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診所動了牙周病手術,
 要打麻藥,然後把牙肉的部分翻開,
 把裡面髒髒的地方摳掉,
 然後再用線把他縫起來,
 那個過程有夠噁心的,
 真的一度會有看到頭暈的感覺,
 尤其是牙肉整個翻出來看到一整顆完整的牙齒的時候,
 我同事比較慘,因為他還要拿器具吸血,
 我雖然也在看,但不必那麼近,
 他說他心臟不好,本來心跳就跳很快,
 手術完後他就很不舒服。

 沁沁我本身有一點貧血,
 看到血不知道為什麼頭會很暈,
 真的會有噁心的感覺,
 我同事說這不是最可怕的,
 最可怕的是植牙,
 植牙要把牙肉剖開,把做的牙齒用器具敲下去,會滿嘴都是血。

 做這個行業就是每天都會看到血,
 如果單單只有血就算了,還有口水混雜,
 再次聲明,雖然沁沁寫的黑文有些會有血腥什麼的,
 甚至說,桐子那幫人都愛血,
 但是身為作者的本人某沁我,可是一點都不喜歡的。

 我喜歡的血,僅止於圖片上、動畫上,讓我看到實體我還是會想吐的ˇ
 
 
 轉個話題,剛剛看了k團上ms的影片,
 仁跟中丸沒什麼變以外,其他的造型都變了,
 田口那個髮型很適合他!

 我喜歡這首歌,喜歡仁唱這首歌的樣子跟聲音。
 雖然音樂風格真的很KOREA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