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重貼(13)


【自創】挑剔


>───── 一片、一片的割…


「自殺阿…」新聞上出現了一則又一則自殺的案例,我還是面無表情的吃著冰淇淋…

電視機出現的畫面,是一具血淋淋的屍體,血肉模糊了身軀,遠遠看去只看到一攤血水,
血水上還參有二顆圓而明亮的眼球,當然,新聞就是新聞,不可能照的那麼清楚,他
之所以會知道,是因為他是一名法醫,當新聞撥出的前一個晚上他就接觸過那具沒有身軀
的屍體。

「死的很慘…可惜血流太多了,血塊應該再多一點才對…」
逕自對著電視機喃喃自語,身為一個法醫,什麼屍體沒看過?
不論是被車子撞、跳樓、上吊、姦殺、服毒、淹死、刀殺、悶死、…多到數不清死因…
久了,這樣的東西被稱他之為一種藝術品…

「要死也要死的漂亮阿…現在的人真不會想。」對電視搖頭,我關掉了它。

打開桌上那台筆記型電腦…
〝嗶───〞一聲,電腦螢幕出現了一顆放大數百倍的死人頭,事實上只看的到她的眼珠子…
這是昨天凌晨半夜死的,是淹死的…而且放置太久,全身早就起了不自然的縐褶,眼珠子更是
歪了一邊…頭皮還被掀開來,光憑這一點就可知,死者是先被人凌虐,然後才把屍身丟入浴缸裡
,發現的時候浴缸還浸泡著香香的沐浴乳,警方已把這個案件視為他殺…

我按了下一頁…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十分陽光的少女,甜甜的笑容…站在公園裡,陽光底下的她顯得很美麗…

「……妹妹是吧?」

嘴角牽起了一抹殘酷的笑…深深的帶著不屑…

記得嗎?我可是非常挑剔的!

>───── 一片、一片的割…你/妳將會看到什麼?


〝叮咚…〞
門鈴聲,響了…

「來了──」

開門的是一個少女,少女一看到門外的陌生人微愣,不過很快就又笑道…

「成法醫…你有事嗎?」

成法醫拿著一個黑色的公事包,一身的白色長袍,讓他看起來像個醫生…
只可惜,醫生是醫活人,而他則專門研究死人,

身陷其中,無法自拔。

「不先請我進去嗎?」
笑了笑,說是法醫,不過他也才二十一歲,全身散發的是成年男子的魅力…
而她不過是個十七、八歲,每天夢想白馬王子會出現的單純女子。
一看到那個笑容,女子褪了一步…

「請進!」

客廳裡的擺飾很平常,明亮的日光燈掛在天花板上方,電視機上方的牆壁掛著一幅
全家照,有爸爸、媽媽、姐姐…不過卻缺少了一個人…

「請喝茶。」

成法醫抬頭,對她微微一笑…
「謝謝妳。」

看到那燦爛的笑容,女子臉一紅,連忙坐下道
「我姊姊的案子…有什麼結果了嗎?」

「喔…我就是專程來說這個的…」成法醫從公事包拿出一張張照片…

每一張照片上都有編號,從01到10,共十張…

「這是由不同角度拍攝出來的案發照片,雖然從二十一樓跳下來,但應該也不至於
血肉模糊成這個樣子,所以根據我判斷,有人把她的屍身藏了起來,只留下一攤血水
跟二顆眼珠子。」

他面不改色的說著,並一張一張攤開給她看,女子的臉色慘白,那雙藍色的眸子瞪的好大…

「既然…既然這樣,那兇手會是誰呢?」

成法醫又是一笑,收起了那些照片…緩緩的抬起頭來看她,那嘴上的笑容很詭異。

「是阿…不知道是誰呢…」

女子突然站了起來,雙手顫抖的指著電視機上方的那張全家照…

那張照片在滴血,鮮血打在電視機上,發出滴滴答答的聲音,還間接噴到淨白的
地板上…慢慢擴散、再擴散…停留在女子的腳邊…

「不…不要…不要…成法醫…救我!」女子躲到了法醫的身後,法醫不動聲色的看著眼前的
景象…然後嘴角揚起笑容…轉過身

「小優…別怕麻…妳看…」

「阿阿阿阿阿阿阿…別、別過來…」

成法醫的腳下滲出暖暖的血液,他白色的衣袍被雙手捧著的那顆頭顱染紅,
那顆頭沒有頭髮,沒有眼睛,空洞的洞骷裡散發出哀怨,還有幾隻蟲子
在來回啃咬她。

「你、你…」女子淚水滾了下來,閉起眼睛跌倒在地,

她好怕…好怕…

「那不是我的錯…不是我…不是我…」女子大喊…
「那是媽媽的錯,媽媽、還有爸爸…他們發瘋了,他們想拿自己的女兒
當實驗品,必須犧牲一個…我才不要犧牲…所以就是妳,妳的屍體應該
已經被爸媽拿去當實驗品了,這是妳應得的,不是我…不是我的錯!」

她的爸媽是大學教授,物理系的教授,一心想成名的教授…

「我沒有怪妳阿…小優!」

雖然閉上眼睛,但她感覺得到成法醫冰涼的指撫摸著她的臉,帶點涼涼的液體…
鼻間傳來陣陣腐爛、鮮血的味道…

「妳看看妳,都嚇到哭了…好可憐唷!」成法醫說完又是一笑,在她耳畔裡呢喃…
「妳知道妳姊姊在哪裡嗎?」

「不…她死了…她死了,是我殺的,好不好?放過我…放過我!」女子邊哭邊說,眼睛
冒出了血水…

眼睛好痛…好痛…

「呵呵…才沒有呢,她就在這間屋子裡,一直看著妳唷…」

想爭開眼,但無法,血水乾枯過後,將雙眼黏住了…有再多的淚水也只能
流在裡面…

那張小臉上沾滿了鮮血,有自己的血,也有姊姊的血…還有───

〝刷〞…

成法醫拿出了刀子,將她的雙眼割開,雖然雙眼開啟,但她也已經看不到了…

「妳看看她麻…阿…妳已經看不到了是吧?」成法醫起身,看了看四周…

從牆壁縫裡竄出了濃密的黑髮…漸漸的在包圍這間屋子,而女子坐著的地方也被
黑髮包圍,漸漸的埋沒她…

「那就…感覺一下她吧!」成法醫坐回沙發上,將那杯參有金色眼珠的茶喝掉…
然後對杯子裡的眼珠子嘲諷的一笑…

「既然你們沒辦法,我來幫你們完成實驗吧!」

那團黑色的髮裡包著一個少女,只剩那雙眼睛還露在外面…鋒利且佈滿血絲…

她並沒有死…還喘著氣,只是不知還能活多久…

成法醫看了看時鐘…四點零四分…

「時間到了唷…小小優!」成法醫走向她,將包封住她的髮板開一些,直到看到那張
疲憊且佈滿紅血的臉蛋,從眼珠子裡竄出更多淚水…

「……放、放…」

「什麼?說清楚點啊!」

成法醫湊近她的雙唇,邪邪的一笑…
「妳想吃東西了嗎?」

語畢,他狠狠的吻住她的唇,將口中的圓球體推入她的嘴裡,慢慢的啃咬著她的
唇瓣,然後很滿足的退開…

「我們一人一半吧!」

眼珠子被咬碎,一種液體散佈在口中,…噁心的感覺…

「嗚……」很勉強的,女子發出單音節…

「我就說了麻…說清楚點!」成法醫又再次湊近她,只是沒有再吻她…

女子的眼淚不斷的低落,有透明的也有紅色的…嘴裡的殘雜物吞入喉嚨裡…


「我…喜歡你…」


成法醫愣了愣,眨了眨眼,露出親切的笑容…

「可惜…我喜歡的不是妳,不過如果妳不完美我還不想動妳呢…!」

嘲諷的笑了笑,記得嗎?我是很挑剔的。

包圍在女子四周的髮散落,整間屋子的髮跟血全都集中到女子的身軀裡,
女子原本就很長的髮更長了,已經蔓延到腳邊,那雙眼珠子由藍色轉為
紫緋色,白色的眼睫毛,淡淡的粉紅雙唇,那張白淨的臉襯托出雙頰上的
粉紅,美艷的像天使一般…

成法醫笑了笑…俯身抱住她,輕咬了她的唇瓣。

「歡迎回來…親愛的。」

女子眨眨那白色的眼睫毛,光線透過泛出銀色…不,她連頭髮都轉為銀色的,
美麗的妖狐…

女子掙扎著推開他,

「你胡說八道什麼,成法醫!」

皺起眉頭,她看了看四周…

「我就是死在這間屋子裡的…」

鏡子反照出她的身影…然後她很不悅的轉頭,眼眸裡的紅色漸漸蓋過紫色…

「成法醫,你幹麻用我妹的身體阿,很噁心耶!」
這副身體…骯髒,連爸爸都被染指過了…

成法醫靠著門,雙手交叉在胸前,似笑非笑的臉透著無奈…

「我覺得她很完美了,難不成妳要用妳媽或妳爸的?如果要的話,他們就在我朋友家!」

女子瞪了他一眼,不發一語的轉身看著牆上的全家福…露出了嫌惡的表情…

「根本沒有我存在的價值!」

三個人之中,爸媽妹,永遠都沒有我…我好孤單阿…好孤單…

透明的淚水滴落…成法醫不知何時到她身邊的,吻著她的淚水…

「現在,找到妳的價值了吧?」

女子再度推開他,嫌惡的瞪著他…不過是笑著的,那表情怪異的醜陋…

「那當然,殺死他們!」
所有有罪的人,都去死,去死…

成法醫一笑…拿起公事包轉身。

「那我期待樓!」

他轉身離開,哼著輕鬆的歌離開這間屋子…

看著手中的照片…然後將其他照片全都丟掉。

「編號11……」

那是個完美的死法,沒有辦法挑剔的產物。

我喜歡!


                「吶……」

                喀喀喀…

           
                「別急…就快換你們了唷。」




>  牆壁上吊著兩具腐爛屍體,手染著鮮血,嘴角揚起一抹興奮、期待的笑容……

                 呵呵呵…           

                        END

沁曰:

呀呀~沒辦法阿阿阿~我越寫越偏離標題了~Q口Q
挑惕說好寫也不是很好寫,可說難寫也不是很難寫啦…(廢話)
很難得我這次的男女主角都沒名字,頂多也只知道男主角
姓氏,我個人還滿喜歡他的說!
有人性的沒人性呀!(笑)

希望不要有人討厭女主角才好,我很喜歡她的個性,雖然還沒機會表現!(死炸)ˇ
這個故事如何呢?呵呵呵…

PS。男主角所說的〝朋友〞,是有伏筆的唷~敬請期待!(死炸)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