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關傑尼∞ 涉谷昴
『關傑尼戰隊∞(eight)自衛隊』

終於到了這一天

「你有看到我的右手嗎?」
前些時侯,第一次和我心目中的超級搖滾明星一起合作,
和他們相處,我覺得他們好棒、好溫暖、好自然。
他們告訴我
「不是我們去掌控搖滾樂,
而是搖滾樂掌控我們,無法逃脫」。
當我們在彈奏搖滾樂時,歌手的位置,
就是所有觀眾中最棒的特等席,
可以在最近的地方聽到樂聲爆裂,
在樂聲爆開的那一瞬間,Woo!
…超酷!
我一定要比這些人更厲害,
變成一個搖滾明星。
而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我得經歷各種事物、吸收經驗、體會各種感覺,
成為一個能展現獨特自我的人。
當然,不論什麼時候,我都要和我的歌迷,
讓我們一起成長吧。
ROCK YOU
我很快就會把大家從現在、從這個地方帶到無限的宇宙。
我要ROCK。
我要ROCK。
我要ROCK。
我要去ROCK。
(;_;)(;_;)(;_;)(;_;)
今天,我也是個好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