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媽去大賣場逛,

就依照我以前的習慣,小小的看了一下書
(天:你根本是直接衝進書區吧?= =)

發現了二本非常引我注意的書,

二本書都是同一個作者──深雪的書!

第八號當舖就是深雪作品。

其中有一本叫做死神首部曲一

其實那本我在誠品好幾次都有注意到

只是不知為什麼始終沒有拿起來看

這次看了,第一個念頭就是──我要買!

能讓我第一眼就想買的書真的是少之又少

更不用說是那種沒有密封起來,可以去誠品全部一字不漏看完的書。

名字叫做死神首部曲當然跟死神有關,只是我真的不擅長寫大綱,

所以你們有興趣自己去翻吧!(天:怎麼這樣?= =)

還有另一本叫做深夜與早晨的周記。

是一本驚悚愛情小說,看了前面一點點,

主要應該是在說精神分裂症,隨著早晨與黑夜個性截然不同的學生少女,

還有一個包容著她的老師,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網路上看的到,

但是還是拿在手上的感覺比較好。

而且。。。封面我個人很喜歡,有驚悚的感覺呀!(心)

深雪的作品都很奇幻,帶有一些現實,文字刻造很有深度

人物個性十分引入注意。

氣人的地方就在這哩,我拿著書要去找我媽付帳!(←沒半毛錢的傢伙)

結果我找不到我爸媽,我走了好久,在大賣場逛超久的,腳都酸了。

結果,我弟跑了過來,說我爸媽已經在外面車上等我了,我的心冷了大半

而且我弟說他看我繞了很久,故意不叫我的,還罵我笨,一直沒看到他。

他X的,賣場這麼多人,衣服都很相似,每個小孩長的都一個樣,我哪看的到他呀!

該死的,為什麼不早點叫我?害我只好依依不捨的放下書,走出賣場。

我看我爸媽因為等我心情不好的樣子,也就沒跟他們提書的事情,

後來在車上想了想,還是覺得很嘔,更重要的是,那一本外面賣240

大賣場只賣192,遽然就這麼錯過了!(泣)

討厭,我下次再也不跟他們出去了!(指)

我不會放棄的!我一定會繼續跟我媽盧,讓她掏錢給我買!

阿~真的好想看唷!> <

我明天還要考術科丙檢,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做起!

考不過又會被當,X的!

請原諒我一直說X,沒辦法,真的很生氣、無奈、想哭的感覺!

持續怨念的7/10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