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現在是E時代,每個人家裏至少都有一台電腦,
 有半數以上都有寬頻上網功能,這陣子有一種新發現,
 那就是我們台灣變了,網友隨便一些言論就能左右新聞報導,
 網友毫無責任感的發言造成大轟動,甚至造成藝人的困擾,
 搞不好蘋果日報的靈感都是從網友的身上衍發出來的,
 無名更是可怕,幾乎每個會上網的都有兩三個BLOG,
 其實會打這篇文只是突然很感概而已。

 昨天看到某家族說討厭黑澀會撥出的棒棒堂,
 因為有一幕是小傑扶小貝貝的腰,
 喔,其實我看的時候也有點小討厭,
 不過,那很明顯的就是節目效果,連小傑都是這麼說的,
 更何況,如果只是扶腰各位FANS們就這麼激動,
 那以後小傑交女朋友怎麼辦?不就要把所有接近他的女生都罵到體無完膚?
 那小傑也太可憐了吧,他也是個人阿!

 還有王子跟小傑那段也讓我驚了一下,那個我真的有誤會到,
 雖然真的有爆點,可是節目會害所有FANS慌張的。
 (不過,威廉那段怎麼都沒人說啊?是我沒看到嗎?(XD))
 
 
 上次去見他們,朋友說,為什麼他們都要放音樂?
 小豬都唱現場,害自己累的要死(類似),
 我聽了其實是有答案的,因為能唱的不就是小煜跟小傑嗎?
 靠他們唱全首根本不可能,這也是棒棒堂的最大缺點之ㄧ吧,
 他們還要再加油,不過看到網友的狠毒批評,也真是為他們感到心碎了,
 天阿,網友的狠毒批評真是無所不在,
 不論是日台韓都有網友會毫無責任的批評東批評西的,
 看了就不舒服。

 恩,這就是所謂的,毫無責任感的E世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