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cd114cc71035b8127b30.jpg

 這不是心得!
 只是我想要吶喊的內容!
 前進OPPA你好可愛,你好帥,你你你你你....你太美好了啦!(奔)
 我現在才開始想哭,其實剛開場我就覺得好感動,
 真的太動感,太可愛了,你帥到我詞窮就知道你多帥XDDDD
 
 生的人,生的聲音,生的歌,生的肌肉(雖然只有背膀),
 活的是活的,我的天阿是活的,在我面前飆舞耶,
 我終於知道我有多愛看你們跳舞了,以前在電腦上看到的版本就在我面前,整個帥到炸掉。
 偶爾的揉眼睛舔唇扭腰都讓我好激動ˇˇˇ
 還有那致命的微笑,心花朵朵開呀ˇˇ
 
 我滿足了。真的。
 只是現在聽到歌還是想哭。
 七年了這是頭一回見到你,七年算什麼,我要跟隨你跟隨神話到FOREVER!

 社長,你啥時要來?(笑)
 你來的話我會更激動(喂)

 然後我現在腳好酸但是好嗨。
 我想睡覺但是好嗨。
 FUFU~

 鳥寶,撒拉嘿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