點肉出來!(怒)XD 

░27░ 想要看到小傑哪種Style:    學院風吧(制服掛)

░28░ 如果有一天小傑變的像乞丐一無所有,你還會喜歡他嘛: 當然,又不是看上他的錢ˇ

░29░ 棒棒堂哪首歌最好聽:     夏日初體驗,有訓練有差唷ˇ             

░30░ 小傑喜歡怎樣的女生:    好像是長的乾淨、順眼的那種吧ˇ

░31░ 小傑作過最讓你噴飯的是:  曾經看過一篇網路的照片,好像是某人生日,他跑去吻一個男的工作人員(超噴飯XD)

░32░ 這次的初體驗寫真集,你買幾張:  1張,那太貴了,我不是凱子也沒有中樂透(XD)!

░33░ 假如小傑要和黑澀會配對,你會讓他配:  筱婕ˇ

░34░ 覺得小傑全身上下最有魅力的是:   靦腆的笑容還有發呆的表情(XD)

░35░ 最近一次送他的禮物是:       甜甜圈跟信ˇ

░36░ 活動會每場都到嘛:          台北場會ˇ
       
░37░ 會不會支持黑糖瑪奇朵:       當然ˇ

░38░ 從啥時開始瘋小傑:         忘記了耶,好像是六棒最後一次淘汰賽的時候吧!

░39░ 你身旁有人跟你一樣瘋他嘛:     都還好吧ˇ

░40░ 到目前為止,你最喜歡小傑哪種造型:  現在的照型(初體驗ˇ)

░41░ 有沒有因為太瘋被人家罵瘋子:    買初體驗的時候一直被罵(XD)

░42░ 喜歡小傑哪點:           認真、可愛、靦腆的笑容、容易害羞的個性,親和臉ˇ

░43░ 如果今天小傑對你告白,你的回答:  如果等我有足夠的錢,可不可以跟我生一個長的像你的孩子?(XD)

░44░ 如果小傑其實是你朋友的男朋友,你會: 滅了她XD
                       沒有啦,可能就斷絕來往吧!(我可不想暗戀自己朋友的男朋友XD)

░45░ 有沒有過追六棒而受傷:       沒有耶,我以不傷害到他們跟自己為原則,相信他們也覺得這樣比較對吧ˇ

░46░ 假如真要說小傑一個缺點,那會是:  比較害羞,比較放不開吧。

░47░ 會因為小傑放棄學業麻:       幹麻放棄?我不會為任何一個人放棄學業ˇ

░48░ 如果你男朋友問你比較愛他還是愛小傑,你會說:  小傑(哈哈XD)

░49░ 你自己都怎稱呼小傑:        敖犬嫂(XD)

░50░ 給小傑一句話:           你要幸福唷,我說,趕快把初夜用掉吧(啥?)ˇ

░51░ 有一天起床發現小傑半裸睡在你旁邊:  臉紅,然後靜靜的看著他的臉ˇˇ

░52░ 追六棒最難忘的一次回憶是:      跟小傑應該就是私密聚會吧,
                       跟小煜是第一次去簽唱會忘了拿歌詞本的時候,還有跟ANDY哥拍照ˇ

░53░ 有過想小傑而睡不著覺麻:       沒有(累都累死了,不過他會在我夢裡出現(XD))ˇ

░54░ 小傑送你一樣東西,你想要那禮物是:  他隨身攜帶的項鍊之類的ˇ

░55░ 如果小傑很傷心的來跟你哭訴一件事,你直覺是啥事:  他不能跟敖犬在一起了(XDD)

░56░ 對小傑發一個誓:            我不敢說我會永遠支持你這種話,但我會說,我會支持你ˇ

░57░ 這世上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       BL(XDDD)

░58░ 覺得問卷的問題夠寫麻:         不夠ˇ(XD)

░59░ 問卷會不會很爛:            不會阿,小傑問卷還滿有回憶的感覺ˇ

░60░ 可以的話,你希望作者再出啥系列的問卷:  可以阿,可以做BL問卷嗎?(死炸XD)









〠  敖嗚出品、請勿抄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