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事。
 我決定今天打的主題叫做開心的事,
 因為這一陣子的我很不開心,總是這樣是不行的,
 對,是不行的。


 昨天跟今天回宜蘭的目的就是把NEWS的演唱會給看完,
 是用下載的,所以沒有字幕,有昭一日我一定會將他買到手,
 但可惜的是,這幾個月是不可能有閒錢去買DVD了,
 看完真的覺得很感動呢,尤其是小山哭的時候,
 真是心都疼了,MASU還很乾脆,放任他臉上的淚水也不擦,
 我看得真想幫他擦掉啊!(XD)

 
 小山跟西給這對夫妻真的很可愛,這片DVD根本是他們的曖昧特集,
 小山感冒,西給看著他的眼神真是充滿了愛妻的擔憂阿(爆),
 說到小山感冒,有必要把他給隔離嗎?感覺好可憐啊,
 要上台的時候他還摀著鼻子,最後P醬一把抱住他的那一剎那我還尖叫了下,
 阿阿,P醬抱的好!(拇指)
 

 發現亮醬很會吃耶,番外大家都停止吃東西了,他還在吃,
 印象中不是包子比較會吃嗎?
 西給為什麼會被亮那樣虐待啊?
 九個章魚燒耶,小手的BELIEVE也很好笑,
 可憐的西給,一直被大家欺負,不過很可愛呢!(笑)
  

 
 這樣看完,我又不知道到時候要拿誰的牌子了,
 很想拿p醬的,但又想拿小山的,我可不可以做個山的牌子當代表阿(XDD)
 不過其實我也很想拿大包的,大包的個人秀不知為何我很喜歡,
 雖然不懂為什麼他要穿運動服跳那種很嫵媚的舞蹈,
 越看越覺得這應該是女生跳的舞吧(XD)。
 

 P醬的手語(?)也是,超唯美的!(一整個亮晶晶)
 說到手語,有去看影片教學,目前只會兩首,
 星をめざして 跟嫩豌豆!

 阿阿,慢慢來吧!(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