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裡人聲鼎沸的。


 好多人唷。
 好多人才好阿。
 為什麼?
 這樣我就不必跟你獨處了,多好!
 …………NINO果然是壞人。


 這句話,似曾相似?
 所以二宮攬住了身旁的翔,以平常的姿態勾住他的手,
 人潮洶湧的廟會裡,他倆的身影是否像一對情侶?
 不可能會的,頂多…就只是好的過分的一對親友吧。


 這個想法讓二宮笑了。


 「NINO,你情緒怎麼反覆無常的,好恐怖阿…」
 

 「我哪裡有反覆無常?」


 「哪沒有,一會生氣的又一會笑的,NINO你確定你真的沒事?」


 「我真的沒事。」然後將他的手握緊,他抬頭對著翔,露出一個真誠的笑容…


 「SHO CHAN對那個BAKE是怎麼想的?」


 那個BAKE?
 

 「喔,你說相葉阿…」翔低頭沉思。


 挺聰明的,馬上就反應過來了呢。
 有關相葉問題,他們每個人誰不是這麼在乎著的呢?
 但是會馬上反應過來的只有翔喔。
 馬上就會伸出手拉住他,馬上就會給予他安慰
 

 「我很喜歡這樣的翔君喔,喜歡著那個喜歡BAKE的翔君。」


 翔望著他,反握住他的手。「你不也是嗎?喜歡著相葉。」


 二宮一笑。「你說不懂我是騙人的吧?」


 翔遙遙頭。「我真的不懂你。」


 「翔桑…說這種話可不行,你都已經把我扒光吃下肚了耶。」


 「你可以用別種比較溫柔的方式來描述嗎?」


 「不可以,就算你再溫柔還是痛的讓我想飆淚知不知道?」


 「是,對不起。」


 二人嘴邊都掛著甜甜的笑意。
 這樣就好了。
 他們之間,這樣就夠了。


 不需要任何承諾,因為承諾那種東西不適合他們二個。
 他們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




 「……………。」


 打開門的那一瞬間,床上有二個人一起跳了起來。
 分別是相葉雅紀跟松本潤。


 二宮和也跟櫻井翔傻眼的望著他倆。
 包裹在被子裡的是……裸體吧?


 「你們快過來,喝杯茶吧…」
 翔跟二宮坐在客廳裡等他們穿好衣服,翔看到他們對著客廳探頭探腦的模樣好心的說著。
 
 「何必管他們呢,讓他們一直站在那裡自我反省一下也不賴…」
 二宮撐著頭說。


 相葉跟松本一起坐在他們對面端坐著,一臉的尷尬。


 「那個……阿………是說,你們好晚了怎麼還在一起?」


 「相葉雅紀,我們都還沒質問你,你倒是先質疑我們了?」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你們二個少在那裡囂張了好不好?」


 充滿火藥味的挑戰話語非常適合潤這個S君,
 加上他有起床氣所以他極為不爽的對著他們說…


 「你們二個也不想想我們會這樣是誰害的。」


 二宮跟櫻井同時沉默了會,相葉緊張的一張臉漲紅,不停的扯著潤的衣角,
 潤極為不悅的瞪著相葉,然後大喊…


 「你不是希望他們在一起嗎?他跟他我跟你,這樣不是最好了嗎?」


 相葉被吼,有些無辜的垂下眼,扯著衣角的手依舊沒有放開,
 突然翔說話了…


 「我去打一下電話…」


 屋裡的六隻眼睛三個人同時瞪向他,不愧是個KY君耶,現在是什麼情形,他難不成是要打給老媽報平安嗎?


 「不是啦…」翔捎捎頭。「我是要打給智…」


 智?
 六隻眼睛三個人對這個暱稱感到有些疑惑。
 他們真的很少這樣叫LEADER的。


 「我只是覺得……智君沒參與到有點可惜…」


 六隻眼睛三個人頓了一會。
 互望了一眼,然後他們笑了起來。


 「笨蛋…」
 「NINO你在說誰是笨蛋?」
 「你阿,相葉雅紀。」
 「咦?我討厭NINO…」
 「那就討厭吧。」
 「不要啦,不要討厭我…」
 「你們二個噁心死了一邊去不要吵,現在是凌晨耶,我要去睡了啦!」
 大家都只看到當受的可憐,其實當攻的也很累耶,腰也是會酸的好不好!
 「啊…潤,你要等智君來啦,他來了你才可以睡……啊,智君說他不要來耶…」
 「為什麼我要等他啊?他如果還有智商就該選擇不來的麻…」
 「艾唷,其實大野桑也不完全沒有參與到阿,至少我之前還在浴室裡勾引過他了。」
 「啊…智君聽到NINO的話了,他說他要來,叫我們等他。」
 「太好了,小大要來耶…我們來開PARTY!」
 「相葉你夠了沒有,我說過現在是凌晨了!」
 「潤你好偏心,跟妹妹泡夜店的時候就不會喊累。」
 「…………那是因為我運動過了麻…讓我睡覺啦,你們…!」


 媽阿,現在那裡到底是什麼情形啊?
 大野默默的聽著手機裡傳來的猶如殺豬的喧鬧聲…
 好有想像空間的怒吼跟笑聲喔…
 他的成員們該不會是瘋了吧,那他這個當LEADER的該怎麼做?
 算了,瘋了就瘋了吧,反正也沒多正常過。


 一邊換下睡衣一邊想,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在凌晨赴約的啊?
 明明再過不到幾個小時他們就又會在攝影棚裡遇到的阿,
 要不要打給喜多川社長跟他報告一下你的搖錢樹們真的不太正常阿。


 『因為你們是ARASHI。』


 剛出道的時候社長曾經這麼認真的對著他們五個說。
 他有點了解到這是什麼意思了。





     颱風是常常會不照路線走的一種熱帶氣壓。
     他們所做的事情也常常很脫序,就像無法預測的颱風一樣。


 「睡死了麻…」

 大野坐下,看著熟悉的潤家客廳躺著幾句屍……施主。
 潤跟相葉疊在一起睡的很熟,相葉的手還緊緊的抓著二宮的小拇指,
 似乎是向二宮苦苦耍賴之後才有根小拇指抓的,是用來證明二宮真的不討厭相葉的證明,
 至少相葉單純的腦袋是這麼想的。
 

 「不睡嗎?」


 翔看著大野笑的很幸福的樣子。「要喝茶嗎?」


 「好阿。」


 替大野倒杯茶後,他說。「現在這樣最好了。」


 「嗯。」


 「你什麼都不問我嗎?」


 「因為我是NINO的大親友所以該問嗎?」


 「嗯…也不是,只是你該發表一下你的感言。」


 「感言?…………既然你們凌晨都這麼有精神,那下次我們去夜釣吧。」


 「…………哈哈哈哈,真有你的智君!」


 「過獎了。」


 翔真的笑的很開心。
 大野看著他,覺得這樣真好。
 雖然隱藏他們心底的感情都沒有很好的釐清,
 但這樣的距離感不是很美嗎?
 像被一層薄紗裹住霧濛濛的,怎麼看也看不清…
 不要看清最好,雖然有點自私,但是他真的是這麼想的。


 「翔…我們下次真的一起去釣魚吧,就我們五個人。」


 「好阿…」
 「相葉你忘記我們在裝睡嗎?」
 「啊……是喔,我們在裝睡,但是潤已經睡著了耶…」
 「那你最好小聲點,不然醒來把你吃了我才不管!」
 「我才不要被潤吃掉勒…」



 已經吃過了吧?
 翔望著那裏的三人組,然後跟大野互看了一眼。
 那是地下LEADER跟掛名LEADER的心靈交流。


 「怎麼可以偷聽人說話呢…」大野用全身的力量壓住了二宮的腳。
 「啊啊…會痛啦,小心我吐血給你看喔。」
 「我才不會再上當呢…」
 「我說,潤說要裝睡其實也是騙人的吧?只是想要讓你們安靜點而已。」
 翔看著潤的熟睡臉龐想著,這個人的眉毛濃密的摸起來好有感覺。
 「那我們一起睡覺吧,明天再一起上通告!」相葉打了個哈欠,眼睛半閉。
 翔原本玩著潤的眉毛的手撫上了相葉將要閉起的眼睛。
 「哇…翔的手好冰,好可憐…好舒服像冰敷。」
 「到底是好可憐還是好舒服?」
 「翔桑現在就你最吵,趕快睡啦!」
 二宮說著,於是潤家的客廳變的一片寂靜。


 五個人相疊在一起,睡的跟寵物店裡互相取暖的五隻小狗一樣,
 好可愛呀…看是要出多少單曲專輯還是電影演唱會週邊DVD都隨便了啦,
 反正他們這麼相親相愛的有什麼辦法!
 這大概是FANS們心中喜多川社長預料之內的共同吶喊。


 因為英名的社長老早就已經看上了他們五個人的潛力,
 能夠執行所謂的PINKY政策的最大極限的,也就只有他們了吧?
 因為效果比他想像的還要好,而且意外的他們還真放了不少感情,
 所以他包了個紅包給他們當獎勵,他們收著紅包莫名其妙的走出社長室,
 他們感情好是關社長什麼事?幹麻搞的像相親成功一樣?


 傑尼斯喜多川的確是成功了。
 因為他沒讓人發現,其實他才是讓他們彼此相愛彼此痛苦彼此幸福的
 終極嫌犯啊。




END


 沁曰"

    我完全是在寫我的心聲這樣。
    因為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完結所以把喜社長般出來了。
    這可能是我寫過最詭異但最寫實的結局吧。XD


200.0203.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