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


 水蒸氣讓鏡子變的霧濛濛的,擦掉鏡子的霧氣看到全裸的上半身跟濕淥淥的頭髮,
 這時,我的身體裡傳來了一個陌生的疑問,不可否認我有些吃驚,
 因為他居然能靠自己的意志連上我?連上的時候還毫無警覺,
 重要的是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我才想問,你是誰呢?
 『我?我叫手越祐也。』
 手越祐也?你怎麼會知道可以這樣跟我說話的?
 『我不知道,我只是剛剛突然聽到水聲,你在洗澡嗎?』
 是阿,在洗澡。
 『這樣阿…那我不打擾你了,再見!』
 啊…你等……


 來不及喚住他,他已經消失了。
 手越祐也?好奇怪阿…為什麼我會沒有意識到這個人呢?
 還是因為我剛剛一直想著別的事情的關係?
 不過,我聽得到他的聲音,表示…他也是有問題的?


 套上衣服,走到房門口,看到弟弟站在那裡,我疑惑的對他喊著…


 「裕介,你在幹麻?」
 「阿…哥,沒有啦,我只是想問你,你認不認識櫻井翔啊?」


 翔?
 突然聽到這個名字心裡有些驚慌,好像做了什麼虧心事被發現那樣,
 我連忙搖頭。


 「我不認識,但是他成績很好,我在榜單上看過。」
 「是喔,算了,指望哥哥也沒什麼用嘛!」
 「等等,裕介,你這是什麼意思?瞧不起我這個哥哥?」
 「我想要補習麻,我很崇拜櫻井君,想說如果哥哥認識他的話也許可以讓他教我功課。」


 教功課?「我教你就好啦,我跟他可是同個學校的喔!」
 「可是等級不一樣麻!」


 真是討人厭的弟弟耶。
 我們二個從小就常常打架,從小吵到大都不會膩,
 就看在我跟他打了這麼久的架的份上,幫幫他吧。


 「好阿,那我就請他來教你做功課。」
 「咦?真的嗎?」


 跟自己很相似的閃亮眼球看著自己,我得意的點點頭。


 「你別可小看我了!」
 「哇,哥哥,你最好了!」


 現實的小鬼,雖說如此,但還是很開心呢,
 我真是個好哥哥阿。


 不過開心歸開心,翔君會這麼輕易就答應來做家教嗎?
 而且我該怎麼樣才能在不讓他發現我是AM君的情況下,讓他來教裕介寫功課呢?
 嗯,還有二宮君呢,剛剛在洗澡的時候一直想起他,那落寞的模樣真令人擔心,
 可是,又不想用強迫的方式去傾聽他的內心,二宮君應該是所有人裡面最難掌握的人物了。


 『現在很晚了耶,你回家了沒有?』


 躺上床,我聽到翔的聲音,最近翔出現的時候耳鳴的現象減弱了許多,
 其實那耳鳴很吵很不舒服的,這樣好多了,
 隨手把房間裡的吉他拿起。


 翔君,我想製作一首快樂的歌。
 『快樂的歌?話說回來,你為什麼要創作?』
 為了我喜歡的人阿。
 『…………………是…嗎?』
 

 笑了下,翔君剛剛愣住了呢。
 我的確喜歡潤君阿,可是我還是傾向翔這裡的。


 『那開始了…吉他拿好了沒?』
 好了好了……



 我不會讓潤君知道這首歌其實翔也有參與的,
 因為獨一無二裡面應該只包含了一個人的心意,
 但是,只有一個人果然是不行的阿,況且我又不是全能的人,
 還是需要那麼點依賴。






 一晚開夜車的創作完成了。
 很輕快的節奏,雖然只有吉他伴奏,但是聽起來洋溢著夏日般甜蜜的味道,
 我就是想送這樣的歌給潤君的。

 我把寫好的歌詞唸給翔聽,他這麼說了。
 

 『不覺得歌詞有點悲傷嗎?』
 會嗎?
 

 重新盯著手稿,我重唸了一遍給翔聽…



 輕輕的微風撫過你的臉 不曾相見的我和你
 我所看到的視野像空氣般 透明無色
 照映不出你的臉龐 所以聯繫我們之間的線 要緊緊抓牢

 從身體裡傳來關於你的消息 
 就這麼背對著背也能了解我的想法嗎
 不能也沒關係 因為你獨一無二的重要

 聽著你邪氣霸道的嗓音 我願 消失的時候要是快樂的



 『大概是最後一句的關係吧,為什麼要消失呢?』翔問。
 不能用消失嗎?那……離開?
 『我是說,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呀,我笑了下。
 真是笨翔櫻井耶。


 因為我的愛只能給一個人麻。
 『可是你不是喜歡他嗎?』
 誰跟你過說了,我喜歡的明明就是SHO CHAN。
 『可是你剛剛真的說了呀,不信你去翻上一章!』
 翔君,我在跟你告白你知不知道啊?
 『………………。』



 "咦?真的假的?沒見過面也能喜歡嗎?那我如果不幸是個豬頭怎麼辦?而且太奇怪了吧,他說喜歡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雖然我也是因為喜歡他才耐著性子陪他熬夜的,否則我才懶得理他,看書睡覺都來不及了,啊,這樣想會不會讓那傢伙知道啊?真是太丟臉了。"



 我笑了起來,翔君心底的話好長阿,真的好可愛!


 翔君,你怎麼知道我不是豬頭呢?搞不好我們都是豬頭所以很配喔。我對他說。
 『我還真怕你長的像豬頭耶。』雖說如此,但喜歡上了也會認命。
 不用擔心,女生們都很喜歡我喔,他們說我有治癒人的能力。
 『這點不用看長相我也知道阿…』


 "因為事實上………………"


 事實上什麼?
 翔君沒有繼續想下去,所以聽不到。
 我卻莫名的有些在意那句的後文,這是第一次,
 翔君刻意不讓我知道他在想什麼。


 『AM君,我們可以見面嗎?』
 不行。
 『為什麼?既然你喜歡我,想跟我在一起,那為什麼不能見面?』
 因為這樣不公平阿。
 『不公平?』
 對其他人不公平麻,等有一天…我一定會讓你知道我是誰的。
 『那……好吧。』


 "如果沒有其他人就好了。"
 感覺到翔君心裡的不平與隱約透出的怒意,
 我依舊只有那句話…


 翔君,對不起。我真心誠意的說。
 『你不應該說對不起。』
 那應該說什麼?
 『就算你不能跟我見面,我依舊想跟你在一起,所以…說你不會消失吧。』


 所以才會覺得歌詞裡最後那句話沉重。
 你也希望僅有聲音存在的彼此不要從生命裡消失吧,
 這是不用窺探你的內心也能知道的事情唷。


 我不會消失的,SHO CHAN。


 我聽得到他內心的微笑,還是很溫柔的翔君櫻井。


 雖然只有我能這麼看著你,但不論任何形式,
 就讓我們在一起吧!











沁曰"
  因為放假所以多打了些。
  這樣之後就可以拖幾天搞了(大誤)
  不過話說回來,這篇本來就是試寫,
  試寫的意思就是試著寫寫看,要有點心理準備。
  雖然結局我已經想好了。

  這幾篇種了不少伏筆呢。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