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網路都很慢,雖然不是說真的很慢,
 但只要等超過十秒我就覺得非常不能習慣,
 導致我都不想碰電腦了XD

 買了乙一的ZOO收藏版(結果我還是訂了)
 還有在黑暗中等待,我真的差不多要把乙一的書購全了,
 很好笑的是,博客是分開寄的,我滿懷期待的想說要回去看ZOO,
 結果拆出來是在黑暗中等待的時候,我足足愣了有三十秒,
 不是說我不喜歡在黑暗中等待,只是這有點太過突然,
 結果還是回去又領了一次,還好嘉融店的店員聘的很多,
 每個時段都是不一樣的人當班,不然他們一定會覺得"這女的幹麻不一次拿完"
 順帶一提,那家店的店長是一個很年輕身材很好的媽媽,
 而且在那裡工作的店員感覺都很快樂,一踏進那家7-11就感覺得到了,
 其實每一家7-11的氣氛都不太一樣,總覺得台北的7-11店員比較忙,
 宜蘭的店員稍微隨性了點,還會跟客人拉勒。XD

 剛剛把以前的心情看過一遍,因為實在太多所以是挑著看的,
 總覺得以前的生活其實很有趣,雖然每天都不知道在煩什麼。

 然後,網路上的大家好像都喜歡跟我談一些比較黑暗面的東西,
 那是因為我寫黑文的關係嗎?(思)
 常常看我心情的人,或是熟識我的人會知道,
 我是個思想超平凡的人,那只是每個人都會有的負面想法,
 我把他放大然後添加一些有的沒的去描寫而已,
 不過還是歡迎大家盡情的使用我。(XD)

 今天騎車等紅綠燈,忽然有了一個想法,
 「有哪一種自殺方法是可以領取到保險金又可以害別人犯罪的?」
 除了事故以外的方法,我可是有想到的唷,
 不過總覺得有點哀傷。


             接著就變綠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