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這個網誌13天,
 我過的非常不好,而且是異常的不好,
 開始看到一些以前看不到的地方,
 這個社會的現實,還有無家可歸的落寞,
 我真的是個很求安定的人,
 如果感受不到任何穩定的感覺,我就會非常在意,
 我對安全感這三個字的感受非常敏感,
 只要稍微感受不到就會很心慌,
 

 我開始認清,我是個沒有家的人。



 走到板橋車站,突然覺得好悶,
 拿起電話卻不知道可以跟誰說,
 腦中想到千,我知道她一定會聽我說話,
 可是卻考慮了好久,因為我總是這樣,
 遇到挫折就跟她訴苦,我太依賴他了,
 他也有她自己的煩惱,我不該總是如此,
 坐在那裡,我實在好想哭,
 究竟發生什麼事情我已經不想再打了,
 最後還是忍不住傳簡訊給千了,
 才早上八點多就把你挖出來,看到你匆忙跑來的模樣,
 我打從心理覺得很溫暖,我知道我看到你一定會哭,
 因為我累積了好久,有挫折,有委屈,還有對未來的不安感,
 相信每個人對自己的未來都很不安,
 但是大家都還有一個避風港,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也許就可以回家療傷,
 我連那基本的療傷地方都沒有,沒有屬於自己真正的地盤,
 不斷被別人管制,約束,這種生活我已經過膩了。


 謝謝你,今天你看著我哭、陪著我哭,陪我度過那一個下午,我會牢牢記著,真的,謝謝你。
 你沒有什麼也沒有幫到我,我需要的東西很簡單,就只是你聽我說話,對我來說這就足夠了。



 今天去看房子,3000塊一個房間,沒有加水電費,
 還是因為有認識的朋友,不然本來要租3500的,
 想到未來要跟一個不認識的人當隔壁房鄰居,就覺得有點不安,
 不過也罷了,我只要一個安靜休息,沒有人管我的地方,那就夠了。




 我要的真的不多,就只是一種安定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