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9-6三経32ビル2F
 03-3203-1070

 這家店有兩部!
 這是第二部ˇ







 HAL,這個人我曾經介紹過,我還滿喜歡他的ˇ
 都是笑起來很可愛的治癒系!
 這家店的品質還不錯唷(笑)ˇ

 
 

 鳴海一也,支配人,
 有人說他長的像赤西,新增的照片更像了,
 第一張真的很像,像到我懷疑他是不是有刻意在模仿這樣?XD


 ageagebo-ya..502and.t@docomo.ne.jp
鳴海一也の今日から「フィッシュ☆愛☆」


 

 
 冬月 翔,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他是這家店的兩部代表,
 他的名字在我還沒看到他之前就知道了,
 因為他人緣似乎還不錯,各家男公關的生日花籃他都有送
 
 Conforto冬月 翔が贈る~今日の翔Time~


 

 

 雫,他是一部的唷ˇ
 之前我也介紹過他ˇ
 no8

 


 
Conforto京介ブログ

 京介,我很喜歡他唷ˇ
 他的睡臉超可愛的!=ˇ=

 輔佐幹部ˇ


 


 叶 遊乃の癒しのPlace

 叶 遊乃,他左邊那張照片我覺得有點像斗真耶!
 可能是斗真常出現這種表情吧!

 
 



 レベル壱~レベル哲平
 
 成上壱平,無特殊介紹!xd


 
 
 這家店的人算是介紹很多了,
 我喜歡京介跟h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