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按右鍵開啟新目標,點進去看吧!
 其實我本來應該早一點貼的,
 現在貼真是對闇玩玩有點抱歉呢(笑)ˇ

 曾是【黑色橘子】家族成員的人應該會知道,
 這二個角色來自我的黑文,這二個人的設定就是:『曖昧』
 像是敵人又像是戀人的關係。

 老實說,當初創造他們的時候,根本沒有想到什麼設定的問題,
 所以很多東西無法詳細敘述,不過,他們這群人的個性跟處世態度一直都是我的憧憬唷!(笑)ˇ

 啥?想知道究竟是哪一群人?(唯:沒有人想知道= =)
 那我就告訴你們嘍ˇ(唯:就跟你說了嘛!= =)

二人組-

 野村桐子
 伊諾翔

二人組-

 文桃
 尹邵

二人組-
 
 瀧澤善也
 關奕
 
唯我獨尊組(xdd)-
 
 邗唯

例外二人組-

 野村昊(桐子之弟)
 森乃伊

 目前有稍微設定的角色就是這九個人,之後也許會增加?
 總之,這不是重點(xdd)

 重點是感謝闇玩玩百忙之中還幫我畫這兩個角色,
 沁仔仔我很感動呢(淚望)ˇ

 這是闇玩玩的留言版,多指教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