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品文
崔范奎X崔連准




時間是傍晚,一月一號這天公司讓他們久違的放了個假,崔范奎跟朋友一起去網咖玩,然後還去朋友家吃了飯,晚上本來還想繼續去哪裏逛逛的,但想了想還是回到宿舍了,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漸長的關係,以前放假他都只想在外面玩一整天的,現在倒是想要保留一些能放鬆休息的時間,而且前一天他們為了休假卯起來練習,他已經接近四十八小時沒有睡覺了,他的確該回去睡一覺的。

剛打開宿舍的門,就聽到裡頭有聲音,還以為成員們不會在的還有些吃驚,走到客廳就看到一個人對著桌子發呆,桌上還灑了某種深色液體。

「連準哥,你在幹嘛?」

崔連準紅著臉抬起頭看著崔范奎,有些無奈的說。
「酒打翻了。」
「酒?為什麼有酒?」
「朋友喝剩下讓我帶回來的,我想說你不是也成年了嗎?可以給你喝看看的。」
崔范奎搖頭。「不,我不喝酒,酒有一個不好聞的味道。」
崔范奎挑食是出了名的,口味跟小孩子一樣,只吃自己認知覺得好吃的東西,酒這類記憶中嗆口的食物他一點都不感興趣。
崔連準沒有馬上答話,崔范奎走近他坐在他身邊才發現他臉紅的異常,立即察覺這個哥不太對勁。
「哥,你該不會是喝醉才回來的吧?」
崔連準一聽到關鍵字忽然抓著崔范奎的肩膀無辜的搖著頭。「我真的不想喝的,是因為玩遊戲輸了才不得不喝的。」
崔范奎被忽然抓著有些吃驚,崔連準此刻比平時更像小孩子,語氣也更加黏糊,帶著點撒嬌的意味,崔范奎忽然覺得好笑,難得可以看到崔連準喝醉的模樣,幸好自己有回宿舍。
「哥,我們先收拾桌子吧。」
「反正都倒了等等再收吧,我覺得范奎你應該喝一口酒看看的。」
「我?我才不要。」
「你那是對酒的偏見,喝一口你就知道沒你想像中的難喝的。」
「我知道,但我就是不想喝。」
崔連準聞言嘟起嘴來,沒理會他逕自拿了杯子把剩餘一點酒倒出來,然後可憐兮兮地望著他。
「真的…不喝一口嗎?」
崔范奎感覺崔連準比平常更加難纏,這個哥肯定醉了,崔范奎將他的手按下。
「哥,我帶你去睡覺好不好?」
「不要,你不喝我不要去睡。」
崔連準手一攤賴在沙發上,崔范奎從沒遇過成員喝醉,原來崔連準喝醉會令人感到有些困擾,但因為是崔連準又有些可愛。
他從以前就對這個哥哥沒有辦法,誰讓崔連準是他的嚮往,他是最後一個成為TXT成員的人,一進來就是出道組,那時的自己懵懵懂懂,崔連準卻已經是那一群人之中最閃亮的存在了,看著他的成績奔跑著的自己也許也受到了他很大的激勵才會存在在這裡的,後來發現這個哥哥其實很孩子氣,確認他跟自己想法有些類似,變得沒有這麼遙不可及他還開心了很久的,也是從那時候開始他發現自己很喜歡崔連準,但這份心情他此刻也沒打算讓他知道,也沒想做些什麼改變,反正他們一起出道了,崔連準會一直在他身邊的。

「只要我喝一口你就會去睡覺了嗎?」
「嗯。」
「那好吧,我就喝一口。」

崔范奎說完就想伸手去拿杯子,一雙手卻比他更快奪過杯子,只見崔連準一口喝下,崔范奎還不明所以發楞著,崔連準紅通通的臉就湊近了他,他嚇了一跳重心不穩就往後倒下,崔連準壓在他身上,他對著他瞇眼笑著棲身就給了他一個濕潤的吻。

濃厚的酒氣先是侵占了崔范奎的舌尖味覺,感覺崔連準濕潤的嘴唇發燙的觸感,酒來不及被他喝下而微微滲出了他的嘴角,崔連準結束這個吻時還用舌頭舔了下他的唇角才放開他,接著他就迷迷糊糊的躺在崔范奎的身上嘻笑著。

「范奎啊,好喝嗎?」

崔范奎動都不敢動,只得趕緊抱著崔連準的腰,不讓他繼續在自己身上亂蹭亂動,他吞了口口水,這難道是老天給他的成年考驗嗎?
「哥,連準哥,你先起來吧?」
「你說,好不好喝!」
崔連準逼著他看著自己眼睛,崔范奎嘆了口氣,他根本沒心思品嚐酒的味道,他甚至感覺自己此刻的嘴唇還微微發麻著。
「好喝,好喝可以了嗎?快起來啦,連準哥。」
崔連準聽到這句話才滿意地笑著從他身上爬起,崔范奎這才得以坐起身,正想走開就發現崔連準搖搖晃晃地要往後倒下,他趕緊將他拉回自己懷裡。
天啊,這個哥到底怎麼回事,但能夠這樣整他崔范奎的人也只有崔連準了。

此時門口傳來聲響,崔范奎內心還慌著,姜泰賢已經走到客廳來了,他先是看著相擁的二個人,然後看著客廳桌上的杯盤狼藉。

「這是……怎麼回事?」
「泰賢啊,救救我。」

姜泰賢看著崔范奎紅著耳根子動都不敢動的模樣笑了出來。

「連準哥喝醉了?」
不愧是聰明的姜泰賢,立即就能掌握現場情況。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這樣。」
「你不是喜歡連準哥嗎?這機會不多,好好把握。」
崔范奎看著姜泰賢,他其實從沒有跟姜泰賢提過這件事情,但姜泰賢知道似乎也不怎麼意外,他們之間沒什麼事情可以瞞過姜泰賢的。
崔范奎看著崔連準靠在他身上迷糊睡著的樣子,他使勁的抱起他,一雙手在一旁替他穩住了崔連準。
「你背他進去睡吧,我收拾一下客廳。」
崔范奎轉過身,小心翼翼的背起崔連準進了房間。

崔連準終究還是比他大隻的,他搖搖晃晃的將他放到床上,正大口的喘著氣,忽然一隻手握住了他的手。

「范奎,哥帶酒給你了,你喜歡嗎?」

是醉話,但崔范奎還是笑了出來,他拿出手機替他拍了一張睡顏照,這期間崔連準還在呢喃著問他喜不喜歡,崔范奎認真看著崔連準,緩慢而溫柔的低下身吻了他一下。

「喜歡,我很喜歡的。」

至於到底是酒還是你,大概是你吧。





崔連準頭疼的看著群組裡崔范奎傳的照片,還寫著『喝醉的連準哥呵呵呵呵呵』,他有些許崩潰但又不能怎麼樣,回宿舍以後的事情他全不記得了,記憶裡他只不過就是睡了一覺而已,所以崔范奎這幾天一直拿他喝醉這件事情嘲笑他,雖然只要他露出委屈的臉,崔范奎就會立即安撫他說著喝醉的連準哥還是很可愛的,然後又怕被他揍而笑著跑開。

「以後絕對不喝酒回宿舍,絕對不!」
「連準哥你還說呢,經紀人知道了還念了我一下。」
崔秀彬說著,崔連準委屈的低下頭來。「辛苦你了,但哥也被念了。」
「不過一大瓶酒就這樣全倒光了還真是可惜。」
「也不是全倒光了,范奎哥至少還喝到了一口吧。」
「什麼?范奎也喝了?!」
崔秀彬跟崔連準極有默契的一同出聲,然後二個人互看了一眼,崔范奎跟休寧凱遠遠走了過來,姜泰賢見狀趕緊拉了搞不清楚狀況的休寧凱說要去買東西就跑了。
崔連準抓著崔范奎。「那天你也喝酒了?」
崔范奎看著崔連準質問自己的模樣,內心還是有些發酸的,雖然那天的事情他不記得是更好的,他也沒打算讓他們之間的關係有什麼改變。

「沒有,我不喝酒。」
「可是泰賢怎麼說你喝了?」
「他就是亂說的,哥,他們喊你過去做造型了。」
崔連準認真地盯著他接著遲疑的走開了。

看著崔連準的背影,崔范奎內心一嘆,這件事情果然還是得讓姜泰賢替他保密吧,他實在沒有那個勇氣讓崔連準知道這件事情,他不敢想像他會是什麼反應,如果他對自己道歉那豈不是也很令人受傷嗎?搖搖頭,崔范奎強迫自己不要再去想了,一切就當沒發生過,就這樣讓他人生第一口酒永遠成為屬於他的秘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XT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