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浮生,忽然想起這首歌,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要上課輔了吧,
 所以開始思考該怎麼跟人相處,放假,顧名思義是自己的假期,
 長達好幾個禮拜,幾乎都跟自己還有電腦相處,跟人相處本來就該是很自然
 的東西吧?可是有時候會害怕,害怕自己不夠圓滑,多麼希望自己能像筆
 下的人物般,就算處在亂世也能輕浮的看待人生,他們是異類,也是我積極
 想成為的人,如果在我眼裡的所有東西都跟笑話一樣,是否能夠更輕鬆自在呢?
 我必須承認,我真的是個非常不懂交際的人,如果我是古人,肯定會去隱居的!

 恩,說個題外話吧,真是越來越不懂,為什麼台灣的報紙這麼腐敗?
 尤其是水果報,真的是敗到一個最高點,真的很賤,雖然kt出道是好事,
 但負面的新聞報導卻也跟著越來越多,看了真的很反胃,雖然知道那都是
 在亂說,可心裡還是會在意,那種感覺真是差到極點了說,我只能說,
 kt出道,並不全然是件好事!(嘆)
 像是他們之後還有好幾場的演唱會,要錄專輯上節目,真的很怕他們負荷不了,
 唉唉,我好像太認真在擔心這件事情了!

 昨天買了summary的演唱會VCD,因為那是二年前辦的演唱會,
 所以真的能看出他們成長了不少呢,尤其是KT,我覺得她們成長了很多很多,
 其實阿,雖然買那片主要是為了KT,但讓我尖叫最多的卻是山P耶,
 他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美少年呢,只要有他在整個氣氛似乎就變得不太一樣,
 阿阿,買這片真是買對了呢(笑)!

 明天要去販售會,又要敗家了,不過也只有這二天啦,
 畢竟我4月份的販售會不打算去了,而且這二天剛好是課輔前二天,
 就好好玩吧(笑)ˇ

 恩,總覺得這篇的主題有點怪(是根本沒主題可言吧?)
 好吧,就醬嘍ˇ(滾走)ˇ
 
                  某沁ˇ20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