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沁沁的四十題指定題也打了二年了,
 可是依舊沒有打完,靠自己的力量真的很難把他打完呢,
 可是我很不想放棄,又不想把拖著的坑草草完結了事,
 所以可能有些確定不會寫的文,會重新寫過吧,
 另外,如果各位有想繼續看下去的文,請務必留言告訴我,
 我會優先選擇把那篇文打完的。


 002.戦の後
  ────藤之谷X北山 【沁】 (未)


 006.秘密
 ──── 山下智久x小山慶一郎 【沁】 (未)

 【這篇我只在鮮網發過,估計會重寫,因為把小慶寫的非常不小慶呢(笑)】


 014.扉
 ──── 赤龜、亮內、倉安、慶手 【沁】未

 【這篇麻,其實我打的很認真,暫不考慮重寫】


 015.烙印
 ──── 赤西仁x龜梨和也 【沁】 (未)

 【這個故事有人反應想看下去的,我也不知道吶ˇ】


 037.分割
 ────小山慶一郎X增田貴久X手越祐也 【沁】 未

 【確定會重寫(汗)】

 040.續
 ────赤龜/中上/山瀧/丸昴/倉安/村裕/亮內 【沁】 未

 【其實只剩一點點就完結了,只是一直很浮氣而已。】



 指定題的部分大概就是這樣。


 另外,還有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剩下錦戶亮、山下智久、加藤成亮篇沒打完,
 因為是甜文系列,所以沒有靈感的話就絕對不會下筆的喔。


 阿,對了,還有極道三的攀在玫瑰上的刺。
 嗯,總而言之,耗到底吧(喂~)


 就是這樣嘍(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