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千千了,她今天中午拉著重死人的行李跑來永寧找我,
 好久沒看到她,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感覺,
 只是談戀愛讓她變的比較胖一點了,她本來就太瘦了阿,
 跟她聊天讓我有種很暖的感覺,她的頻率總是跟我很合,
 我什麼都可以很放心的告訴她,希望她下次還可以再來,
 說好了,要住我家徹夜長談的,我們要瘋狂的聊瘋狂的吃瘋狂的笑瘋狂的哭,
 對我來說,千千不只是個朋友,她還像我的家人,我們的感情不會因為距離而變遠,
 會持續一輩子的感覺!
 

 還好最後你趕上了! 


 下午我媽打給我,她反常的舉動讓我慌了,
 她問我還好不好,而且還哭了,
 掛掉電話,我決定回宜蘭一趟,
 怕星期一會太趕,還找人調班,
 我是不是回宜蘭會比較好呢?
 可是我不想離開致理,不想離開E91
 

 我不該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