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HA.jpg


 ※【無數個壞習慣】後續。
 ※丹尼爾友情贊助(揍)XD
 


---------------

 錄音室裡。

 耀燮低頭看著手機,正急於聯繫某個人。
 丹尼爾帶著毛帽,開心的坐到他身邊。

 「哥,你真的不記得初戀了嗎?」
 「嗯?」
 「剛剛他們不是談到初戀嗎?你說你忘記了,是真的嗎?」
 耀燮抬頭看著丹尼爾單純的臉龐,「你不是說你也不記得了嗎?」
 「啊,那個啊……是啊,不過我的情況是也不能記得麻。」
 「嗯?什麼阿…你這傢伙講話不清不楚的,什麼叫不能記得阿………」
 丹尼爾看著耀燮質疑的眼神笑了笑。「那還不是因為───」
 「阿…總算傳來了,你等等我喔。」
 
 耀燮握著手上不停震動的手機咚咚咚的跑到另外一邊,丹尼爾眨眨眼看著耀燮的背影,爾後無奈的扯出一笑。
 「那還不是因為我的初戀就是哥阿。」
 
 耀燮又咚咚咚的跑回來,臉上有匆忙的笑容,抓著包包就喊。
 「我有事要先走喔,拜拜!」
 就又咚咚咚的跑走了。

 「拜拜。」
 丹尼爾看著門口,只剩下空蕩蕩的房間,望著天花板,眼眶不知不覺的熱了起來。
 「所以我不能記得,只能忘記了麻,哥………」

 把你交出去,做了很多很多的掙扎,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
 我想他會珍惜你的,是吧?
 是吧?龍俊亨。

 


 

 龍俊亨打從知道梁耀燮跟丹尼爾錄音開始就不太開心,雖然並沒有很明顯的表現出來,但對耀燮明顯冷漠許多,又加上這次的新歌LIVE互動本來就不多,於是也就沒什麼機會表現出來,但是他不表現出來,耀燮難道就不能自己來問嗎?他根本就不關心吧……
 就在這麼想的時候,耀燮傳了簡訊過來。
你………生氣了嗎?T口T
 就這麼幾個字加上一個哭泣符號就讓龍俊亨嘴角浮現笑容。
 生氣了。
 這麼回了之後就再沒有收到回音。

 俊亨躺在宿舍房間裡,屬於他的位置,眼睛望著最左邊屬於耀燮的床,
 一個在上層一個在下層,於是看不到表情,見不到他睡前皺著眉頭的樣子,但是他該知道,他一直都注意著他,對他的一舉一動感到在意。

 「那個……………俊亨?」
 
 俊亨聽到微弱的聲音,爬起身,眼神就這麼對上站在門口有些膽怯的人。
 耀燮看到俊亨漾出笑容走到他面前。

 「你果然在宿舍裡。」
 「要是我不在呢?」
 「那我會去工作室找你。」
 「何必呢?再過沒幾個小時我們就會見面的。」
 「那不一樣麻,再過幾個小時我們就要睡覺了,而且……其他人就回來啦。」
 俊亨抬頭看著耀燮,「原來你還想跟我獨處?我以為你忙碌音就可以了,錄音很開心吧?」
 耀燮嘟起嘴,「我就知道你一定會生氣,提到丹尼爾你就不講話,聽到我要錄音你什麼表示也沒有。」
 俊亨翻翻白眼,「你的個人行程我除了支持還能怎麼樣,難道叫你不要去錄音?所以我才什麼都沒說,我沉默也不行?」
 耀燮低下頭,小聲的滴估著什麼,俊亨聽不清楚所以抬頭瞪著他。「你在說什麼?」
 「我說你……小氣鬼。」
 俊亨聽到這句話毛都豎起來了,但是他告訴自己不能發怒,絕對不能因為丹尼爾的事情跟他吵架,這會顯得他度量很小,更加的小氣,而且那是工作,不能阻止,不能干擾,絕對不行!
 俊亨深吸了口氣,嘆了口氣。
 「隨便你怎麼說。」
 說完一股腦的躺在床上,閉起眼睛,緊緊的握住拳頭。

 其實自己也很受不了自己,居然會吃丹尼爾的醋,他知道的,丹尼爾對耀燮來說是特別的,是重要的,可是那不是愛情,要是耀燮喜歡丹尼爾的話他們老早就在一起了,怎麼會等到他們出現?
 可是,就是無法坦率的說不在意,因為根本就無法不在意。
 梁耀燮沒有意思,人家丹尼爾可不是,曾經跟丹尼爾打過照面,丹尼爾看著耀燮的眼神一點也不單純,他看得出來,不,應該說這世界只有梁耀燮不知道丹尼爾喜歡他。

 他的立場是什麼?成員?愛人?
 不知道。

 就當俊亨想得入迷時,他感覺到有一個溫熱的小東西竄進他懷裡,他睜開眼就看到耀燮明亮的大眼睛,正討好的看著他,俊亨跟他對望了幾秒就又想推開他,但是耀燮圈抱住他,兩個人黏得緊緊的,俊亨根本推不開他,事實上也無法推開他。
 那一瞬間有點無力。
 
 「梁耀燮,起來!」
 「不要。」
 「你現在不要來惹我,我很盡量不遷怒你了。」
 「那你就遷怒我,不要忍耐了麻……」
 「你…………」

 俊亨低下頭看著耀燮頑皮的笑臉,他伸手搓了搓他的酒窩。
 「你這樣的話我該怎麼辦呢?」
 「那就………吻我怎麼樣?」
 
 俊亨瞪大眼睛,還來不及反應,耀燮抬頭吻上他的嘴唇,雙唇相貼,這觸感讓俊亨勾起了他的下巴,使這個吻更加的深入。
 耀燮沒了氧氣想退開,俊亨下一秒就又封住了他的唇,由俊亨主導的吻更加的火熱,俊亨的舌尖勾引著耀燮,逼著他回應,纏繞著的雙唇使房間裡的氣氛煽情了起來。
  嘴唇上的濕潤跟親暱的氣息混在兩人密不可分的距離之間,俊亨拉住他,用舌頭翹開他的齒,勾住他的舌又是一陣糾纏與翻攪。
 沒有呼吸,耀燮從喉嚨發出軟嫩的聲音,俊亨微微睜眼看著耀燮迷茫的表情,發現自己下身漸漸升起反應,俊亨輕輕的笑了。

 「耀燮,你不該這樣勾引我。」
 「嗯?…我……」
 耀燮像是從催眠裡醒來似的一臉迷茫,俊亨嘴角的笑容使耀燮珍惜的伸手捧著。
 「我有感覺的……你最近對我變冷漠了,所以我才想你一定是因為錄音的事情吧?」
 俊亨有些無奈的嘆口氣。「你也知道阿,我也想對你笑,我也想不在意,可是偏偏辦不到……」
 耀燮笑著收回手,俊亨卻在此時一把握住他的手,將他的手往自己的灼熱探詢,耀燮一臉詫異又害羞。
 「俊亨……你…………」
 俊亨的臉也微微紅了,卻不知道是害羞還是興奮。「你知道我喜歡你,所以你是不是應該有點回應?」
 「回應阿………」耀燮臉紅的發燙,一時之間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俊亨看他猶豫了這才放開他的手想起身,耀燮卻在此時拉回他,緊緊的牽住他,握得手都要出汗了。
 「我不要這樣。」
 俊亨看著耀燮無辜的表情,嘆了口氣。「……是我太急了嗎?抱歉……」
 耀燮抬起頭看著俊亨道歉,這才忍不住笑了出來。「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不想要你不喜歡我。」
 「嘎?」
 耀燮頭低的不能再低,害羞的不能自己。「喜歡你,非常。」
 看著耀燮嬌羞的樣子,俊亨心裡一陣激動,他反握住他的手,十指緊扣的同時將耀燮壓在身下,一邊親吻他一邊拉下耀燮的褲子。
 「俊亨……」耀燮被突然其來的攻勢感到有些羞恥,但還是沒有拒絕,其實這樣並不討厭。
 「可以嗎?耀燮?真的可以嗎?」俊亨抬起頭真摯的看進耀燮眼底,耀燮的回應是一個吻。
 耀燮的吻從嘴唇移至胸口,一點一點的舔吻,俊亨忍不住發出了喘息,他感覺到自己的慾望真的勢不可檔,就只是這樣親吻就可以讓他受不了,他的耀燮大概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俊亨的手在耀燮的慾望上留連,用指腹勾畫出身型,隔著薄薄的內褲,搔到了卻又沒碰到,那陣酥麻感使耀燮拉住了俊亨的襯衫閉起眼睛。
 俊亨拉開了包覆著耀燮的內褲,直接碰觸那敏感的前端,這舉動使耀燮的身子抖了一下,俊亨握住那也漸漸硬起的灼熱,試探性的套弄了幾下。
 「嗯啊……」自耀燮嘴裡發出小聲的呻吟,俊亨低身透著耀燮薄薄的襯衫上衣,啃吻著耀燮的乳首,手上的動作從試探變得狂野,下身的快感還有乳首處傳來的酥麻感刺激著耀燮,檔不住的聲音使他連連搖頭。
 「啊…嗯啊……嗯…唔……不…俊亨……嗯…」
 「耀燮……」
 俊亨的聲音變得沙啞,他解開耀燮的上衣紐扣,快速又溫柔的將耀燮跟自己剥光,一絲不掛的他們只剩下彼此的體溫,耀燮咬著唇看著抱著自己的俊亨。
 「吶,我們這樣可以嗎?」
 「………不行嗎?」
 「可是,其他人要回來了吧………」
 「在這種情況下,你居然還有辦法想到這個?」
 俊亨有些埋怨又覺得好笑的眼神使耀燮笑了起來。
 「我是擔心他們看到麻……」
 「那我們得快一點了。」
 俊亨說罷低頭親吻著每一吋耀燮敏感的部位,耀燮緊張的掐住了俊亨後背,俊亨安撫似的在他耳邊低語。
 「我會很溫柔的。」
 耀燮沒有遲疑的點頭,「俊亨……我……好熱,你可不可以………快一點。」
 俊亨聽到身下的小可愛這麼說,感覺自己真是全世界是最幸福的人了。
 「不過……會有點痛,你……」
 「俊亨,拜託你……」
 耀燮都快因為難耐的慾望哭了,一雙眼睛水汪汪的看著俊亨,俊亨疼惜的低身親吻他,撫住他的腰一個挺身就進入到最深處。
 「啊……嗯……」
 耀燮手抓著俊亨的背,緊緊的閉起眼睛,痛……真的很痛。
 俊亨不敢動,只能滿頭大汗的看著身下的耀燮,耀燮忍耐的樣子讓俊亨更加想疼惜他。
 耀燮的眉頭漸漸的鬆開,體內充滿了一種空虛感急需填滿,他相信能滿足他的只有俊亨了,他主動親吻他的唇,間接告訴他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俊亨接收到耀燮的提示,隱忍的慾望也終於不受控制的傾洩而出,狂野的律動,甜蜜的氣息,緊密的結合,那一刻俊亨才感覺到耀燮是他的,不會再被別人搶走了,所有的不安全都化為激情而消失了。
 認識的時間很長,所以才對這一夜感到特別的珍惜與感動。
 二個一起得到滿足,抱在一起睡去了。


 耀燮在迷迷糊糊之中感覺到有人在摸他,他微微的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俊亨的裸身,俊亨正在他上方有些緊張的看著他,耀燮這才想起剛剛的激情過程,臉一紅忍不住想將俊亨推開,俊亨卻無奈的握住他的手。

 「耀燮,門口有開門聲!」
 耀燮這才想起他們身處宿舍,成員們的臉才一一的浮現,他立即想起身,卻發現自己動不了,下身是一陣的發麻。
 「嗯……俊亨……我好像動不了。」
 「所以我才要幫你穿衣服麻!」
 「喔………是這樣阿。」
 「難道你以為我還想再一次嗎?」
 耀燮害羞的低下頭,沒有回應,俊亨看著他摸摸他的小臉。「我是挺想的啦……只可惜來不及,快點,我替你穿好。」

 看著俊亨輕柔的替他套好襯衫,把紐扣一顆顆的扣回去,耀燮打從心裡感到一陣幸福,所以他拉住俊亨,快速的在他嘴唇上親了下,俊亨傻了會,耀燮則露出可愛的笑容。

 「那以後不可以生我的氣了喔!」
 俊亨挑眉,「意思是說如果我生氣的話就可以對你………」
 耀燮摀住他的嘴。「噓~有人要進來了。」

 果然下一秒房門就被打開了,東雲、賢勝走進來,東雲打了個哈欠。
 「哥…你們都在阿。」
 耀燮跟俊亨對看一眼,耀燮才從床上爬出來,故作沒事的道。「回來啦?」
 「嗯,耀燮哥你不是去錄音嗎?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是、是啊。」
 「是不是身體又不舒服了?」
 東雲跑到耀燮身邊,摸摸他的額頭,俊亨瞪著東雲的一舉一動,耀燮心虛的搖搖頭。
 「沒有啦,我只是不小心睡著了,那我上去睡覺了,你們也快睡吧!」
 耀燮說完想爬上上層的小樓梯,卻遲疑了會,俊亨一把拉住他,將他按回他的床上坐著。
 「我今天想睡上面。」
 耀燮睜著圓眼看著俊亨,俊亨摸摸他的頭。「現在會痛是正常的,以後就不會痛了,睡我的床,好好休息。」
 以後就不會痛了……………突然意識到什麼,看著俊亨有些邪氣的笑容,耀燮臉不受控制的刷紅,他打了下俊亨。
 俊亨笑的得意的滾到耀燮的位置上窩著了。

 東雲看著他的二個哥哥,疑惑的偏頭,看著賢勝。
 「為什麼俊亨哥想睡上面啊?」
 賢勝早已經疲憊的跳上床了,他看著東雲不感興趣的揮揮手。
 「不知道啦,趕快關燈睡覺!」
 「喔………」

 東雲這才默默的走去關燈,賢勝躺下後轉頭正好對上耀燮的眼睛,他望了他一會,耀燮也轉頭看著賢勝。

 「怎、怎麼了?」
 「……胸口的紅點是什麼?」
 「什麼?」
 「………胸口的紅點……是過敏?昨天好像還沒有?」
 「啊……」

 耀燮低頭看著散佈在胸前的吻痕,他抬頭瞪著上層自己的位置一眼,不知道透過木板俊亨知不知道自己在瞪他。
 「那個,可能蚊子咬的!」
 「冬天也有蚊子……好奇怪呢。」
 賢勝說完秉持著探尋真相的精神想要湊近耀燮,耀燮則連忙背過身閃躲。
 「我好累了,趕快睡覺吧賢勝!」

 賢勝其實也累了,就算好奇心再旺盛也敵不過強烈的睡意,也就妥協的躺回自己床上閉上眼睛。

 他的耀燮居然說他是蚊子呢…………
 上層的俊亨閉著眼睛,嘴角微微的勾起笑容。
 總而言之,他必須感謝丹尼爾,要不是因為丹尼爾他跟耀燮也不會真的走到這一步阿,
 俊亨帶著笑容甜甜的睡去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