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的嘲笑自己,到頭來還是什麼也沒有改變,

 信誓旦旦的說自己會有所長進,最後卻成了無法兌現的謊言,

 努力?我有努力過嗎?沒有,縱使我很想,但是活了十餘年了,

 好難改,好難改,只要一分神,事情就完全不對勁了,

 我討厭別人的眼神,我討厭其他人「又是這樣」的眼神,

 可是無奈,我就是這樣不是嗎?愚蠢。

 也許,我能了解你的苦衷,但是我無法平復那樣的心情升起,

 就這樣吧,成為我心底的秘密,如果不重視就是解決事情的方法,

 那我很樂意去作,事情是我心理的秘密,永遠也不會有人知道的黑暗秘密。

 黑暗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