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重貼(12)

【自創】曈火の顏



>────…起因,是少年的那一句話…



「我覺得這個世界空蕩蕩的。」
紅色的眼俯瞰陽明山下的美麗燈火…。

那些燈火也許是茶樓、也許是咖啡廳、也許是小吃店、也許是妓女院。
反正五光十色的加在一起,一團一團的…看不出什麼…

反正…都一樣污穢不是嗎?
少年勾起諷刺的笑。

「你笑什麼?」
另一抹冷淡的氣息籠罩,那是個灰色氣息的男人,
不是黑色,不是白色…而是夾在中間的──灰色。

「恩…笑這個世界無情啊!」

灰色的男人挑起眉…
「你說錯了,不是世界無情…無情的一直都是存在世界的我們。」

人類…歇斯底里的人類。
誰說人間只有黑暗,其實人間也有光明──所以才歇斯底里…。
永遠都不知道人類的地雷在哪裡,理智線什麼時候會斷掉…
所以才歇斯底里…。

「怪胎!」

「你在說我?」灰色男人笑了起來,似乎很喜歡這個形容詞。

「不是…不是你。」少年搖頭,紅色的眼朦朧…瞧著這個花花世界。

花花世界,什麼樣顏色的人都有,
可是今天,只看到了眼前的白色,冰冷…淡漠還有孤獨。
為什麼人類可以變心變的這麼快?為什麼人類可以任意見異思遷?
為什麼人類可以我們不可以?為什麼人類永遠學不到教訓?

好多好多的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受夠了這些為什麼!

托著腮幫子,紅色的眼燃起興味。

「我覺得這個世界空蕩蕩的。」這是前奏,還沒完呢…

「需要染點顏色。」這是完結,這首歌沒有所謂的副歌…所以是定局。

我說了算的定局。

「什麼顏色好呢?」灰色男人的灰色眼眸燃起灰色灰燼,盛大的弔祭著五光十色的…灰。



「當然…這是當然的。」少年笑了起來,笑的很狂妄,很開心…很悽涼。


「紅色,沒得計較,就是紅色。」

所以,沒有人會是別的顏色,不會…除了灰色男人,沒有人會是別的顏色。
因為就連我自己都是紅色的。

他是例外…為什麼?因為我說了算!

因為,我貪戀灰色…。
這是真的,跟他本身沒有關係,就只是灰就夠了。

灰…你知道代表什麼意思嗎?


x        x       x


「哈哈哈哈…」
好好玩、好好玩…
血池耶!好好玩好好玩!

血漿裡還有肉塊,四處飛灑的眼珠子…飄浮著的手臂…還有還有…塞住通水口的長髮。
頭髮有好多顏色,紅色的是沾著肉塊,連皮一起撕開來的…〝刷〞的聲音,好開心好開心…
不難想像那些人的放聲尖叫,無助的哀求…呻吟…痛苦嗎?哈哈…好好玩好好玩。

「灰色的…你沾到了啦!」少年嘟起嘴,玩著漂浮來漂浮去的手指頭…
跟那些手指頭玩撈金魚的遊戲,順便一提…

眼珠子一顆是五分…
手指頭一根是一分,收集到五根可以換一隻中指,中指一根十分。
指甲一片是三分…
腳趾頭仿照手指頭…
舌頭一片是十五分…
心臟一個八十分…
生殖器一個一百分…

其餘的我還沒想到,你管我,我就是還沒想到。

灰色男人瞧著說的飛沫滿天飛的少年,提起一顆頭顱往他身上甩…

頭顱沒有眼睛,腦漿也沒了,全都倒在血池裡了…
而少年就泡在那個血池裡,跟一大推的屍塊玩在一起…
沒有一處是白的,其實…他本身就是紅色的,現在只是更紅了。

「哈哈…澆花澆花…」少年用手捧起血水就往一旁的白色小花澆去…

可是花原本開的好好的,因為他的觸碰…因為血…立即枯萎了。

少年的笑容冷了下來,眼神空洞的瞧著毫無生機的花…
然後生氣的一把揮爛小花,連葉子都碎了…看不到了。

「可惡!」他忿恨的瞧著花,然後轉頭對著拼命殺人補滿血池的灰色男人道。

「我要他們全部都死光,包刮非生物!」
討厭討厭討厭…該死!

垂下臉,看看自己佈滿血的手…血腥味好濃郁,好想吐…可是沒有吐。
可惡可惡可惡!

「吶…」灰色男人忽然出現,把一個沒有頭顱的身軀丟在他面前。

少年一愣,火紅的眼更紅了,應該叫…炙熱。

「他是你媽吧?」灰色男人停下手,全城鎮的警察都在這池裡了,暫時沒人會打擾他們。

「媽嗎?哼…媽媽呀!」少年點點頭…冰冷的眼看著女人的身軀。

「噁心噁心噁心…」連續說了三聲噁心,然後就吐了…

吐在池子外頭。

灰色男人笑了,默默的將遺體搬走,然後自己泡進池裡,一把擁住他。

然後開始擁吻他,帶著血腥味的吻…很深很深很深…。
不過他不打算做下去,雖然他們常常這麼做,不過現在他不爽要。

「來說說你的童年…。」

少年眨眨眼,笑了。






‧日記一

  今天媽媽又打了我,皮鞭用火燙過之後,猛力的打在我身上…
  我哭了,好沒用…可是我不懂媽媽為什麼要打我…
  好像是因為好玩,有這樣的變態媽媽我應該高興還是該悲傷?
  這種傷,好像擦小護士都不會好,小護士根本就是唬小孩用的…!


‧日記2

   今天媽媽有了新招,沒有再用酒瓶砸我的頭,也看不到滿地的血漬…
   因為她要我喝掉她的嘔吐物,還把我吃的過程跟吐的過程通通用v8拍下來,
   貼在網路上,聽說點閱數高達四萬多人,那些人還真閒,沒事不會去算數學啊?
   浪費生命…。

‧日記3
  
   今天媽媽要求我跟他一起解決生理需求,我不想…可是怎麼可能反抗?
   也許換個角度想,這個方式不會痛(其實一開始很痛,久了就不會。)
   而且還很輕鬆,還可以聽到媽媽跟我哀求的聲音,這豈不是被打的傷痕累累好?
   可是我才十五歲耶…這樣沒問題嗎?

‧日記4

   今天媽媽帶了個爸爸來,她要我跟爸爸一起洗澡,爸爸帶了一個小女孩來,
   我跟她在浴室裡玩,玩的她嬌喘連連,一直跟我求饒,就跟媽媽一樣,但是還
   太稚嫩,聽說才八歲?爸爸拍成帶子去賣錢,未成年的帶子廠商一向很喜歡,
   不知道能賣到多少錢。


‧日記101
 

   今天是我生日,也是媽媽的孩子出生的日子,喔~很顯然那是我的小孩…
   長的滿畸形的,我一時看不慣,不小心就掐死他了,天地良心…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誰叫他這麼脆弱,雖然我也滿大力的,可是…誰叫他讓媽媽這麼輕易的就死了,
   因為生他難產而死,開什麼玩笑?我還沒開始報復耶…她怎麼可以這樣就死了呢?
   明天我就要去孤兒院見我的新家人…希望…

   對,我是真的希望…能走出這個黑暗世界。
   世界阿…我真的…真的累了。
   可不可以讓我得到幸福?


‧日記500

   今天是我23歲生日,時間過的好快,在變態爸媽的虐待之下,我身上多了幾條傷疤,
   我不敢出門,因為我的臉被他們燒傷了,幾乎百分之90全毀,沒有去看醫生,因為爸媽
   說不需要,用牙膏抹一抹就算了,明天繼續虐待,然後…還有什麼呢?呵呵…能講的好像
   也不多了,其實我還是有個疑問,既然他們不喜歡小孩為何當年要扶養我呢?


‧日記600

   我總算知道前100篇的原因了,他們說…因為需要一個出氣筒,所以扶養我…
   其實有一部份是要我去送毒品給人家啦,還有逼我打針,害我現在連筆都握不穩…
   好難受喔…吸毒真的很不好,真的…不要去吸毒,沒關係,因為………


   這樣的日子快結束了,呵呵…真的,別急,快結束了。


‧日記601

   今天,我殺了我爸媽,呵呵…他們死的好慘,是被凌虐致死的,幾乎能燒的、能割的我都        用上了,其實只是把以前的經驗活加應用而已,他們欠我太多…付出的當然就很多,
   不,還太少…真的…還太少…。

   他們死的好啊!我連屍體都沒讓他們留下,直接煮成湯餵小狗了,那種東西我才不吃呢!
   我還沒變態成那樣吧?!
   恩~然後很重要的一點……。













                


                今天,是他們殺死我後的第二天。



x       x           x



「所以說…那個人根本不是我媽媽。」

少年笑了,

「我吐完全是因為媽媽這個名詞讓我太興奮罷了。」

灰色男人沉下臉,他不如少年般殘忍。

「…你就哭吧,沒有人會怪你的,因為你也不是這世界的人了。」

殘忍?說錯了吧?真的…你們看錯了,真正殘忍的不是寫日記的他,
而是這個世界,這些人類…。

碰觸到灰色男人的手,少年哭了出來…
不是吐,是哭…大哭特哭…很悲傷很悲傷的哭…。

這個夜晚很安靜,靜謐的只聽的到他的哭聲。

「為什麼?假如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那該多好?」
為什麼、假如…。
我受夠了那些虛幻的東西,不存在的不實際…

所以我說…「這個世界空蕩蕩的,需要染點顏色。」

就算死了,還是那麼孤單…所以紅色最好,很醒目的顏色。



「我不哭了啦,我要去游泳!」
然後就潜了下去。








可是…他再也沒有浮上來過了。






兇手是誰?呵呵…是我,一直都是我。
我是誰?你想知道?
我是偽造品,不是真實的…我是人…也是鬼…





可是我終究…是個神。



沒錯,我是神,讓世界幸福跟悲傷的人。
我的天平沒有平衡的一天,心也一直都是偏的。

你覺得你特別不幸?相信我,因為我對你不公平…
其實我也沒仔細看過你的命運,可是你死後我一定會來迎接你,
你想要什麼就給你什麼,可是切記…




千萬不要落到我兄弟手上,他叫做撒旦…
你會很慘…很慘,不要說我沒警告過你。
要做點好事,知道嗎?
其實殺人也是好事阿,如果你殺的是壞人的話。





你說我殺人?喔喔~那不是殺人,
孩子,那叫做救人,其實救你們這些敗類的方法就是死…
其實也是我的私心啦,可是我是神阿…反正你也觸碰不到。




灰…你知道代表什麼意思嗎?


笨蛋…我不是從頭到尾都跟你說了嗎?








>───────剩下的,是灰燼…。




   -END/完-



沁言:
   喔喔喔~這篇我好喜歡!
   所有黑文中,我最滿意這篇!
   打的時候非常自在,不要懷疑,我完全沒有更改過詞句,很順的寫下來!
   (當然,錯字還是有挑!)
   現在是凌晨3點06分,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上來打的!
   花了我一小時!(汗)
   一不小心打那麼晚,就醬,掰ˇˇˇˇ


  BY。最近黑色細胞滋生的沁  2005/7/16  ‧曈火的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