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趕快把這禮拜過完,我真的很累很累,
 
 也許打工有點關係,但是並不完全是,

 我覺得我快要被某種東西壓死了,很想逃離這個班,

 可是考慮到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了,而且我有預感,如果轉出這個班,

 我未來一定會很後悔,所以無論怎麼樣都不能輸,不管遇到再怎麼難過的事都要撐下去ˇ

 如果輸給了情緒,那我一定會很不甘心,所以還是那句老話,「讓感覺就只是感覺吧!」

 順便一題,我買了日雑,是Duet 6月號,真的很讚的說,

 一整個就很有二百多的價值,裡面有一張小山的內頁我超愛的>/////<

 kt的演唱會特別報導也很讚,一整個就讓人噴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