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重貼(7)

【自創】孤獨的了解


「欸欸~你們知道嗎?他又劈腿了耶~!」
「真的假的?哇靠~他真不要臉!」

>  八卦,每天都會出現在教室的各個角落

「欸~你也這麼覺得吧?」

異樣的眼光傳來了期盼。

「哈哈…對阿,好不要臉唷。」

>   如果不附和就會被排斥..
>   可是,這到底關我什麼事?
>   為什麼我還要笑著附和呢?

「恩,我就知道你會同意我的看法。」

「因為我們是朋友…妳是最懂我的人。」

「我也最了解妳了唷!」

>  不  才不是這樣!

「呵呵…」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唷!」

>  不要 我才不要 我討厭妳們

> 可是…可是 無法承受孤獨。
> 因為這樣 所以 只能笑。


> 時鐘 好像停擺了..


>   我在幹什麼?

>   每天像個白痴一樣

>   好累 好累 從來就沒有休息過

>   每天…每天都聊的真心話就叫做八卦

>   我不了解…為什麼要拿別人的是非來當自己的娛樂

>   哈哈哈…

>   是阿…嘲笑,好開心阿…

   『對阿~對啊!我也這麼覺得耶!』

   重複一樣的話語…重複一樣的笑容…

   不,我受夠了…

   請你們遠離我吧…

   我好累 好累 忘記了笑容

   我想殺光任何人 否定 任何人的存在

   「呵呵…哈哈…」


 所以  夜,降臨了。





 『嗚嗚……放我們出去』
    




    「阿阿…別哭…在地底下的感覺如何?」





  我要抹去…抹去你們 抹去 抹去骯髒 抹去 抹去偽裝


 『不要…讓我們出去,妳這個大變態,跟妳當朋友是我一輩子的不幸。』

    「呵呵…哈哈…哈哈哈
                
             是這樣的嗎?你們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

『不知道啦~變態!』



      「哈哈……]


>  最後 泥土底下沒有了動靜,一點聲音都沒有 沒有…沒有
>
>  好開心唷 
>
>  可是…可是…眼淚卻停不下來…
>
>  為何悲傷 從何悲傷 那是我永遠都找不到的答案
>
>  我好愛你們 可是我好孤單
>
>  太多的東西壓抑著我 現實 讓我無法喘氣
>
>  妳以為你了解我嗎?…你們了解的那個人 從來 就不曾是我
>
>  不要自以為是的以為妳了解我 
>
>  白痴 妳們真是無聊!


>     我…最終…還是…孤單一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