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續續看了一些人的網誌,

 其實看到最後會發現,值得打上來的事情多半都是不快樂的,

 就算是快樂的也會有不快樂參半,十篇有八篇都是這樣,

 看完之後我無奈的笑了,當人類一點都不好,也許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但是那些的情緒真的都很糟糕,會讓人不舒服透了,

 我沒有任何批評的意思,只是覺得,為什麼會活的這麼累?



 千,我也是自私的,當我撐不過的時候才會想起你,

 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才會在心裡尋找你的影子,

 『我』一般人太重視這個字,四周的人都很自私,

 我覺得我這樣很好,可是當這個世界只有你不自私的時候,那你就只是個傻子,

 而且傻到不能再傻,我會在心裡流淚,為什麼必須這樣改變自己,自私的那個沁不是我,

 可是..我不甘心當個傻瓜,真的不甘心,這就是現實吧?



 最近發現自己罵髒話的機率變多了,常常回到家對著天花板吶喊:怎麼會這樣?

 以前的我說〝靠〞就是最大極限,可是現在卻...

 最後我得到一個結論,因為很多事情都太糟糕,因為很多事情都不得不讓人罵髒話,

 天阿,我活在什麼世界啊?

 學校就這麼糟糕了,那出社會是不是更慘,也許會遇到更有心機的人,更需要罵髒話的事情吧?

 對於未來,我真的一點都不期待。





 有的時候,我們只是把眼睛蒙住不讓自己看到,

 有的時候,我們只是故意不搓破好維持那遙遙欲墬的關係,

 有的時候,那只是逃避現實不面對問題的表現之一,

 有的時候,我會心痛更不了解為什麼會這樣,

 有的時候,藏住,那只是大家都知道的秘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